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8日星期二

6天5夜KL探险之旅~PART 9 探险+极限乐园@ SUNWAY LAGOON



SUNWAY THEME PARK共有6个部分:

2~World of Adventure 探险乐园
3~Extreme Park 极限乐园
4~SurfBeach 滑浪海滩
5~Waters of Africa 非洲风水上乐园
6~Wildlife Interactuve Zoo 野生动物园

1:00pm  我们从part 1出来后就往门口正方向的 探险乐园走去。

由于我们的时间不够用,所以我们也只是选择性的玩其中一些机械游戏而已。我们来到探险乐园玩怎么呢?

这个??~

NONONO!!我们玩的是TIGER ADVENTURE.就连名字都有探险的感觉捏!就不知道会不会很刺激呢?
一开始我们那快要50的老妈也想跟我们一起‘探险’。但是当她看到指示牌上写“有心脏病。。。疾病者勿玩”时她就开始怕咯!虽然说她没有心脏病啦!但是为了安全起见,她还是到回小薰外公那里帮我们照顾小薰好了。。。

由于等待的人还蛮多的。于是小薰爸爸就先拍照好了!
大约30分钟后,终于到我们了!当火车缓缓的往上走时,我就已经后悔了!这比云顶的过山车还要恐怖捏!我这个连云顶过山车都不敢坐的人竟然‘敢敢’跑去坐这个。结果??我的心随着那3次的起起伏伏而飞掉了咯!!吓死了!!以后再也不玩了啦!Photobucket
1:30pm  看了2只老虎后的我们竟然没有拍到它们。可能因为前一天在绿野仙踪已经看过了,所以小薰爸爸就懒得再拍了吧!拍到的就只是它们对面的《老虎咖啡站》而已!嘻嘻~好过没有咯!
《老虎咖啡站》旁边有一间小房子。是展览厅。我们去的时候是看珊瑚石和石头。
没什么特别咯!听说云顶的有看头多了!!

1:45p从展览厅我们可以通向世界最长行人吊桥。

【世界最长行人吊桥】

  与探险乐园同期投入服务的行人吊桥,是水上乐园第一个创世界记录的壮举,桥长428公尺,这世界最长的行人吊桥摇摇晃晃,畏高者且勿以身试法,但登高而视野豁然开阔的畅意,唯亲临者得感之。


大大长长的吊桥走到我们的脚都要断了。再加上令人触目惊心的高度和晒死人不赔本的太阳,令我们一个个都头昏脑胀了起来。但是更可怜的是小薰爸爸。因为他还要拿着小薰的马赛地走吊桥。不但这样,当我们到达吊桥的另一端时,他还要扛着马赛地下5层楼的梯级。结果下到另一个目的地Extreme Park的时候,小薰爸爸差一点就累死在SUNWAY LAGOON了!!我可怜的老公!!
2:00pm  由于我们的票是不包括Extreme Park 极限乐园的,所有我们就只是走马看花而已。不过老实说我也不敢玩这些。。。






这是其中一样挑战极限的游戏G-FORCEX,Anti-gravity Machine。如果有看过黎明和王菲(是王菲吗?)主演的《大城小市》的话就会看过这个玩意。你们有玩过吗?如果是免费送给我,我也是不会尝试的。就算你把我打死我也不玩。因为我宁愿被打死;也不愿被吓死Photobucket

我们在那里站了十分钟。只见一对洋人情侣玩这个而已!!我真的很想对他们说:“你们很劲哦!!”Photobucket


待续~~


你喜欢我的文章吗?喜欢的话,请按Ctrl+D或请点击订阅我的RSS feed!多谢支持与关怀!;)

22 条评论:

  1. 啊!!!
    上次我去sunway lagoon,都没有去那么多地方,
    给你这样一解释,很后悔没有走完呢。。
    改次一定也要去那些地方
    ^-^
    谢谢介绍

    回复删除
  2. 好久没有到过的地方啊~~~

    回复删除
  3. 这么爽的地方哦!!!
    PAISEH的咯, 我还没去过咯...

    回复删除
  4. 我好多地方都沒走完捏。。

    回复删除
  5. 我还没去过哦~~
    谢谢你分享哦~~下次去kl我又知道多一个地方可以玩乐

    回复删除
  6. 你们一定玩得很尽兴吧?!

    回复删除
  7. 那个Anti-gravity Machine很恐怖。。。
    不知心脏会不会在被弹上去的时候停止了?
    我没胆去试。。。

    回复删除
  8. 我怕高,所以王爷不喜欢带我去这些地方因我肯定不培他。吊桥我更怕。。。哈哈

    回复删除
  9. 茶茶只在它刚开张时去过就没再去了

    回复删除
  10. Sunway Lagoon 啊!上次去的时候,wet theme park 我都不能玩,要不然会有鲨鱼闻腥而致,哈哈

    比较记得的是,和老妹硬着头皮坐上去的 Tomahawk!

    回复删除
  11. 十二年前带大女儿去过,时过境迁,原来增加了很多玩意。

    回复删除
  12. 我以前也有玩过那个恐怖的过山火车,真是吓死我了,差点就会晕下去了!

    回复删除
  13. 原来他们现在新增了一些游戏哦~
    我都还没有这个机会去玩呢~
    哈哈!下次我要去试试看咯!!!

    回复删除
  14. >>"秋"天的"诗" :其实一天是玩不完的!下次要安排2天咯!!

    >>浚妈妈 :那有空就带阿浚去刺激一下咯!
    哈哈哈~

    >> 思胜 :下次有去KL时记得去咯!

    回复删除
  15. >>jiani :你就住在那附近。可以再去了啦!

    >>wei wei :SUNWAY是一个很值得去的景点咯!

    >>vivian:还蛮开心的!因为一家人一起出游的感觉很温馨!

    回复删除
  16. >>ೀ †ChueN ੴ :我也不敢!因为我怕吓死在半空中!=)

    >>梦想罐头:那好可惜哦!!

    >>茶茶 :现在和以前刚开张的时候大不相同了哦!!有机会一定要再去哦!

    >>EmiLio:怕血染成河??哈哈哈~选错时间去了啦!

    回复删除
  17. >>nice9 :是咯!!跟我们以前(很多年前)去的时候不同了咯!

    >>路人甲 :我们上一次去也是10年前。。。

    >>ksteeng1122:是咯!!心都飞掉了!

    >> 冰珊:一定要去哦!!很不错的一个地方!!

    回复删除
  18. 是我,我也不敢玩……
    太刺激了啦!

    回复删除
  19. 我在新加坡克拉碼頭(應該是)看到這個G-FORCEX/的刺激遊戲
    嚇死人
    雙威很多遊戲玩噢
    很久沒去了

    回复删除
  20. 很久没去,多了很多新玩意~~
    找天去刺激一下~~

    回复删除
  21. 我喜欢刺激遊戲,
    不过现在会比以前怕死多了,
    也许有了家庭,顾虑比较多吧!
    那个长长的吊桥很吸引我。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