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日星期一

6天5夜KL探险之旅~PART 12 SURIA KLCC


2008年10月2日 

8:30p从SUNWAY LAGOON出来吃了晚餐后,我的家人就与我们分道扬镳了。而我们又得开始那‘迷路’的探险之旅。唉~没有GPS的旅行真的很痛苦啊!!虽然说我们又买了一本65页的大地图。但是看来却一点用也没有。因为。。。我们后来才被告知这本地图是几百年前的旧地图。真的是太过分了!做麽已经过时那么久了,还要拿来卖给我们叻??
结果我们从SUNWAY回到我们在CHERAS的朋友家竟然花了2小时。你们说是不是很@#¥%&×¥#叻!!

10:30pm 最可怜的是我们家小薰。。。由于天天往外走,她睡觉的时间很不定时。另外,每次到了一个景点,睡到一半的小薰就会被我们吵醒。所以到了第3天的晚上,当我们还在迷路的当儿她就睡到不省人事了。即使我们到达时,都是被我们抱进房间里的。
好笑的是,当我想叫她醒来洗澡时,她就是怎么叫也叫不醒。但是她昨天在酒店因为没有冲凉盆,所以只是随便洗洗而已。如果今晚还不洗澡,我怕她的身体会发起霉来或生起蘑菇灵芝来。
结果怎么办呢??
就只好……酱子咯!!
一边洗澡一边睡觉???可怜!!你们表打我哦!!我们也是为她好嘛!!


2008年10月3日 

9:30a早上,吃了早点我们就往我们最靠近的KTM站(Bandar Tasik Selatan)去。因为今天我们的目的地是坐KTM+PUTRA就可以到达的SURIA KLCC去。这可是小薰第一次坐火车和轻快铁叻!我们当然要为她拍照纪念下咯!!可是,看来她虽然睡了一晚,精力却还是没有补回来。所以照片中的她就只有车子和马麻而已!!可怜!!
我们把车子放在Bandar Tasik Selatan站。一天的收费是RM3.还蛮划算的。
地图~~可以事先问问售票员我们要去的地方需要在哪里下车后再买票!KTM是可以买来回票的。PUTRA的就不能。
我们的票根(Bandar Tasik Selatan来回KL Sentral是RM2/1人)
我们去到KL Sentral再买票去KLCC站(RM3.60来回)。可以选择到柜台买票,或者用机器买。他们的售票机器不收零钱的。但是却会找回零钱。。。奇怪!!做麽他们不要收零钱叻?拿他们去哪里找酱多零钱来‘找钱’叻??只是好奇啦!!
再等待PUTRA轻快铁的当儿。。。这时的小薰终于醒了。好奇的她一直看东看西的!!整个‘山姑’样表露无遗!!=)
**设计对白:马麻,车来了叻!还在摆POSES??还不要准备上车咩??我都不知道是谁比较山姑样叻??
**设计对白:马麻是为了你才冒险拍的。OK??
两母女喋喋不休了几秒钟才匆匆上了车。。。
10:30am 在KLCC站拍摄的。。。
我很喜欢小薰爸爸拍的这张照片。从底部往上拍摄的双峰塔,觉得有另一种视觉感受!
10:45am  我们从地铁站走出大门口!!做麽要出来呢??为了拍摄双峰塔的外观吗?? 
哈哈哈~其实我们是受人所托去KLCC附近的大厦买一些直销的东西。说来话长。。。当我们一到达KLCC时我们就问问在那里一位看起来50出头的保安人员我们要去的地方离这里远不远。谁知她说:“sangat jauh loh!kalau jalan kaki susah nak smmpai loh!Lagipun kamu bawa baby lagi!!...bla~bla~bla.......”----后边删除100个字!!
(大慨意思是:这地方很远叻!走路很久才能到的。你们还带一个小孩!太阳酱晒,坐德士去啦!) 
听她那么一说,我们还真的先放弃的。但是为了证明她所说的,我们又去多问一个人。结果他的答案竟然完全相反!!所以结论是男人和女人;老人与青年人的体力和答案是完全不一样滴!!
最后我们还是推着手推车从KLCC走了大约20多分钟的路去买了那样东西。就当作是走走好了咯!!=)
我在买东西的时候,小薰在做麽??
看来她饿得发慌,竟然吃起铁条来!哇哈哈哈哈~~
**其实只是角度上的问题。。。表担心啦!!我怕网友/博友以为我们虐待儿童而报警抓我就惨了!!=)
1:00pm 买了东西再走回KLCC时已经是午餐时间了。我们在充满餐厅的4楼(也就是PERTROSAINS那一楼)走了一圈,最后决定去吃槟城小吃!!对~你们没有眼花看错;我也没有糊涂taip错。我们这两个槟城人竟然在KLPhotobucket我们自己家乡的食物。只可以说:“我们开始想家了”吧!!=)
就是这家餐厅!
**很累的小薰从外边晒完太阳回来又继续睡觉,会周公的儿子去了!!可想而知她可不是普通的累啊!!

