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3日星期三

槟城 美食好介绍PART 1








我是在2001年正式搬遷到檳城.檳城位於馬來西亞的北部.從吉隆坡起程大約四小時車程可以到達的地方.

檳城擁有東方之珠的美譽.這是因為夜晚的她是个燈光璀燦的城市,从天空遥望时像及一顆颗美麗珍珠.



不但如此,檳城也是出了名的美食天堂,特别是小.以下是一些比較推薦的美食.看看?看时要小心你的口水喔!!


美食好介绍PART 1

A>> CENDOL 煎蕊

煎蕊是一种由黄糖+椰浆水+冰沙+大红豆+‘煎蕊’(青色一条条的东西)结合而成的甜品。有些店家还会加入糯米团。大热天来上一碗煎蕊肯定会让你凉到心坎里去。

B>> ABC 红豆冰

很多地方都会有卖红豆冰,但有时候里头的配料会有所不同。我个人超爱的也是我想热烈推荐的是加上一球雪糕的红豆冰。雪糕可以令美味可口的红豆更景上添花。


在槟岛上靠近印度街一带有一间蛮出名的小摊子,专门售卖美味的煎蕊&红豆冰.就连新加坡艺人葛密星,也就是那个 ‘famous in Singapore and Jb’Phua Chu Kang也曾尝过它的好滋味哦!!下次有机会来槟岛,一定要来试试哦!!


我们这些槟城人也常常会去‘帮衬’(光顾)他们家的CENDOL & ABC。我最近一次是在2008418号去吃。我还带了我家的恐龙妹去呢!哈哈!



今天的口水就先流到这里,敬请期待 美食好介绍PART 2 哦!!

0 个快乐:

发表评论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