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日星期六

你有发现吗??

今天从我哥的部落格看到GMAIL有一个很cute的新功能。要是他没有说,我还真的没有留意到叻!!不知道你们知道了吗??
在这之前,我们每一次的邮件都只是有单调的字词而已。但是,自从有了这个功能,我们以后的邮件就可以变得更有趣和生动了。
是什么东东捏??
就在这里咯!!
只要一按箭头处,就会有几十个不同表情的小公仔图案任你选择。
最有趣的一点是他们的表情公仔还有分为圆的还是方的。
所以从今以后,我们就‘圆的可以拿,方的也可以拿’了咯!!

基于“好东西,要与好朋友分享”的原则,所以就在我的部落格写下来咯!!


**以上青色字眼的对白纯属为了文章效果。绝对没有任何种族歧视哦!!=)



你喜欢我的文章吗?喜欢的话,请按Ctrl+D或请点击订阅我的RSS feed!多谢支持与关怀!;)

23 条评论:

  1. 呵呵, 我很少用GMAIL的...
    不过我用了GCHAT过后就懂得了呢...
    呵呵...

    回复删除
  2. 我喜欢那个螃蟹的图案,也用了,好生动、可爱

    回复删除
  3. 你不说我还真的不知道哦~
    谢谢薰妈妈的分享:)

    回复删除
  4. 有有~有发现到~没办法,偶每天check mail send mail~
    不过还是谢谢分享~~

    回复删除
  5. 我都没发觉到,谢谢你说出来

    回复删除
  6. 我用的hotmail也有这个功能,很cool,蛮好用的。

    回复删除
  7. 我没有gmail account的
    我的是yahoo

    回复删除
  8. 我只用yahoo的!!!所以不知道!

    回复删除
  9. 哎呀呀!妳不说我还真的没有发现哦!!很可爱!!

    回复删除
  10. 我用Outlook Express 的。。。 ^^

    回复删除
  11. 我只喜欢文字。。。。。。。。。。。。。。。哈哈哈

    回复删除
  12. 很久沒寫email了 所以沒留意
    謝謝分享噢~

    回复删除
  13. wah~~i also din realize...let me go c c ..hohohoh

    回复删除
  14. 喔,我没注意到呢!
    谢谢分享!:)

    回复删除
  15. 哇!我用了那么久都没发现到。。嘻嘻!paiseh...
    谢谢分享哦!

    PS:恭喜你入围!^^ 1122会见到你吗?

    回复删除
  16. 你不说我还真的不知道哦!哈哈哈。。

    回复删除
  17. 你不说我都还没发现咧!
    :P

    回复删除
  18. 我没有用过gmail~

    印度人时常讲[圆的不可拿]~
    哈哈哈[很冷]

    回复删除
  19. 妳不說還真的沒注意到呢,呵呵。

    回复删除
  20. 这个我不懂,我只懂有新的star而已。。

    回复删除
  21. 妳不说我还真的没有发现哦!
    真的谢谢你的细心分享呢!

    回复删除
  22. 謝謝你的分享喔。。^^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