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2日星期三

6天5夜KL探险之旅~PART 7 hotel的早餐


2008年10月2日 

8:00am  我们原本打算在9点之前解决掉我们的早餐就出发的。因为我们停放车子的地方一晚是RM4;但是从早上7点开始就会以一小时RM2来计算。所以要是我们赶在9点之前离开就可以省下RM2咯!只是你们也知道‘人多就会比较慢’的道理。因此我们吃完后已经是9点15分了。。。

我们在lobby集合时拍的!
我们吃早餐的地方~就在接待处旁边。
我的早餐~忘记名字了!好像是什么......一丁的。RM4.90
小薰爸爸的‘那是你妈’~RM7.90
小薰小舅的‘蛋炒饭’~RM5+-
当然还有其他人的早餐。只是当时的我们太饿了,所以没来得及拍就解决掉了!嘿嘿嘿~
在这里也要谢谢小薰大舅请我们吃的这一餐咯!!

**设计对白:哈哈哈哈哈~这些都是我爸拔最爱的咖啡。你们不可以抢哦!!
**设计对白:马麻说女孩子家不可以嘴巴开大大酱粗鲁。。。应该要喊羞答答的。。。是酱子吗?=)
正如刚才说的我们吃饱时已经超过9点了。要是我们这个时候去拿车也是要亏掉RM2。于是我们就决定享用酒店的另一个设备再走好了。是什么设备捏?
登登登登~就是免费上网咯!
就连小薰也来上上网好了!
**设计对白:马麻,还不要出发咩?你看外面的阳光多柔?还有蓝天白云tim~

9:50am  眼看就要到10点的我们才甘愿离开,往我们下一个景点去咯!!是哪里呢??明天就会知道咯!!



你喜欢我的文章吗?喜欢的话,请按Ctrl+D或请点击订阅我的RSS feed!多谢支持与关怀!;)

15 条评论:

  1. 吃的也還不錯咧
    比我想像中好

    回复删除
  2. "那是你妈"好像有点小贵@@

    你的早餐是快熟面?出前一丁?

    回复删除
  3. 那边的早餐我吃过了呢, 感觉很像OLD TOWN呢...

    回复删除
  4. 那个应该是叫出前一丁
    好像是……(心虚XD)

    回复删除
  5. 价钱蛮贵.第一次看见小熏穿裙咯.她穿裤很像男孩子.多让她穿裙子吧,穿裙特别漂亮.

    回复删除
  6. 第一张照片。。。那个橙色衣服的。。。。

    回复删除
  7. 阿熏!!!!!!!!!!!!!!!=)

    错了
    阿薰!!!!!!!!!!!!!

    回复删除
  8. 还有的上网噢!。。不错嘛。。

    回复删除
  9. 薰妈妈,人家现在在公司OT,饿死了!!

    回复删除
  10. 小薰几时开部落写生活~
    哈哈?

    回复删除
  11. 小薰,也会看蓝天白云??
    长大了!!

    回复删除
  12. 你们真的很会精打细算呢!
    我也要学习呢!

    回复删除
  13. 小薰好活跃哦~她那件连身裙很美丽!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