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6日星期三

Seeties竞赛@免费住宿活动之 风光明媚户外景点~号外篇

最近在部落格里,你最常注意到的是什么很相似的文章?没错~没错~就是他,就是他---Seeties竞赛@免费住宿活动之 风光明媚户外景点
其实,我早在很多个月前就被audrey‘招揽’加入 Seeties的大家庭。我看了看她的说明,知道是一个新的分享平台---还是和我最爱的旅游,扮美,找吃...有关的分享平台。于是,我一口就答应了要加入。最近,看到这份好康,我更加的认为自己的‘爽快’一点都没有错!!(虽然我的电脑不知怎么搞的,一直上载不到文章,也改不到里头的设定><"""结果,我一直一直霸占我弟弟的电脑来上载Seeties的文章!!虽然很麻烦,但是为了免费住宿,·我·拼·了·=p说到好像一定中奖酱紫!!其实,我去看了Seeties的竞争对手都好强大哦!!得奖的机率渺小得很啊!!TT)

不行放弃,不行气馁!!!!来接着介绍这个竞赛吧!!
所有蓝色字体都是号外添加的最新消息。请大家留意下。谢谢~
☆☆☆☆☆☆☆☆最新消息★★★★★★★★
「因为免费住宿活动开放至今获得了空前的回响,为了感谢大家的热烈支持和响应,Seeties决定再添增多一份以幸运抽奖方式送出的免费住宿给有参与此活动的 Expert!
另外,我们还会添加多四间的选择好让你们能轻松的去策划出游活动!这些免费住宿不仅包括了美丽的绿意视野、凉爽气候的高山位置,就连处在喧闹城市的上佳位置也有,只要你想要的我们都为你提供!」———现在来自Seeties

活动介绍
10 份免费别墅住宿外加 1 份幸运抽奖等待你赢取!
为了庆祝新推出的全新 “关注” 功能, Seeties 趁此推出免费住宿活动风光明媚户外景点, 让你能从以下的私人别墅中随意选择免费的住宿!
**想更了解住宿详情可以按下照片去看看哦!

♥ Berembun House, The Dusun 森美兰,马来西亚
 photo villa-01_zpsb7b45e59.jpg

♥ Sripatum, Malihom 槟城,马来西亚
 photo villa-02_zps4088b68b.jpg

 The Stable Malacca 马六甲,马来西亚
 photo villa-03_zps4f45e507.jpg

 The Happy 8 Retreat, Pasir Puteh, Ipoh 霹雳,马来西亚
 photo villa-04_zps9ebeae51.jpg
 Rajah Room, The Village House
古晋,沙捞越,马来西亚
彭亨,马来西亚
 Deluxe, The Majestic Hotel吉隆坡,马来西亚

活动详情
不只是一份,也不是五份,而是有十份的免费住宿等待你赢取!十一位胜出者将获得两天一夜留宿私人别墅的大奖,想住哪间全任你选择!

如何赢取?
1.发表至少一篇 “户外景色” 类别和一篇 “其他类别” 的推荐文在 Seeties  的平台里有效日期从4月2日至4月30日截止。


2.每篇推荐文至少要有3张照片,内容有趣、富有资讯和正确谷歌位置输入的分享。


3.推荐文必须是有关大马地区的分享。


*贴士:可不可以分享超过两篇的推荐文? 那是当然的,我们无限欢迎,发表越多你赢取大奖机会就越高!千万不可错过这个好机会!

选择标准

  1. 我们将会选出十 (10) 位发表照片最漂亮推荐文的 Expert 送出大奖!
  2. 还有一 (1) 份免费住宿以幸运抽奖的方式给有参与此活动的 Expert!
参加资格:
首要条件你必须是 Seeties 已注册的 Seetizen Expert,如果你还未成为我们的会员就点击这里加入吧!
分享转载活动海报在你的部落格里,完成后就符合参赛资格了!


想了解更多或任何疑问,请联系 


audrey@seeties.me

4 条评论:

  1. 我之前save好的draft一直都出不到,结果没有办法就狠心的删除掉!!! =[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的也是有问题…按来按去都没有反应~>_<

      删除
  2. 祝你好运~也祝我好运~呵呵呵~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