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3日星期五

槟岛靠渡轮站区 PART 3 槟城監獄居酒屋 (Restoran Japan OBAKE-YA)


(1)
槟城博物馆及美术馆(
Penang Museum and Art Gallery

(2) 張弼士故居/蓝屋(Cheong Fatt Tze Mansion)


(3) 槟城監獄居酒屋 (Restoran Japan OBAKE-YA)


在以前,要是有人说:“我请你去吃牢饭,要吗?”的话,听到的人一定会以为对方要抓我们进监牢吃 ‘加哩饭’而气到怒发冲冠,翻脸走人的。嘻嘻!但是到了现在这个新兴时代,特别是那些百无禁忌的年轻之辈就可能不再有那么多pantang-larang(禁忌规条)了。为什么怎样说呢?

最近去了槟岛一趟,发现到一间很有趣的日本料理餐馆。单单看他的招牌就觉得很新奇了。《監獄居酒屋》顾名思义就是一间以监狱为主题的新颖美食店。想要吃牢饭吗?请跟我来吧!


  • "牢房"还能那么开心的尽情享用美食?
  • 有开放式和封密式的牢房任你选择。



  • 感覺比較封密"大牢房"

  • 洗手間外头放了一座必經之橋。桥会不时的摇晃,增添神秘感。:)

  • 这儿的牢饭菜可是非一般的丰盛和美味哦!





  • 老板娘SyugerHoney,还有服務員全为了配合餐厅主题而穿著囚服和拖鞋,趣味相當。


看了这些照片后是不是有一股冲动想去那里坐上几天的牢叻?(哈哈!错误示范,小朋友请别模仿哦!!)


实用资讯:



你喜欢我的文章吗?喜欢的话,请按Ctrl+D或请点击订阅我的RSS feed!多谢支持与关怀!;)



2 条评论:

  1. 怎么看不到牢房的照片呢??:(
    这个监狱酒屋我在一本杂志的介绍看过,他们更介绍那里的食物。。真的很像在坐牢的感觉!你们觉得呢?哈哈。。
    有机会带我去吃吃哦!^_*

    回复删除
  2. 我也有看过报道。。。
    去尝试。。。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