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1日星期二

6天5夜KL探险之旅~PART 6 TUNE HOTEL,KL


2008年10月1日 

10:00pm   我们从绿野仙踪出来时已经是9点30分左右了。而我们今晚将会入住的酒店则是在市中心的TUNE HOTEL。于是乎我们就又在GBS的带领下平平安安的到达我们的‘家’。

我们住的是一晚RM113.08的双人房。没有包括早餐。
地址: 316 Jalan Tuanku Abdul Rahman, 501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电话: 603 79625888  
地点/位置/详情:请按这里 
在酒店四周的建筑物有~
还有~
门口~

特色:
就像亚航一样,是经济实惠的酒店。我一进到里头,最先看到的就是各型各色的广告。
无论是酒店的电梯,接待部墙上的电视(红色箭头),墙壁,房间,床头就连是厕所都布满了广告。可以说是无所不用其极啊!!!

我们的房门外~
房内的基本设备都有
图片解说:
(左上)我很喜欢他们的墙壁。我觉得那些花花很‘米粒’!=)
(右上)箭头下的就是我们用来吃杯面、喝咖啡的地方。为了节省空间,他们就做成这样收放式的小桌子。
(左下)c超舒服的床铺和枕头
(右下)厕所与浴室外头。那个正方形的灯饰很美吧??

有点像机舱厕所门的厕所浴室门
除了超舒服的睡床之外,这个也是我的最爱~
他们家的花洒真的是很‘够力’叻!我们超爱他们家的花洒。因为我把水开到最大,然后按摩肩膀!~舒服~
我冲完凉出来还问小薰爸爸:“我们家可不可以也有酱大马力的花洒呢”?酱我们就可以天天做水力按摩了咯!!
可惜,小薰爸说:“锁你,不能!!”OH NO~~

**后来我才知道原来Tune Hotel的卖点就是:五星级的睡眠!一流的洗澡花洒!

另外,就是他们家的冷气很冷。但是因为我们的配套里有5小时的冷气供应,所以我们为了回本,只好‘硬硬’开;‘死死’吹咯!哈哈哈哈~~
最开心的是小薰。因为她超怕热的。所以她在冷冷的冷气下睡到像猪酱;而排名第二的我虽然有点冷,但是还是很好睡(只是冷到半死);最可怜的是小薰爸爸。那天他差不多就冷死在TUNE HOTEL了!哈哈哈哈~~可怜!!

如果你们还想知道更多有关Tune Hotel的资料,可以去问问克丽丝或者按这里咯!!


你喜欢我的文章吗?喜欢的话,请按Ctrl+D或请点击订阅我的RSS feed!多谢支持与关怀!;)

17 条评论:

  1. 哈哈哈哈哈。。。。。。。

    我今天interview完了
    不知道能不能进“假期师训呢”。。。。。。。哈哈哈=)

    妈说派来槟城好,可以常看旖薰=p

    回复删除
  2. 我有看过这件酒店耶!
    我现在才知道原来他们还有这样算冷气的。。
    下次记得要带寒衣去了。。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哦。。。蛮经济舒适的酒店哦。。。

    回复删除
  4. 哦!原来还有这样的。。
    冷气是有限时的。。。

    回复删除
  5. 我没听过这间酒店也~
    那个床头广告真的……很搞笑 -.-|||

    回复删除
  6. 好像大耳窿的广告,5孔不入,哈哈。。

    回复删除
  7. 我住过那边了呢, 还是三次了呢...
    呵呵...

    我拿到最便宜的价钱呢, 加税的话, 才RM26而已... 哈哈, 超值的...

    回复删除
  8. 哦!价钱很公道叻!

    那像我们上次去KL走时,住进1-Utama那间,check out时看那账单差点傻呆去,将近五百大洋呐,就因为太多+++ @_@

    回复删除
  9. 感觉这酒店好像真的很棒哦~
    小薰睡得最爽哦~
    哈哈~

    回复删除
  10. 听你说Tune Hotel还不错。下次我也想住。

    回复删除
  11. 不錯,便,靚,正!!
    還正點過外面的一般酒店。 ^^

    回复删除
  12. 我住在kl还不知道有这间东西呐!!!
    很不错的介绍哦!!!
    冷气也有算时间的哦???

    回复删除
  13. hahaha...
    tune hotel...
    和我一样的感觉。。。。
    上次我们住KK 的 tune hotel,
    也是布满了广告。。。。
    不过整体来看,
    感觉KL那间还好过KK的耶~~

    回复删除
  14. 以為會很便宜但還好
    以為很簡陋其實看起來不錯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