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4日星期三

8M~我家宝贝的 ‘威水’事件

话说:在上星期六 10/05/2008),孩子她爸带我们去槟岛 ‘合您’广场(GURNEY PLAZA),打算去参观CANON在那里主办的CANON EOS 数码展览。其实他是想把两支发了霉的镜头带去他们家的SERVICE CLINIC维修!

刚好那里有免费的小宝贝摄影比赛,而且他们的店员又一直在旁游说。于是我们便尚且试一试!!

这张便是我们选出来参赛的那一张!!很可爱吧!

我家宝贝的公公说这就是 “一笑值千金”!这是因为她的笑容虽然没得到一千,也有接近一千块的奖品嘛!真是蛮恰当的形容词喔!

其他的参赛者/竞争对手

*可以将照片放大来看看其他小参赛者!!


13/05/2008早上一通电话响起。原来是CANON工作人员的电话。她竟然说:“恭喜你!!你的宝贝赢奖了!!是一台最新型的照片打印机(SELPHY ES2 COMPACT PHOTO PRINTER,市价 RM799!!。。。”

当时的我兴奋得手舞足蹈,差一点就有飞上天的感觉!嘻嘻!许多知道这件喜事的长辈朋友们都称赞她才8个月就会 ‘赚钱’了!不赖哦!!连孩子她爸在听到这消息时也有点不可置信。一直问我说:“真的吗?真的吗?” FUYOH!我家宝贝实在太棒太棒了!!

于是下午我们一家3口就浩浩荡荡的去了一趟槟岛的CANON公司领奖!

刚到他们公司。反正在等工作人员所以就 ‘善用时间’先拍几张照片 :)

“妈妈,做么他们酱久还不颁奖的???”

领到奖品咯!


“嗨!各位观众!我就是从这次比赛脱颖而出的5位得奖者之一!!”

“那么多人参加,我还能被选中,真是~~太太太兴奋了!谢谢大家的支持!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奖品的 ‘庐山真面目’!


它的新居!

新机开工咯!(打印照片全纪录)




你喜欢我的文章吗?喜欢的话,请按Ctrl+D或请点击订阅我的RSS feed!多谢支持与关怀!;)

7 条评论:

  1. 哇~赢奖真幸福!
    要多点带你宝贝去参赛了,她这么会笑~

    回复删除
  2. 难怪会拿奖。。。。。。。。。。。果然是我的外甥。。。。。。。。。。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不错喔。。旖薰真本事呢!妈妈的遗传吗?哈哈!!^_*
    得空,也借我用一下哦!:p

    回复删除
  4. @Rebecca: Congratulations for the BIG prize. Nice photo printer, but wonder how long can it last? Print one photo need load the photo paper 4 times?

    How about ask niger to write a review for the Canon printer?

    回复删除
  5. 多谢留言和意见。。^_^
    沙巴嘛!真的有很多地方好玩的!看你去哪一个镇。。不同的镇有不同的东西看哦!我这次是去了KK。。比较市区!不爬山的话,也有很多东西可以做的!敬请期待我的新文章吧!(*_<)v

    回复删除
  6. >>chrissie :哈哈,我也是酱认为!我们会留意有哪些比赛的啦!!嘻嘻!
    >>musica0911 :应该说:果然是我的女儿吧?:)
    >>cindy :你的意思是遗传到她妈妈变漂亮的本事吗?哈哈哈哈哈。。。
    >>AhTim :说明书说一盒ink可以print100张4R的照片。有随机附送10张4R的相纸。这10张纸放在一个holder里。我们将那个holder插入printer中就能start printing了!

    回复删除
  7. 哇,得奖真好~(羡慕中。。。)
    不过这是对你们辛苦养“薰”的小小回报吧!哈哈哈。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