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8日星期六

好走的我们又走咯!!

Photobucket不好意思!!我们又离家出走了。Photobucket当你们看到这个留言时,我们老早就到达目的地了咯!!这次去的是2天1夜的怡保之旅。表要Photobucket我做麽酱好走Photobucket!但是这次不是去玩的了啦!!这次是要去那里参加大会---就是像我们8月去马六甲的那种宗教聚会。‘失忆’的朋友或新来的朋友可以按这里那里

当然要是有时间的话,我们还是会去Photobucket一些道地美食的Photobucket。。。如果有什么有趣的事我下次也一定会把所有的'好料'都Photobucket起来,再慢慢与你们分享的!!

就酱咯!!最后,送上一个布满口水的muakkk-muakkkPhotobucketBYE!!




你喜欢我的文章吗?喜欢的话,请按Ctrl+D或请点击订阅我的RSS feed!多谢支持与关怀!;)

14 条评论:

  1. 小薰~
    一路小心哦~

    要乖乖听话哦~:)

    回复删除
  2. 去到那边要吃多多哦...
    嘻嘻...

    回复删除
  3. 還真會跑~~
    我的怡保芽菜雞
    走雞咗…

    回复删除
  4. 要分享下咧!!!!!!!!=)

    回复删除
  5. waiting for ur delicious foto~~

    回复删除
  6. 真好,又可以出走了!期待你的照片与美食,最好也有手信啦1嘻嘻!

    回复删除
  7. 这两个月里面似乎都有好多人来IPOH啊。。。

    回复删除
  8. 又可以出走了,真羡慕你噢~

    回复删除
  9. 真羡慕你可以天天离家出走..^^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