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5日星期六

6天5夜KL探险之旅~PART 8 西部牛仔城@ SUNWAY LAGOON



2008年10月2日 

10:30am  今天我们去的地方就是前一天去不成的地方。那便是SUNWAY THEME PARK咯!!
谁知今天仍然是人山人海ing~
但是我们今天酱早到,应该可以了吧??于是我们就派代表~小薰爸爸和小薰大舅去排队买票。。。而我们则负责‘血拼’。。。
我真的拼到有点出血了!哈哈哈哈~~我在SUNWAY PYRAMID 走走,买了一些东西。有机会再拍给你们看看好了!
**看到这段话的小薰爸爸应该会Photobucket大大声地说:“难怪钱会花光光啦!”
“老公,其实也不是买很多啦!!”~~逃~~

11:30am 买了票的我们每人都会有一个‘手表’
~我们买的是RM60的门票。
还要外加deposit一人RM 10才能得到‘手表’。只要好好保存手表,酱子当我们离开之前就可以用手表赎回金钱咯!!如果喜欢的话,也可以把它带回家去的!!

12:00pm 我们的第一站是西部牛仔城 

就在入口处的右边。
沿途的一些景色。
由于我们带着一个小孩,所以我们需要分两批人玩那些‘儿童不宜’的游戏。当小薰外公外婆,舅舅舅母们在玩BUFFALO BILL COASTER时

我们就带小薰去玩旋转木马咯!
**设计对白:“哇塞~刚才那个转转转的很刺激叻!人家怕怕!!喝一点水定精一下好了!呼~”
**设计对白:马麻!做麽你要送我上断头台??Photobucket
**设计对白:“hah~~要送,也是送马麻上去!!!”
**小薰妈Photobucket
**设计对白:“公公,做麽这个马的脸中间白白的?”
**设计对白:“嘿嘿~公公也不懂捏!!去问妈妈啦!”


相关资讯:

开放时间~

门票分类~
各个主题乐园好介绍~
如何到达?~

待续~~


你喜欢我的文章吗?喜欢的话,请按Ctrl+D或请点击订阅我的RSS feed!多谢支持与关怀!;)

18 条评论:

  1. 沙发~
    我很久没有去那了哦~==

    回复删除
  2. 真的很久没有去了,以前是和中学朋友一起去,当时一班一起疯狂玩闹。。好开心哦!

    回复删除
  3. 谢谢你这篇文章,最近我在找sunway lagoon的其中一个景点名称。从你的文章,我找到了!!

    回复删除
  4. 你解释到很详细呢...
    不懂那边有没有兴趣请你做大使呢?
    呵呵...

    回复删除
  5. 我去过那边4次了~~
    不过还是想跟一班朋友在去~
    跟不同的人去有不同的回忆~
    我最喜欢那个幸运河~很刺激~

    回复删除
  6. 小薰上断头台的好可爱!!!当然薰妈妈也可爱!

    *我没去过那里呢!!真山芭!好想去喔!

    回复删除
  7. sunway lagoon去过蛮多次的了,可是只有1次下水。
    每次去的时机都不对~>.<

    回复删除
  8. ang ang 好像只去過那麽一次,是由朋友的姐姐帶出門的。那時。。。應該是超過十年了吧!

    回复删除
  9. 爸爸最近很上镜咧~~~~!!!!!

    回复删除
  10. 我也去过那里
    那里真的很好玩
    我很喜欢

    回复删除
  11. 遗憾的说,我住在KL这么久,都没有去过Sunway lagoon =。= 很山芭的说 =.=

    回复删除
  12. 小薰上斷頭台好勉強
    哈哈

    回复删除
  13. KL的我还没进过去。我家面的IPOH SUNWAY 我也只去过一次。可能太小了所以没什么MOOD。。。

    回复删除
  14. 你们真的来KL啦!
    哇~好玩吗?

    回复删除
  15. Sunway Lagoon我去到闷了~
    哈哈!!!

    逃~~~

    回复删除
  16. 我怕黑又不喜欢outdoor game,所以都没有去过...:P

    回复删除
  17. 10多年前去过到现在,
    有点怀念呢!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