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4日星期五

PENDRIVE的遗照??~choy!!

很久很久以前,我做过一个可爱的七仔PENDRIVE给自己~~其实也不是很久啦!!是今年的4月多。
登登登登~就是它啦!!
而看到我有美美PENDRIVE套的小薰爸爸也‘不甘示弱’‘、的想要一个。只是不知怎么的,我就是一拖再拖的没有为他做。
不久前,小薰爸爸又开始问:“我的cute-cute PENDRIVE套叻??”“你不是讲要做一个给我的吗??”“做麽酱久都做不出的?”
“OK咯!OK啦!!看你酱可怜,就做一个给你吧!”
但是女孩子的PENDRIVE套就容易做啦!但是男生的应该选什么好呢??想想想~叮!就“失败的面”好了!!做麽要用spiderman??因为这就表示我老公很MAN嘛!!Photobucket还有,用spiderman就表明小薰爸爸是我们两母女的大英雄~哇哈哈哈哈!!久久要讲一些‘肉麻骨痹’的话来增进夫妻间的关系嘛!Photobucket
你们就闭上眼睛,迁就一下咯!Photobucket

所需材料:
脱壳的PENDRIVE、剪刀、针线、比PENDRIVE高一点的玩偶  各一个


制作8步骤
1.把玩偶的吊链拆下。
2.‘破开’它的头。。。
3.‘挖出’它的‘脑浆’。。。哇哈哈哈哈哈哈~~讲到很像杀人恐怖事件酱!!
4.把脱壳的PENDRIVE塞入它的‘脑袋’里。
5.只露出PENDRIVE的顶部。
6.依照所剩的空间把刚刚‘挖出来’的‘脑浆’再塞一点回去。知道它看起来‘饱满’为止。
7.用针线把它的‘伤口’缝补起来。为了确保PENDRIVE不会掉出来,最好可以多缝几针。
8.最后把拆下来的吊链再缝回去即可。
是不是很‘米粒’、和cute叻??


但是可怜的是这个才送出去没几天的PENDRIVE竟然和我的七仔一起被那个@#¥%%&的毛贼给偷了。我想应该是因为他们没见识过酱美的PENDRIVE所以才会想带回去见识见识一下吧??
好吧!!既然他那么‘少见多怪’,我就送给他们好了!!
~~其实我们也是无可奈何到极点啊!Photobucket

还好我有把这么可爱的PENDRIVE给拍下来,要不然你们也就没有这个眼福看到它的庐山真面目了!唉~真的是才开幕就闭幕料的PENDRIVE!可怜咯!哈哈哈哈哈~~

........希望他们会好好的对待我们的七仔和MAN-MAN才好啊!!


你喜欢我的文章吗?喜欢的话,请按Ctrl+D或请点击订阅我的RSS feed!多谢支持与关怀!;)

28 条评论:

  1. 你好厉害哦~~~
    自己做哦。。。
    佩服佩服

    回复删除
  2. 哇, 这么厉害啊?
    佩服你呢!!!
    还是DIY的呢...

    回复删除
  3. 应该会买过新的吧?到时候再diy其他可爱的公仔呵呵!!!

    回复删除
  4. 呵呵。。我在想家里有谁的玩具可以给我偷来做这个。。

    回复删除
  5. 我也想挖你的腦袋出來看看... XD


    厲害到你啊!! DIY pendrive衣服~~

    回复删除
  6. 哎哟!!!
    可爱到啊!!!
    好想要呐!!!

    去向那个毛贼买2nd hand的!!!
    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7. 这样独一无二的pendrive他都敢偷!难道不怕被抓包吗??

    回复删除
  8. 你真的什么都可以diy哦,佩服!

    回复删除
  9. 就是DIY,贼才看上!!独一无二!!
    可能放在ebay上,很好卖!!

    回复删除
  10. 好厉害!!!!
    *可以做生意了啊!!!大家都可以选自己喜欢的公仔来放!
    一定生意兴隆的!

    回复删除
  11. 那么可爱的娃娃,难怪会被偷~

    回复删除
  12. 唉!酱都要偷,不过你弄到很cute,
    再弄过咯!我也想弄个

    回复删除
  13. 这么可爱!!是我,我都要偷 :P
    我也要弄,可是不舍得把娃娃的脑浆挖出来 >.<

    回复删除
  14. 你真勤力,又有心思,我可懒惰了。。。。

    回复删除
  15. 你真行!!!
    我也要偷!!!

    回复删除
  16. 酱都给你想到?!
    哈哈
    很有创意。。
    可以做一个给我吗?
    哈哈哈

    回复删除
  17. 哈哈!看来连毛贼也爱上你的DIY喔!

    回复删除
  18. 看来毛贼自己也要动手做一个“蝙蝠侠”(晚上才会出现的)或是“粉红豹”之类的。呵呵!

    回复删除
  19. 我好喜欢哦~
    薰妈妈的头脑怎么那么厉害的?

    回复删除
  20. 證明你的手藝連賊都欣賞呢^^

    回复删除
  21. 你也很创新咧。。。佩服哦

    回复删除
  22. 好可爱哦~
    你好厉害哦~~~
    怎么会被偷啊!好心痛哦!

    回复删除
  23. pendrive也不放过..>___<

    回复删除
  24. 原来薰妈妈也是创意无限的师奶哦!厉害~

    回复删除
  25. 很可爱呢!让我想想可以用什么公仔也来自己DIY一下!
    sockpeng说得没错,可以试试放上网卖。
    说不定你可以把自己的手艺当成一门生意来做了!:)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