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9日星期日

1Y1M我叫你试!!!


不久前我看到一个博客(我忘了是谁!是你吗??=)介绍这个小食---是叫PUTU MAYONG吗??
PUTU MAYONG特写??
我还蛮Photobucket吃这个小食的。但是跟她不同的是我每次只会买青色(香草味)的PUTU MAYONG来吃。
我每次都是等那个骑着单车,手拿喇叭‘bong~bong~bong~~’的印度小贩的到来。我们这里的PUTU MAYONG很便宜。5片RM1而已!
其实除了我以外,我们家里还有另一个人也很爱PUTU MAYONG。我不知道是不是我怀着她的时候吃了很多,所以她很怀念这最初的味道??PhotobucketOK啦!我承认我是乱掰的啦!!但是她爱吃确实是真的!
她在13个月就开始吃固体食物了!但是我还是给她吃粥食比较多。因为我怕她吃饭的话,会消化不良!但是小薰婆婆却说一岁就可以开始吃饭了!!到底可以不可以捏??希望问问路过我家的妈妈级博客咯!!“你们的小孩是几时开始吃固体食物的呢??”

至于这个PUTU MAYONG,我想可以给她吃一点啦!因为也是属于软软的食物嘛!=)
她还真的很喜欢吃哦!!看看照片吧!!

**设计对白:hah??马麻这个味道很熟悉酱咯!!
**设计对白:嗯~~我也要青色的!!
**设计对白:1,2,3,4吃下去咯!!
**设计对白:唔。。。真是人间美食啊!!Photobucket
**设计对白:啊~嘴巴开大大!小薰喂你们吃一口吧!
**设计对白:‘虾米’Photobucket你们表吃??哼~~你们敢??我叫你试!!我叫你试!!我叫你试!!
**设计对白:啊~吃一口!!酱就乖咯!!
以上纯属小薰妈乱哈拉的!!请笑纳!Photobucket

你们那里有卖这个小食吗??价钱一样吗?你们也很小薰一样爱吃吗??


你喜欢我的文章吗?喜欢的话,请按Ctrl+D或请点击订阅我的RSS feed!多谢支持与关怀!;)

36 条评论:

  1. 我们这里是白色的!
    putu mayong是不错,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吃putu piring ^_~

    回复删除
  2. 我昨天也在阿波罗巴买了5块来吃呢!!嘻嘻!
    第一次吃青色的,很香。。

    回复删除
  3. Arghhhh...
    she is so cute...
    I never eat that before.. where can i find that?

    回复删除
  4. 想一想,我还真的很久没吃了!!*_^
    要去买来吃咯。。。哈哈!!

    回复删除
  5. 固体食物?你要看看小薰的牙的多少,不是看岁数。给她试试吃一餐,然后看她的排便。
    若是粒状的,就煮软点的饭。
    若是像大人的排便,证明她可以和大人一样吃了!

    回复删除
  6. 我在veronica和天使熊猫的部落有看过putu mayong

    回复删除
  7. 我很喜欢吃mayong呢...
    很好吃!

    回复删除
  8. 好久没有吃了。
    在新加坡没有那种小贩用motor 叫卖的。

    好怀念小时候吃的那种情形。

    回复删除
  9. 别让小薰吃太多哦,因为我试过吃了胃涨风,痛到在地上滚呢。。

    回复删除
  10. Janelle_l 说的我认同,Putu Mayong 有放了些东西(我不知道怎样讲),胃不好的人不能吃多,何况是小孩,胃还不是那么会消化的。。。
    至于吃饭呢!!!我认为让她吃点点但不要当正餐,毕竟小孩的胃,油腻的,煎炸的,还不是很适合她。。。

    回复删除
  11. 哈哈哈~没次看到小熏的照片都让人笑餐饱.你也很"搬来"的捕捉镜头嘛.我的天...
    我女儿11个月就不爱吃粥了,她竟然要吃饭.唯有煮软一点咯.其实是没问题的.只要煮一些比较容易消化的菜给她吃就可以.太硬的就免了.你可以煮:田鸡(孩子比较结实),菠菜,豆腐,鸡汤......都很营养的.

