2014年3月3日星期一

6Y5M小薰的第一套房子

 我家小薰虽然样子非常女生,但是我严重怀疑她心里住着一个小男生=.=她的女生玩具很多,但是她最近开始会要求购买男生的玩具~例如遥控汽车和大房子。
于是,24孝爸爸就用不要了的纸皮DIY了人生第一套房子给她。
**这些都是在我们旧家拍摄的。现在这套房子已经被拆毁。原本小薰还不给我们拆掉,直到小薰爸爸说去到新家再做状更漂亮的粉红色房子给她,她才甘愿!哈哈~
因为是第一次牛刀小试,所以房子是走简陋路线的!(x_x)但是小薰很爱就是了!她还说要在拆除前穿美美和房子合照。

小薰趁爸爸还在制作时自己也忙着 DIY一个纸门牌。就是下图白色 A4纸张。他还会在屋子的一角把纸张用铅笔固定着。牌子是双面的哦!
一面写着[我有在家];另一面就写{我不在家}。在家的就是女孩站在门边的图片;出门的就是女孩和门距离较远的图片。那么她就可以在进入房子和离开时随意转换牌子通知外人她的动向了!哈哈~
小薰要求爸爸挖一个爱心型的大门。o_O


屋子里头还有吊灯(用绳子挂着的手电筒)…
另外还有一个窗户。只要拉一下绳子,窗口就会打开让外头的风扇可以把风吹进来。哈哈!还有通风系统的啦!

全部设置完成后小薰就正式搬进去住(玩)了!虽然屋子很简单当时父爱盖过了一切。看什么时候我们搬家完毕~收拾完毕后~在正式盖一家美美的房子给小薰好了!^O^

10 条评论:

  1. 哈哈。。。。很可爱,很多小孩子都会有自己的一间小屋子,他们自己会发明的。。。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记得小时候我哥用被单做房子来一起玩家家酒。

      删除
  2. 好厉害好有创意啊!

    回复删除
  3. 好可爱的小屋子,为什么我小时候就是没有想到呢?

    回复删除
    回复
    1. 大人才做得到到吧?你以后做给你的孩子吧!

      删除
  4. omg,这是怎样,你女儿太可爱了!但爸爸也太有创意了!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过奖啦!下次会尝试更厉害的。成功了的话再告诉你!哈~

      删除
  5. 呵呵,我以前小时候也是有一个这样类似的!!! =]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