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1日星期日

全世界都知道,除了她。。。

星期五那天我正忙着一件事———那便是‘偷偷’寄了一份DIY明信片给远在美国的淑萍!!为什么会想要酱做呢?

说来奇怪!我是在不久前才‘认识’她的。我一去到她的家,就喜欢上她的家了!我一口气把她的大部分文章都读过。。。我们后来还交换了MSN,好在那里聊聊天!结果我们的友谊就开始慢慢萌芽了!!
可能是因为~我们都是一结婚就离开家人的女人,所以我能理解她想念家乡的那份心情!因此我一直想找一个机会亲自写一小封信给她,再当成一份‘惊喜’寄给她。怎样才能酱子做呢?那便是向别人讨她的地址!要跟谁讨好呢?我在她的文章里看到瞌睡公主曾经寄过东西给她,所以我就‘善作主张’的向她要了淑萍的地址。然后在等着实现计划的机会来到!
我的机会终于出现了!因为我在前几天发现她和他的另一半将‘离家出走’去‘实现梦想’。而在她实现梦想的同时,则是我‘实现计划’的最好时机!!嘻嘻嘻~

现在就只希望我们和美国的邮差大哥们可以勤力一点,赶在她旅游回来以前把明信片投入信箱里!酱子才能在她回来的当儿收到我们的‘惊喜’嘛!!



你喜欢我的文章吗?喜欢的话,请按Ctrl+D或请点击订阅我的RSS feed!多谢支持与关怀!;)

13 条评论:

  1. 難得的友誼…
    我有時很怕寄明信片去美國
    因為常常遺失
    不是嚇你啦
    可能是我運氣不好啦

    回复删除
  2. 如楼上所说,希望你的明信片可以安全到达你朋友的手上!

    回复删除
  3.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4.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5. 你的明信片是怎样做的呢???

    回复删除
  6. 你真是个有心的朋友呢!开心认识你^^

    回复删除
  7. 有外国的朋友很幸福的,可以聊聊天,最头痛的就是时差.

    曾经寄明信片到西班牙的朋友那里,那里的系统还算不错。记得上次朋友对我说,寄去美国的邮件通常要等一阵子才会收到。你的朋友会收到的,放心..:)

    回复删除
  8. 有外国的朋友很幸福的,可以聊聊天,最头痛的就是时差.

    曾经寄明信片到西班牙的朋友那里,那里的系统还算不错。记得上次朋友对我说,寄去美国的邮件通常要等一阵子才会收到。你的朋友会收到的,放心..:)

    回复删除
  9. 很真挚的友谊呢!!!
    真的很开心认识你呢!!!

    回复删除
  10. 十天后应该会收到咯...^_^

    回复删除
  11. 要保持你们的友谊喔。
    要等她从Disneyland回来才能收到你的心意了。嘻嘻。
    你真好!

    回复删除
  12. 她一定感到很驚喜又溫馨。。
    我也好幸福。。因為認識了你。。呵呵~

    回复删除
  13. 哎呀!!你真的给我一个很大的惊喜!!太感动了。哭不停!!

    你的明信片是不是打印在照片还是卡片??很好奇,怎样做的。

    谢谢你在这几天风雨不改的为我们顾家!!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