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5日星期四

8M~隆重介绍我家的千金宝贝

各位可能会留意到:自从我开始写BLOG到现在,我的文章中都会不时的出现一个可爱到不行的 ‘小倩影’。。。哈哈!没错!她就是传说中 ‘可爱 很可爱 最可爱’的小宝贝——旖薰(LAVENDER)啦!!

“哈哈!又再讲我吗?”------

姓名:谢旖薰

有趣的是她拥有不少的别名!!比如说:

她公公叫她 ‘妹妹啊!’;

她婆婆叫她 ‘以君啊’(被叫歪了音的旖薰);

她外婆则叫她 ‘来骗她’ (被叫歪了音的LAVENDER

他爸爸叫她 ‘小fai蛋’ (被叫歪了音的小坏蛋):)

他妈妈叫她 ‘小薰’

。。。

@__@ 差不多全家人都有 ‘讲歪音’的喜好喔!!

年龄:

我们家的小薰是去年200798日晚上1135 ‘面世’的,所以现在 ‘芳龄’八个月又六天!很青春逼人吧!哈!!

爱好:

喝奶睡觉流口水,呵呵笑,吃纸,唱歌,游泳,拉她公公的耳朵头发,跟她婆婆玩耍,捏她婆婆的脸外加扯婆婆的耳环,踢他爸爸的肚子,咬她妈妈的手指等等暴力的事。。。很另类罕见的爱好吧?

以下是其中一些她爱做的事!点击来看看吧!

跟她婆婆玩耍


呵呵笑


吃纸

唱歌

游泳





不喜欢的事:

听翻版歌曲--例如她听到别人翻唱VITAS的海豚音就会以哭声抗议!!^_^


**小小记录:『旖薰的成长点滴』这一栏里会记录小薰成长的点点滴滴。那么,即使有一天她长大了,她也能打开这个专属的小天地看看她以前的故事。也希望她能看得到我们父母为她流露的那一份感情与付出。
小薰,爸爸妈妈爱你哦! ~^___^~

3 条评论:

  1. 你这样讲我有一点伤心。。。。。。。呜呜呜。。。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嗯,从你的文章看来她真的很可爱!!^^

    @joshuaun:别伤心啦,她只要听到稍微高的音都哭的啦。(不公平的是她自己就时常发出超高音频来。>_<)

    回复删除
  3. wa~一次过放这么多movie啊~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