    回复删除
  12. jenelle和alice你们说的应该是椰浆的关系吗?

    我的女儿偶尔也吃饭,她长了八颗牙牙。只是有些蔬菜还不能够完全消化,在便便里还看得到完整的蔬菜碎(通常都剁碎才给她吃)菇类也是消化不到!至于白肉(鸡肉)碎就没看到!

    回复删除
  13. 至于薯类的话,磨成泥状就没有太大问题!

    回复删除
  14. 她像在玩多過在吃

    回复删除
  15. 这个我喜欢吃!!!

    我错过了海豚!等你的video了!好想看海豚呢!最爱海豚!

    回复删除
  16. better continue with porridge lor. coz her digestion system still consider weak...can try solid food but not too much. My daughter now already 24months but still eat porridge.

    回复删除
  17. PUTU MAYONG我还没吃过呢!
    有点geli咯!
    它是米粉吗?

    回复删除
  18. 我还不曾吃过也不曾看过也,好绿哦~

    回复删除
  19. 你设计的对白真的是惟妙惟肖!嘻嘻~

    回复删除
  20. Email: iantei007@hotmail.com
    Cheers~

    回复删除
  21. 小薰妈可爱~*
    我只吃过白色的
    没有尝试过青色的
    青色的在我这里比较难找到><

    回复删除
  22. 固体食物应该看看小薰有牙齿了吗。。。
    不过我好像有看到小薰的牙齿了。。。哈哈

    回复删除
  23. 我还没有看过青色的哦!!!我这里的都是白色的,也是1元5块!!!
    我家的两个都不爱吃粥的,大概岁多就开始吃饭的了!!!

    回复删除
  24. 我家的小霸王不到周岁已经吃固体的食物了,是他自己抗拒吃粥食,没法子咯!

    回复删除
  25. >>chrissie :我也喜欢putu piring。但是要到pasar malam才有得卖。没有送上门的。所以就很少吃了咯!

    >>*小霜 :酱巧的?是咯!青色的有pandan香!!

    >>BeverLy's Secret :呵呵~在美国应该没有吧?等你回国再说咯!=)

    回复删除
  26. >>.MiNღ唲. :你是说那盘putu mayong吗??哈哈哈~

    >>cindy :呵呵~我的提醒还蛮适时的咯!

    >>❤oms❤Ψ:那你觉得味道怎样?

    >>chewny:小薰有8颗牙咯!!我有给她吃一点一点。排的便跟平常的一样。那就代表OK吗??

    回复删除
  27. >>sock peng :喔~你的记性很好哦!还记得是她们啊!!服~~嘻嘻!

    >>Akira 思胜:你是去哪里买的啊?

    >>potato :是咯!motor叫卖是我们大马的特色吧!

    回复删除
  28. >>janelle_l :我只给她吃‘米粉’,没吃椰丝,所以应该还好吧?

    >>Alice Chong :小薰还是以粥食为主食!

    >>梦想罐头:田鸡??我不会煮哦!放在粥里吗?

    >>jamie:小薰和你的女儿一样有8颗牙!

    回复删除
  29. >>龍貓 :呵呵~我也酱觉得!

    >>~珊姑娘~ :我会的!等我哦!

    >>Agnes :好的!反正他也很爱吃粥!

    >>c@therine :其实不会geli啦!!试试看吧!

    回复删除
  30. >>靓靓sally =^_^= :东马没有这个吗?

    >>tunadolphi :为了博群一笑,豁出去咯!你喜欢看吗?=)

    >>小猪 :你住在哪里啊?

    回复删除
  31. >>希 :你的眼力好好哦!小薰有牙齿了!8颗!

    >>逍遥 :青色的真的比较香哦!可惜你那里没有!

    >>567 :那排的便会硬硬的吗?

    >>❤oms❤Ψ :又有奖哦!真的太感谢你了!!

    回复删除
  32. 你真的是最佳编剧啊!!
    哈哈~~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