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9日星期五

我爱手作*立体猫头鹰上衣

七月大会圆满结束。受益良多。
今天不分享大会节目,就分享我为小薰亲手缝制的服装好了。这一次我一共缝针了三件不同特色的服装。
第一天是用我不要了的红白黑盒子风衣改造成的大口袋束腰洋装

第二天,为了配合我的蕾丝田园风,所以我选择了浅薄荷绿色镂空蕾丝布料缝制了公主式的即踝长洋装。还加了一条假项链和灰色蝴蝶结腰带。

而第三天,我则是在出发前的星期一突然有灵感(前一天去猫头鹰咖啡廳吃午餐后有的灵感😂)。于是,就把我收藏起来的那些布料或者不要了的衣服搬出来,搭配颜色和款式。
然后就是剪剪剪,缝缝缝~
所需布料:
1.红白格子布料做袖子
2.红色布料做猫头鹰整体布料和鼻子
3.黑色水玉布料做猫头鹰耳朵和裙子
4.其他没有拍到照片的布料
*还有黑色,白色,褐色水玉布料做眼睛部分
*紫色花花布料做猫头鹰底部
5.还需要一件单色的上衣。我选择了丹宁布料无袖上衣。
猫头鹰制作步骤:
1.按照自己的设计把每一个部分的布料都裁剪出来。


2.白色圆形是眼白部分。褐色水玉布料做睫毛。

3.再把黑色瞳仁缝在最上面,把睫毛接头都盖着比较美观。

4.把眼睛鼻子各就各位就来到耳朵部分。因为耳朵会和底部一起缝合起来,所以不需要另外先缝制耳朵。只需要把下部分先缝起来。再来就是裙子的部分。

5.然后把红色猫头鹰布料和底部的紫色花補合起来。要把两片布料正面对正面,翻面向外的叠起来。把猫头鹰四周的边边都缝起来,但是要预留一小部分,好把猫头鹰翻回正面。

6.在翻回正面前,先把多余的布料剪掉。那么翻过来的时候猫头鹰才会更加服帖。

7.最后,把那还没有缝合的一小部分缝起来就完成咯!

江降酱将~
这就是穿在身上的猫头鹰上衣咯~




0 个快乐:

发表评论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