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7日星期一

FISH SPA @ tesco extra


话说我们上次去新开张的TESCO EXTRA时发现一间很有趣的店铺---RELAX FISH SPA

室内情况~
其实我很久以前就听说过这类的spa疗法了!只是一直没有机会尝试一些与鱼儿亲密接触的感觉。如今,机会就近在眼前了,你们说我有理由拒绝/放弃吗?哇哈哈哈哈~~
问了问价钱。。。20MIN~RM12   / 30MIN~RM18  还蛮合理的。
说明纸上还写说多做这类鱼疗法可以:
彻底清除脚污垢;
去掉老化皮层,去掉死皮和细菌;
改善睡眠促进血液循环;
对脚有病者例如脚臭,脚气,脚痒,皮肤病都有很大的改善;
皮肤光泽白润有护肤作用

刚开始我也不知道被一大群鱼儿‘亲吻’是什么滋味的,于是就先用手指来做实验。。。哈哈哈!
其实一点也不会痛!只是有点麻麻的感觉~就像。。。触电的感觉!=)
于是我付了钱,洗了脚,就跳进水池里去享受一番~夸张修辞法!!
当我把脚悬在半空中/水池上空时,那些鱼儿就已经开始涌来我的方向了。做麽它们会知道这里‘放饭’的时间到了呢??奇怪??
开始咯~~

在做Q.C~检验效果的小薰妈超认真的说!哈哈哈~其实是怕出了钱却得不到效果。所以才。。。果真有‘师奶特色’!!
我对面的小姐也忙着拍照!难道她也是博友吗?
我在忙着的时候,小薰爸爸人在哪里捏?
原来是在做‘超级奶爸’~~嘻嘻!!

相关资讯:

优待~
他们家有在做‘拉客’动作哦!!做10次就送3次。还不错哦!!我下次还会再去的!因为个人觉得效果还不错!我只做过一次,但是我脚边那些较细的死皮就已经被吃得七七八八了。而那些比较硬的死皮也有软化一点的感觉。所以我想要是多做几次的话,我应该就可以拥有一双滑溜溜的脚踝和脚板咯!!哇哈哈哈哈~~
地点~地点很容易找到!FISH SPA的左边是GINTELL 右边则是POHKONG金店。就在其中一个进出口处的第二间店铺。
你们有试过鱼疗法吗??你们觉得效果怎样??没试过的朋友可以去试试咯!!!


你喜欢我的文章吗?喜欢的话,请按Ctrl+D或请点击订阅我的RSS feed!多谢支持与关怀!;)

28 条评论:

  1. 我还没试过咯, 不过那边的装置还蛮简单的呢, 当然价钱是比较便宜呢...

    哈哈, 小薰爸爸做超级奶爸呢, 棒!!!

    回复删除
  2. There's a fish spa in SG (Qian Hu), tried once... Quite fun ya...

    回复删除
  3. 今天我在mid valley看到,20分钟RM22!!

    我是很想试,不过,会再找便宜些的。

    回复删除
  4. 拉客???

    伊拉克。。。。。。。。

    回复删除
  5. 我去过两次,30min RM38。
    很贵~但有人请我去,不然我也不舍得~呵呵~

    其实今天我才做完~现在的脚变滑了~
    我这里的鱼超大只~有点恐怖~呵呵~

    当脚放下去的时候,被鱼儿吃得脚痒痒。。

    回复删除
  6. 刚才我说错了,我的老公说15分钟,RM22!

    回复删除
  7. 我也一直想要去做这个FISH SPA,一直都没机会,看了你的报道,好像很好玩,一定要找一天去做咯~~~

    回复删除
  8. 我好想试看哦.不过我在沙劳越。:(

    回复删除
  9. 我那天听邻居说30minsRM10呢!
    我就没兴趣,觉得不卫生呢!
    我喜欢去大自然的河边。

    回复删除
  10. 台灣也有, 我沒有試過, 怕這些魚會吃太飽撐死.

