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0日星期四

我是“拆皮拆骨”专家!

昨天下午,当我写完KL之旅第10篇后,觉得很无聊。再加上发现我的手提电脑还蛮肮脏的,于是就‘敢敢’的发挥一下我的“拆皮拆骨”专长,帮我的手提电脑来一个大扫除。(就好像我以前写过一篇有关清理键盘的文章一样!)你们也想学学吗?好吧!那我就把我这个‘独门秘方’传授给每一个来我家看看的朋友们好了!我是不是很慷慨叻?

开始咯!!
“拆皮拆骨”9步骤~
1.首先,放一片海棉在手提电脑底部以免刮花。再用工具把手提电脑背面的十几个小螺丝拆开。并把里头的配件拆下。
**我那双白洁的‘玉手’被近来的阳光晒到‘臭灰干’(烧焦)了。这里的天气真的就如女人所说的那么热...哦!我可怜的一双‘玉手’!!Photobucket
2.配件是~256G的硬碟
3. 2G的RAM
4.CD/DVD/DVDW Rom
5.还有导热体(应该是啦!)
6.拆完了背部,就到前面了。先把键盘拆下。顺便用布抹一抹充满手指痕迹的键盘。
7.再来就是拆除银幕。为了保护银幕,拆除后要放在柔软的地方。我选择放在沙发上。
8.最后就是把中间部分拆出来。
9.所剩下的就是这个‘骨架’了咯!
我是不是很‘搬赖’,很‘专家’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Photobucket
你们是不是全都被骗了??表Photobucket我、表Photobucket我哦!!

其实以上的高难度动作都是我叫来的DELL电脑公司技术人员做的啦!!
话说八月份,我们的内置读卡器不知何故‘受Photobucket’了,以致我们的读卡器只能read,不能write。。。于是我只好叫他们来看看咯!!
他们的服务还蛮好的!我们才通知他们,他们隔天就跟我们约定见面的时间了!
结果他们检查后就为我们换过了全新的motherboard(主机板)!!
嘻嘻~还好我的电脑还under warranty!要不然 我们的500多大洋就会飞掉了!!!



你喜欢我的文章吗?喜欢的话,请按Ctrl+D或请点击订阅我的RSS feed!多谢支持与关怀!;)

24 条评论:

  1. 哇, 我还以为你这么厉害修理电脑咯...
    哪里知道被骗了, 哈哈...

    回复删除
  2. 当时我也在场,真的整粒电脑被拆的散散!

    回复删除
  3. 你真的把我吓了一跳!!
    小薰的马赛第都拆了,相信你没有什么不敢拆!!

    回复删除
  4. >>akira:哈哈哈~欺骗沙发王的感觉还蛮不错的!=)
    >>小薰大伯:嘻嘻~电脑是一台台的,不是一粒粒的!哇哈哈哈哈~表打我哦!!
    >>淑萍:我真的是没有什么不敢拆!!除了电脑以外!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5. 我的有时会有tek tek声,可不可以叫他们来看看?我怕万一他来的时候又没有声音怎么办?

    回复删除
  6. 小薰妈~
    看到你的标题“拆皮拆骨”专家

    就联想到
    你最后装得回吗?XD
    毕竟你那次的手推车经历我们看过了~
    哈哈~

    不过原来这次不是你拆~
    被骗了咯~

    回复删除
  7. 虽然你说你那双玉手晒黑了,但我一点都不相信,那双明明是男人的手嘛。。。。

    看我没被你骗到。。。哈哈~

    回复删除
  8. 被你骗掉了。。还以为你真得那么大胆!

    回复删除
  9. 我也被骗了呢,
    难怪觉得有问题~~~
    服务很好呢,
    我也是用相同牌子的~

    回复删除
  10. 看手就知道不是你啦!!!!!=p

    回复删除
  11. 真的被你骗了,
    还以为你这样厉害呢!

    回复删除
  12. 我被騙了
    哈哈
    我也忘了自己電腦有多少年保家…

    回复删除
  13. 我上次也是试过,真的是整架拆散散了再弄过,佩服佩服~呵呵

    回复删除
  14. 哈哈!我没被骗到!
    一看到那手就知道不是你了~

    而且我第一次听到洗keyboard需要用到这样的方式的呢~

    回复删除
  15. 我还以为你这么厉害修理电脑...
    哪知受骗了。。 :p

    回复删除
  16. 哈哈。。
    真的还以为你会修理电脑,
    看来你成功的骗大家咯。。
    包括我在内。。。

    回复删除
  17. 哈哈哈,我还真以为你把它拆了

    回复删除
  18. 还以为你真的那么厉害。。可以把电脑拆到这么散。。结果被骗了

    回复删除
  19. 哈哈哈,我就觉得奇怪!你的玉手怎么可能变成那样!

    回复删除
  20. 骗到大家了咯。。。
    要不要颁个奖给你啊?!咔咔。。。
    不过还好,我知道你不可能这么厉害。。难道不怕装不回meh。。。。
    小薰的bens,就看出来咯!!哈哈。。。。

    回复删除
  21. 一开始看到男人的手,还以为是薰爸爸拆的~XD

    回复删除
  22. 一看到那个手就懂不是你的手啦~
    你的玉手应该是白雪雪,滑溜溜的~

    回复删除
  23. 你說是你的玉手,我還奇怪咧。。。怎么你的手變的這么男人了。。。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