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7日星期三

爱心便当@DIY可爱造型贴叉子

这不是我第一次DIY便当叉子了。只是,这一次也不全是我在制作。这次大部分由我家的大工来制作;而我就只是做个小工在一旁协助而已。方法非常极度的简单。就算是小薰也能独自完成…除了热熔胶加强粘度那一个部分。
所需材料:
叉子和防水贴纸~我这次用了在巴生日本商品店买回来的两种贴纸。都是防水~力强的贴纸。一种是有立体眼睛的贴纸;另一种就是有层透明弧形塑料包覆着的。
所需工具:热熔胶
**这个不一定有用到。要看我们选的贴纸是否够粘性。就像我几年前在大众书局买的贴纸就非常的好粘。就算没有到现在我们都还在使用着呢!(最后第四张照片就是)

DIY简单两步骤:(没错!!!!!就两步就搞定了!哈哈哈哈哈~就算是小孩也可以闭着眼睛完成啦!噗~)
1.贴纸要选用一样形状的。至少要两个一样重叠的形状的。这次我们的贴纸全都是圆形的,就只是图案不相同这对小孩来说比较简单可以独自完成。每次只需要拿两张不同图案的贴纸出来。

2.再慢慢的把两张贴纸贴在叉子或者塑料牙签最顶端的前后即可。要确保前后的贴纸都是准确的黏在一起的。

小薰只花了大约几分钟就完成了九个动物叉子。
虽然很简单,但是小薰还是玩得很开心~她完成后还会摆出“心满意足”的表情和她的手工作品合照!哈哈哈哈~
这就是小薰贴出来的叉子。都是“双封面”的…除了彩虹小叉子之外…
这是前页~
这是后页~
看到可爱的果子狸眼睛没有?摇摇晃晃的,很可爱呢!
这么多种动物我最喜欢的是猫头鹰了。大家可以注意到贴纸底部,也就是黏在叉子的部分有点翘起来。有两个原因:
     i.叉子太厚 ~我买不到以前用过的绿色塑料牙签。用它的话会更牢固啦!我以前是在北海的Mr. DIY买的。有谁知道哪里还可以买到塑料牙签吗?
    ii.没有用热熔胶来粘。
这是另一种有透明弧形透明纸的贴纸。我用了迷你小叉子。
这就是我说的很多年前DIY的叉子。这只是其中一些。给我感觉这些素质的贴纸会比我现在新买的耐用。没办法~一分钱一分货啦!旧的是RM9.90一张(但是有几十张小小的贴纸);而新买的只要RM3.50-RM3.90。

Diy叉子大合照!简单又好玩~给孩子玩玩吧!

最后当然也要附上真人穿搭叉子便当照片咯!噗…也是其中两次使用到新叉子的便当。叉子们都很可爱吧?
别说是小朋友了。我自己看到也很喜欢呢!哈~

6 条评论:

  1. 成品很可爱,尤其那猫头鹰的!!!

    回复删除
  2. 我这星期要去那边挖宝了。。试试也弄几个来看看!
    那天你在吧生开会,恩学完芭蕾出来看到你们的大会刚结束,还以为能在那边和你偶遇呢。。在那边等很久电梯没看到你,过后我们选择走路去停车场!
    LeeAnne

    回复删除
    回复
    1. 好可惜啊!下次有机会再约一起喝杯茶吧!

      删除
  3. 你的DIY叉子很精美, 我都是剪了圖案, 用膠紙來貼雙面, 然後再貼在木牙籤上而已. 哈!
    下次可以弄幾個精美的! 謝謝分享喔~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也有想过你的方法。但是这种叉子不能用久吧?!你试试我的方法吧~记得分享哦!

      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