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0日星期六

轮都轮到我了呱!哈哈~

之前一直看到不少博友一直收到网友或博友们的礼物。我是羡慕到口水直流ing啊。。。
没先到这两天我也有机会一尝这种收礼物的喜悦Photobucket!!嘻嘻~当然我之所以可以在这里‘好练’ing,也全是因为有他们啦!!Photobucket 他们是——

1.前天收到的从台湾寄来的‘心意’——‘总筒大人’寄来的“永保安康”火车票。想问:“你为了得到这张车票而故意从保安站乘坐铁路到永康站的吗??”=)谢谢你咯!!我们一家3口都感受到你的祝福了!!
2.接着是~从新加坡寄来的明信片。是NOEL寄来的哦!!他说“参加lucky draw赢F1入门票和到新加坡度假”;他也说:“The lucky draw due date is 17/Aug. Only after the due date, Singapore Post will send out all the postcards. ”。。。明信片我是收到了啦!!但是到底我最后有没有中奖呢??@___@
3.昨天收到~槟城寄来给小薰的‘见面礼’。相信很多人都会对这些物件很眼熟。因为它们曾经在这里+那里出现过。到底是Photobucket??看看吧!!

**设计对白:马麻说是一位哥哥送给我的。到底是什么东东捏??
(看到小薰这副‘凝重’的表情我们都觉得好笑下)
**设计对白:喔喔~~原来是很多人都想要的WALL E 周边产品叻!!
**设计对白:哥哥还附上一封信呢!

别看小薰年纪酱小,原来她也会‘欣赏’礼物哦!!
礼物初接触~1.乒乓拍
**设计对白:咦~这个是什么来的??
**设计对白:呵呵~做麽有一粒圆圆的??

**设计对白:是吃的吗??~~咬咬看~~**设计对白:咬不到。。。难道是拉来拉去酱吗??
**设计对白:哈哈哈~我还是觉得是拿来吃的啦!!
**设计对白:嘻嘻嘻~骗你们的啦!!马麻说这个是乒乓拍和乒乓球。但是我现在还太小。等再长大一些,爸爸会教我怎样玩的啦!!
~2.滑鼠垫
**设计对白:喔~这个robot几美丽一下喔!!
**设计对白:马麻说很多哥哥姐姐跟AKIRA哥哥讨都讨不到叻!!我真的是太高兴太Photobucket了!!可能我真的太可爱了,所以AKIRA哥哥才会把这些可爱的礼物送我吧?正所谓‘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人’,我这是‘可爱的礼给可爱的人’咯!!你们‘恨’不到酱多的啦!哇哈哈哈哈~你们不要打我哦!!我还是把我的脸遮起来,以免被你们认得,‘见一窝,打一窝’。。。Photobucket
**设计对白:嘿嘿嘿~没有啦!!想要的朋友不如打电话向AKIRA哥哥要好了。但是要等明天以后哦!!因为他明天将会带一群孤儿小朋友去看电影——WALL E。这些礼物是他到时要送给那些小朋友的。详情
要是活动之后有剩余的话,或许可以再送给你们咯!!:)
也在此预祝AKIRA哥哥明天的活动可以顺利进行!!加油加油!!

再一次感谢以上的3位朋友!!Photobucket啦!!

还有谁想在我这里打广告啊!?想的话,就多多寄礼物来我家吧!!到时我也一定会‘大做文章’Photobucket的答谢你们的!记得咯!哇哈哈哈哈哈哈。。。




你喜欢我的文章吗?喜欢的话,请按Ctrl+D或请点击订阅我的RSS feed!多谢支持与关怀!;)

16 条评论:

  1. 哈哈, 想不到你还可以大做文章呢... 嘻嘻...
    还是谢谢你的介绍呢... 嘻嘻...

    希望小薰会喜欢哦... 嘻嘻...

    好啦, 要出去忙了, 祝我们明天顺利哦... 嘻嘻...

    回复删除
  2. 哇! 大豐收.

    您的設計對白+小朋友天真可愛的表情,
    真是無懈可擊!

    祝您一家人永保安康!

    回复删除
  3. 小薰好象很喜欢akira的礼物喔!你和akira都是有心人!很高兴在部落格世界可以认识你们!

    回复删除
  4. 哇~收到很多礼物哦~~~

    回复删除
  5. 到时可以跟小薰借来玩玩下!哈哈哈!

    回复删除
  6. 妳设计得那些对白真的很好笑!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7. 一次过拿三个奖。。。你超厉害的。。。羡慕!!!

    回复删除
  8. 恭喜恭喜很多错的礼物哦。什么时候才会轮到我呢?哈哈开玩笑的。

    回复删除
  9. 收获真多呢...羡慕你噢!!!

    回复删除
  10. 呵呵。。如果新加坡旅游局没联络你的话,看来幸运抽奖应该是没着落了。

    不要紧,下次再接再厉。^^

    回复删除
  11. 第一次看到小薰, 好可爱哦!!尤其是刚长出来的牙齿!哈哈。。
    好喜欢她的双眼皮,笑容也好甜,长大一定是美人儿!

    回复删除
  12. 小薰好可爱哦...
    应该很快就会玩了吧~ ^_^

    回复删除
  13. 你的小薰真的是超超可愛。。。有沒有為她參加什么嬰孩比賽啊?

    回复删除
  14. 哎哟~小薰真的越看越可爱~~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