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1日星期五

6天5夜KL探险之旅~PART 11 野生动物园@ SUNWAY LAGOON


SUNWAY THEME PARK共有6个部分:

6~Wildlife Interactuve Zoo 野生动物园

这是SUNWAY的最后一篇文章了。看来我们一家都很喜欢动物,所以在这个部分拍了最多的照片。就让照片来介绍好了。。。

3:00pm 吃完午餐的我们就往我们最后一个目的地Wildlife Interactuve Zoo 野生动物园去。
门外~(箭头说明:)哈哈~小薰的风扇被她的马麻我占为己有了!排写!
相关介绍与资讯:
地图:
园内设施:
动物喂食时间表:
小动物表演时间:
我们一进到野生动物园时就听到工作人员说现在正好有有动物SHOW。于是我们便越过门口的小动物触摸区,直奔表演台去。
观后感:这里的动物表演很普通。就是鹦鹉投球,套圈圈,算数学题;小动物拾垃圾等的小把戏。就普通的就是那条白蟒蛇。就出来没几分钟就收工了!!够力!=)
但是看来小薰看得很开心,还手舞足蹈tim~
**设计对白:感谢各位把我们这么多篇的SUNWAY历险记都看完!为了报答你们,所以决定送大家飞吻一个!MUUUUUAAAAK!!Photobucket
3:10pm看完了简短的动物表演,我们就到旁边的湖畔走走。顺便上一上厕所!=)
蛮喜欢他们家的厕所!很有土族风哦!!
动物园里的风景也很不错!
突然,我们看到湖边的牌子上写着“MONSTERS FEEDING”。。。水怪喂食??不会吧??打听后知道是4点的节目。

3:20pm 眼看距离4点还有好一段时间。于是我们就先坐他们的火车游园一圈~载我们走了一圈SUNWAY LAGOON。小薰外公还说:“早知道一早就来这里坐火车就可以了啦!还我们走到酱惨!!” Photobucket
4:00pm 原来他们的‘水怪’就是巨龙鱼。是还蛮大条的啦!但是美中不足就是水太浑浊,根本看不清楚。。。唉~
**箭头说明:指着的就是巨龙鱼的头部!!真的很不清楚咯!!Photobucket
4:15p看完了不清不楚的喂食节目后,我们就走会门口的触摸区。那里的动物都是温驯娇小的。
小薰对这只肥肥的小兔子可说是爱爱不释手。只是小公主她是粗鲁的野蛮公主。所以那只可怜的小兔子不知道有没有被小薰捏到内伤了叻??哈哈哈哈~~
其他的小动物。。。
很可爱的洋人小妹妹和白色的小猴子亲密接触。。。
门口还有一只驹(好像是马和驴子结合的品种!是吗?
其他较大的动物。是关在笼子里的。
我们在野生动物园可以看到其他部分的机械玩具。这是其中一项。
哦!我的天啊!我很难想象要是它转到最顶端的时候停电会怎样??还有住在那几栋楼的居民应该天天都在尖叫和喧哗声中度过吧?可怜~~

4:15pm 我们进到大鸟笼里去了。很爱小动物的小薰开始目不转睛的追随着这些可爱的鸟儿。无论我们怎么叫她都毫无反应。不相信??我们可是有图为证的。。。

真的完全不看镜头叻??气死!!

其他照片~




临离开之前拍了一张单人照。好像是在SUNWAY里拍的唯一一张单人照吧!!还蛮‘惨样’的!没办法,wet了一天就是酱的啦!!哈哈哈~


你喜欢我的文章吗?喜欢的话,请按Ctrl+D或请点击订阅我的RSS feed!多谢支持与关怀!;)

15 条评论:

  1. 小薰好像很喜欢小动物哦!!!

    回复删除
  2. 小孩子最愛看的就是動物lo~

    回复删除
  3. 她的脚还要缩一下缩一下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4. 看你很行下!手臂力不错哦!抱小薰累吗? 呵呵

    你的照片都拍得很不错耶~~~

    谢谢分享这么美好的旅游景点^^

    回复删除
  5. 原來這裡也加了野生动物园噢
    還不錯
    那隻白色猴子很特別第一次看到

    回复删除
  6. 阿~~~里面有动物园的meh??!!!!我不知道啊!整个配套多少钱?

    回复删除
  7. 小薰还真的不怕白兔呢!!!!

    还好还记得拍张单人照!很美啦!!!!

    *薰妈妈,真的谢谢你!*我还在感动中*。。。嘻嘻^o^

    回复删除
  8. 什么时候加了一个野生动物园??
    看起来很不错!!

    回复删除
  9. 那个365度旋转的船才是经典~~够刺激!!
    野生动物园是新加的吧?可以找一天去玩玩了~

    回复删除
  10. 哇~真的加了很多东西呢~
    我也要去了!

    回复删除
  11. 你的宝贝真的是超可爱。。

    回复删除
  12. 我现在才知道原来sunway有这么多东西玩哦~
    那条蟒蛇,真的很小一条哦~ 看到我一直笑到现在,哈哈哈。。

    回复删除
  13. 小薰一定乐坏了^^

    很棒的一次外出哦,下次再让我看看我没机会去的地方:)

    回复删除
  14. 长这么多,都没去过他们的wild life park..下次一定一定要去!

    回复删除
  15. 我现在才知道原来sunway有这么多东西玩呢,谢谢你的分享!!爱死你了!!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