    回复删除
  11. 最近超流行这个..看到你的照片弄的我也心痒痒了...

    回复删除
  12. 我也还没试过。下次要试试看了!最好可以吃我的脸的死皮!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3. 可是做fish spa也要小心哦!上个月在报章上看到报道,美国有人做fish spa时传染了病哦!

    回复删除
  14. 你弄到我也想试一试
    可是我在这里没有看到fish spa,
    相信这里的价钱比马来西亚贵!!
    只是担心这样的生意是不是一时兴起而已,过后就没有了。。。。
    就好像钓虾生意

    回复删除
  15. 你好大胆!其实是我没用!不敢试呢!
    原来tesco extra有呢!这么近,敢去时就随时可以去了!嘻嘻^^

    薰妈妈,你偷拍人家喔!!!又没打格子!哈哈哈!
    我也发现部落友才会什么都拍的,我也是这样!
    还有!!!!我真的忍不住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在享受着的当时,薰爸爸竟然当了奶爸!而且样子超可爱的!!哈哈哈!

    回复删除
  16. 好像不錯的感覺
    收費也OK
    你做多久的治療??
    薰爸真好在一旁等你幫忙顧女兒
    瞧他一幅眼神呆滯的樣子好好笑
    哈哈
    我知道每個人餵奶都會醬

    回复删除
  17. 真得不会害怕吗?我知道这个fish spa很久了,可是我一直不敢尝试呢!!!!!

    回复删除
  18. >>是咯!我也是因为看价钱便宜才去试试的!!你有机会也去吧!

    >>Somewhere in Singapore :是咯!!会痒痒的!还不错!!

    >>veronica :你们那里贵上一倍哦!!

    回复删除
  19. >>冰珊 :你去的比veron的便宜一点。但是还是贵过我们这里的咯!!~有人请就不管了啦!!=)

    >>紫绵羊的心与情 :去试试吧!!

    >>蓝血人:那里没有吗??那你飞来这里试试吧!!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0. >>c@therine :河边也有这类鱼吗??那我也要去叻!!因为是免费的!!

    >>無限台南:那是说你的死皮超多咯?哈哈哈~

    >>jiani :那就找一天去试试吧!

    回复删除
  21. >>焕景*jooh* :脸的死皮??我想鱼敢吃,你也不敢把脸放下去吧?

    >>janelle_l :我也有看到这篇报道。。。

    >>sock peng:那你下次回来北海时就来试试吧!看看到时还有没有咯!!=)

    回复删除
  22. >>~珊姑娘~ :嘻嘻~因为平时训练有方??。。。其实半夜都是他醒来泡奶的!
    他是一个好老公+好爸爸!

    龙猫:其实我只试过一次!会再去!

    >>ksteeng1122 :除非你对鱼有恐惧感,不然应该就OK!试试吧!!没有就先放手指去试试!=)

    回复删除
  23. 谢谢介绍。。。下次要去试一试了。。。

    回复删除
  24. 没有勇气式,都不懂怕或担心什么...哈哈.好像很GELI的.又觉得不大卫生.中秋节前夕在云顶看见过.跟王爷站在玻璃窗哪瞄以下而已.价钱就不大清楚.

    回复删除
  25. 这里的大部分都是30min RM38呢,不便宜啊。
    那天看报导,说那些‘医生鱼’也有分真和假的!便宜还是贵,总之别让商家混水摸鱼就对了!:)

    回复删除
  26. 是不是很好玩?
    我上次也和我妈我妹去玩~RM25罢了XD

    回复删除
  27. 河里小心有鳄鱼哟!哈哈哈!

    回复删除
  28. 前阵子有看到报导说其实这些有点不符合卫生标准。我每次看到只会上前看看热闹,不会有兴趣尝试哦!什么都怕的人就这样。。哈哈!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