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8日星期四

泰好拍@类婚纱拍摄 ○Part 1

一直以来,我都有一个小小梦想。那便是带着婚纱去旅行。只是很多时候我都是空梦想零实践的。一来是嫌麻烦,二来是担心时间不够用!难得这一次我们的泰北之旅走的是悠闲慢活路站,所以也就成就了我的第一次类婚纱拍摄。
为什么叫“类婚纱”?因为我没有穿上正式的婚纱,也没有头纱(虽然有带去,噗~),就只是白色蓬蓬裙长洋装+内搭CAN-CAN蓬裙。然后头发用电棒弄圈圈,再搭配一些首饰就开拍了!原本还想带一双高跟鞋的,结果还是决定'一切从简'的只穿crocs豹纹平底鞋好了!……反正裙子那么长,基本上穿什么鞋子也看不太出来了啦!嘻嘻~
老公:你的从简看来也不太‘简’了吧?噗~~
我们一共分两天=分别在两家resort拍摄。这两家都是我很爱的住宿。虽然价钱比较高,但是想到可以在里头拍摄美美的照片就平衡了点。就当作是拍摄费用好了!哈哈~
今天就先来分享第一部分好了!老公负责拍摄我和他的小情人。反而是他自己很少入镜啦!结果我们俩的“婚纱摄影”变成了我和小薰的“母女婚纱摄影”去啦!!!算了~下一次再去别的地方拍好了!哈哈哈哈~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以上就是我们早上七八点爬起来化妆准备和拍摄的第一部分照片。大家看到小薰的全副武装应该就可以知道年尾的拜县到底有多冷了吧?有好几张照片还看到小薰穿在婚纱里头的睡觉长裤叻?哈哈哈~小孩子还是保暖重要过爱美啦!而我就是爱美不要命的全程拍摄“穿脱穿脱”……穿着大寒衣等老公找背景。等老公要好了就叫我们‘埋位’。这时候我就把寒衣脱掉丢在草地上开始拍摄。拍好一个地方又马上套回寒衣。哈哈~很忙酱紫!其实也蛮好玩的啦!下次再分享更多吧!

1 条评论:

  1. 每张照片都很美。。不像我,每次拍照只会剪刀手而已。。哈哈!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