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9日星期二

我的发型换新装咯!!


一直以来我总是留着一头直长发。这是因为我孩子她爸喜欢看我直发飘逸的样子。但今天我 ‘背叛’了他。哈哈!因为我去了一趟发廊将直发变卷发回来了!

这便是我的新发型。怎样?

**由于没上装,不想吓到大家,所以先让我当一次 ‘影后’吧!!哈哈!!

之前,我有一个朋友也曾卷过发;但是她的发型师却为她弄了一个 ‘安娣爆炸’头。结果我朋友她怒发冲冠,变成更大的 ‘爆炸头’。嘻嘻!

到底要怎样才不致于让这样的悲剧同样发生在自己头发上呢?我自己想到至少有3个方法。

1) 沟通

在任何变动以前,要先跟发型师沟通沟通。要一五一十的将自己的想法及构思告诉她。这样她才会了解你到底有什么要求,有什么避忌。

2) 介绍

在物色理发院时,应该多留意周围那些已经卷过发的女生朋友。看看哪一种发型自己看得比较顺眼,才再问问对方是去哪一间发廊的。这样做,可以省去许多 ‘走冤枉路’的时间,又能更快完成自己心仪的发型了。

3) 样本

可以上网查看或翻翻美发杂志里一些卷发美眉的图片。选其中一些自己喜欢的发型带给我们的发型师看看。当然,要注意一点的是:并不是每一种发型都会适合自己。硬要跟从潮流,而盲目 ‘做发’,是一种不值得推广的行为。身为一个21世纪的智慧型女生要活得有主见,而非被所谓的潮流牵着鼻子走。发型师会建议我们做一些适合我们脸型及年龄的发型。在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后才再决定一个漂亮出众的发型吧!

一切准备好后,就让我们干坐上3个小时将自己交给发型师,让他在我们的 ‘头上动土’等待自己的发型新蜕变吧!

下次预告:卷发的编发大公开。敬请期待哦!

0 个快乐:

发表评论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