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9日星期四

产品试用:BIORE CLEANSING STRIPS (Deep pore pack)

又到了分享‘产品用后心得’的时间啦!今天隆重登场的的是轻易去掉黑头的小帮手---BIORE黑头鼻贴。
昨天,去了槟岛的一间药妆店。其实不是我要买这盒黑头鼻贴;而是爱美的joshuaun想买。
既然他买到了,我又岂能辜负他的一片苦心呢?(更正确的说法应该是不要浪费他的一片鼻贴才对!!哈哈!)
来看看使用的步骤及结果吧!

BIORE CLEANSING STRIPS(10片装)黑头鼻贴介绍:

价钱 RM12.99

(刚好他们家有做促销,折扣20%。所以是RM10.39)

个人评价 :当我把黑头鼻贴撕下时,发现鼻贴上有许多白白一枝枝的小东东。看来效果还不赖哦!听说长期使用还能让毛孔变细哦!

强力推荐 :懒惰上美容院者和怕痛者(嘻嘻~因为不用按到半死,轻轻松松笑嘻嘻!)


使用鼻贴5步骤:

**建议每周使用一次

1.先用洁面产品洗净脸部,再用清水彻底弄湿鼻子。

2.将手完全擦干后,从袋中取出鼻帖,撕开透明胶片,以鼻贴中央对准鼻梁,并将光滑面贴于鼻 子。

3.沿着鼻梁向鼻翼方向把空气排出,令鼻贴紧贴鼻子。

4.等待鼻贴干透。(约10-15分钟)。

5.最后,从鼻翼两侧开始慢慢撕下。

奇妙的一点是不同人用却可能会有不同的反应。就以我和我小弟为例吧!当我将鼻贴撕下时,不但不觉得痛,而且还很轻易就撕了下来;但我小弟他却撕到眼泪直流。为什么会酱的?我想最大差别是我们让鼻贴停留的的时间长短不一样吧!我是10分钟;他是15分钟。所以,建议大家在用时,最好不超过10分钟。要不然,到时不只黑头被撕下来,可能连鼻头都会跟着下来哦!切记切记~




你喜欢我的文章吗?喜欢的话,请按Ctrl+D或请点击订阅我的RSS feed!多谢支持与关怀!;)

1 条评论: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