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4日星期四

DIY 可爱的 PENDRIVE

不同的人对美丽的定义都会有不同的看法。我个人认为真正的美丽不是一味的被现今的潮流风气牵着鼻子走;反之应该美得有格性,要显出个人的特色来。

或许你会觉得我是在跟你们讨论化妆打扮。哈!酱你就猜错了。。。我在讲的是现在大多数人手上可能都会有的pendrivethumbdrive!!!

你有没有发现市面上售卖的pendrive外形都大同小异,款式都中规中矩,老老实实呢?要怎样才能够让我们常常都会用到的pendrive也跟我们一样美得有格性外加显出个 ‘pendrive’的特色来呢?以下是一个我突发奇想的方法。有空的话,也可以动手试试看哦!

DIY 可爱的PENDRIVE

  • 所需材料——剪刀,针线,娃娃,pendrive,挑线工具

  • 制作步骤

1. pendrive上的扣子拆掉。

2. 比对一下pendrive的长度与娃娃身高是否适合。


3. 用挑线工具将娃娃底部的线拆开。

4. pendrive放入娃娃里看看是否能进入。

*要是能的话就直接跳过第五个步骤

5. 将娃娃里一部分的棉花挖出,直到pendrive能完全放入为止。

6. 开始缝合娃娃底部剩余的地方。

7. 要确保pendrive不会因为太短而滑入娃娃里面。方法是在先找出pendrive的顶部。

8. 然后再在顶部上边缝上几针。

9. 确认一下pendrive不会往上滑。

10.一个美美又独一无二的pendrive便大功告成了|

是不是很简单叻?

其实我共DIY了3个cute PENDRIVE.另外两个是酱的!

是不是也很想要一个呢?心动不如马上行动,自己也来DIY一个吧!

你有什么cute-cute或特别的pendrive吗?若有,希望可以告诉我,也与大家分享分享吧!!

10 条评论:

  1. 嘩,你的DIY拍得很Pro咧. 加油!

    回复删除
  2. Good idea!!!
    印证了‘没有不美的东西,只有不愿意使之成为美丽的懒人’
    可惜。。。我正是那贪图方便的懒人 :p

    ps:这个留言只提供给有google/blogger户口的人吗???没有这户口的,不是不能写意见了???

    回复删除
  3. 真的很可爱,而且你很厉害搞创意哦!

    回复删除
  4. hahahahaha...........i ads for u.....how much i should pay to me???

    ya,the comment is open to anyone!!!

    回复删除
  5. >>joshua i made a real thumbdrive for you loh! but you must cutout your thumb for me 1st. ...Thanks for your help!

    回复删除
  6. >>Apple 哈哈!很高兴见到你!希望可以常来哦!

    回复删除
  7. 好可爱的pendrive噢 ~~ 看了我也很想尝试做...

    回复删除
  8. 嗨。路过。。。。。
    我来偷师了。

    回复删除
  9. cute!!! your idea is very good!!!
    i also want to try.. hehe!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