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9日星期三

6天5夜KL探险之旅~PART 10 滑浪+水上乐园@ SUNWAY LAGOON

今天还是SUNWAY的游记。。。因为照片实在太多;游玩的部分有多。所以只好慢慢写咯!!希望可以为我们这次的旅游留下详细的记录;也希望可以让那些计划想去KL玩的朋友们有一些参考的资料。。。
我做了以上的声明,是为了避免有人误会我是SUNWAY LAGOON的代言人!哈哈哈哈哈哈哈~~

SUNWAY THEME PARK共有6个部分:

4~SurfBeach 滑浪海滩
5~Waters of Africa 非洲风水上乐园
6~Wildlife Interactuve Zoo 野生动物园

2:10p经过极限乐园就来到了SurfBeach 滑浪海滩。


『这个占地5英亩的人造海滩创下世界最大滑浪池的记录,也是马国最长的人造海滩,储存2.25万加仑的水量。

  这个在1997年所建的大型滑浪池耗资5500万元马币,浪高至8英尺左右,池旁竖立着一座雕着狮子、高75英尺的火山口。这头驻守在火山口的雄伟狮王昂然屹立,如同守护这一片海洋的使者,成为滑浪海滩的特色。

  这个无沙海滩也成为水上足球、排球和篮球运动的最佳地点。乐园每日傍晚有定期呈献冲浪表演,对促进冲浪运动起着一定的作用这是一个人造的沙滩和海浪。是一处滑浪的天堂。』

2:15p虽然我们的配套有包括Waters of Africa 非洲风水上乐园
水上乐园内包括儿童活动水池、两个水上滑道、纪念品专店和供小憩的饮食店等。
  儿童水池的舞台,每逢星期日都会进行各式各样的表演,如演唱或邀公众参与节目等,为乐园注入无限的活力和生机。

但是由于时间的关系+有小孩,所以我们只是走走看看而已。以下是我们拍到的一些照片。
2:30p我们选了一间价钱适中的《旺餐室》解决我们的午餐。



待续~~


你喜欢我的文章吗?喜欢的话,请按Ctrl+D或请点击订阅我的RSS feed!多谢支持与关怀!;)

12 条评论:

  1. 怎么没下去玩哦, 有点可惜啊...

    回复删除
  2. 我们的票有包括玩水上游戏可惜没时间玩,好可惜~
    我觉得‘旺餐厅’是整个sunway里面最划算又吃得舒服的餐厅了。
    ps:他们的butter kaya面包很好吃咧!!

    回复删除
  3. 待孩子大点可以一起玩时再去一趟吧,现在我和老公都会选择一些孩子看得懂,会玩的地方。至于她们还不会玩的地方,去了他们也不会有多少印象,不如迟点去更好!

    回复删除
  4. 不知不覺已經一年沒去過那里玩了... 懷念下~~

    回复删除
  5. 等小薰长大了再去玩水咯^^

    回复删除
  6. 很多年没去了,
    很多地方都改了。。。

    回复删除
  7. 哇!看了真的好想去水上乐园,
    看到那些水我就想要跳下去了,
    你。。。。另我的心痒痒呢!

    回复删除
  8. 很久没去了,以前中学时,妈妈假期会带我们去呢~

    回复删除
  9. 我好久没到那儿了呢!
    等小薰再大一点你们真的要再带她去那里玩啊!

    回复删除
  10. 你的游记写得好详细,我发现是我越来越懒惰 XD

    回复删除
  11. 應該再寫下食物價錢

    回复删除
  12. 我觉得那里等小薰长大再去会更好玩哦~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