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4日星期六

niger1437's blog成立一个月咯!!

哈哈!时间过得真快。一转眼1个月就 ‘咻’一声飞走了!成立网志后的我们生活也变得跟以前不同了!怎样不同?
不同就在于

哈哈~家里变乱了。。。

**堆积如山的衣服---没时间收拾 ... @_@


~车子变脏了。。。

**放了一个月都没洗的汽车---还好近来槟城常常下雨,所以有天助我也!...更@_@

~孩子变邋遢了。。。

**放了一个月都没人理而哭到半死的小薰---哈哈哈,骗你们的啦!如果是真的,可能马上就会有人报警说我虐待儿童,草菅人命了咯!

~孩子她爸变无人闻讯了。。。

**一天到晚没人服侍,没人帮他理发,以至披头散发,人老珠黄。。。嘻嘻!


当然以上的混乱现在都被我一一搞定了!要不然我肯定会被我老妈骂到半死啦!:)其实,刚开始的我对于blogging一无所知,就连上载照片啊,link网站啊,修改文章啊。。。都不会。因此每天都花太多时间在电脑前;现在的我慢慢学会一点这些事,相对的花在blog上的时间也就没那么多了。所以我们的家又变回温馨小窝,小薰也变回可爱小宝贝了咯!!嘻嘻!!

至于我们的《快乐小站》又有哪些进展呢?

其实,才成立1个月的blog也不能要求‘她’有什么突飞猛进的改变!
  • 但我最想提一提的就是我的RSS reader/订阅读者。我真的很高兴可以在一个月内就有21个订阅读者。

**真的很感谢各路英雄的鼎力支持,小女子我一定会更努力的继续写下去,继续与你们分享我知道的点点滴滴。再次感谢啦!!
  • 到目前为止,我们的blog共有4个小分题。而写得最勤是旅游的部分。至于其他的3个,我也会慢慢加添上去的。其实我也不知道你们比较喜欢看这4种中的哪一种文章。如果可以,可否留下你们的意见让我知道一下。谢啦!
  • 再过几天joshuaun 会来槟城探望我们。到时他会帮我 ‘拾拾’我的blog。到时就可以以全新面貌与大家见面了!敬请期待哦!:)(说实在的,我本身也蛮期待的。不知道他会带来 ‘小变’动还是 ‘大变’通呢?哈哈)

2 条评论:

  1. 你这个妈妈很in哦!!!

    喜欢你很可爱直率的文字,读起来很快乐!


    哈哈


    谢谢你来我那里留言了!=)

    回复删除
  2. 【emily】因为她是俺姐啦。。。。。。。。哈哈哈=p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