餐厅内的摆设~
我们吃的食物有~
小薰爸爸的槟城咖啡+槟城虾面
我的lemon茶冰+香菇鸡肉套饭
吃饭前先来照一张吧!
他们家的福建虾面很大一碗咯!
为了家乡的味道,我们花了RM36~~在槟城可以吃上十多碗虾面的钱!!Photobucket



代续~~


你喜欢我的文章吗?喜欢的话,请按Ctrl+D或请点击订阅我的RSS feed!多谢支持与关怀!;)

26 条评论:

  1. 小薰真的是很会睡觉哦...
    一边洗澡都很睡觉哦...


    怎么去KL吃这样的食物啊?

    回复删除
  2. 哇。。。小薰好可怜啊。。。我看她真的好累哦。。。这样洗澡都不会被弄醒。。。

    回复删除
  3. 很可怜的小薰!!严重缺少睡眠!!
    你们真厉害能带一个小孩到处去玩,不知道我以后能做到吗??

    你的那一餐真的好像贵了!!不过Klcc的价钱就是这样,不能埋怨了

    回复删除
  4. 可怜的小薰。。。。。一定累坏了。

    回复删除
  5. 哎哟,KLCC有很多好吃的!!Madam Kwan,Genki Sushi,中东餐,泰国餐等等等。。怎么会去吃那个啊??
    再不然,可以走地下道去Avenue K吃嘛!
    下次先通知我们,可以带你们去的!:(

    回复删除
  6. 可怜的小薰呢,
    累坏了~

    回复删除
  7. 喂,露点了啦。。。。。。。。。。。。。。没放马赛克啊???哈哈哈=)

    回复删除
  8. 我只是想说:可怜的小薰啊~~~~~~~~~~被塞在那么小的水桶里。。。。

    回复删除
  9. 呵呵,小薰竟然被放在水桶里一边睡觉一边冲凉,绝!不过klcc的消费的确比较高,连厕所都有分等级~ 所以两个人吃laksa吃了30++还算不错了 =.= 以前我去看戏的时候,只能去sushi king坐着叫两块钱一盘寿司等实践过,呵呵

    回复删除
  10. 竟然想家了!!哈哈哈!!你们真的是好爱槟城!

    *我还是觉得小薰很可怜!!!!

    回复删除
  11. 可怜小薰~哈哈~
    炸到!在KL吃回Penang食物~
    晕!

    回复删除
  12. 边冲凉边睡觉?
    小薰好可怜哦~

    感觉他真的好想睡哦~

    不过一家人去玩~
    真的很温馨:)

    回复删除
  13. 小薰好可怜哦~
    真的累坏了~

    回复删除
  14. 可怜的小薰,你不怕她感冒吗?
    我觉得应该用毛巾帮她抹身体就好了,
    你还有空拍照呢!
    哈哈。。。

    那个虾面好吃吗?
    价钱好贵呢!

    回复删除
  15. 哇~每个都说小薰可怜的
    不过是真的很可怜的
    呜呜

    你好~
    丁丁我回访你勒
    要常来看看我哦
    呵呵
    薰阿妈很可爱的也
    KLCC的LRT站我超爱的
    知道为什么么??
    因为有很多周杰伦的
    你有注意到么??
    呵呵

    回复删除
  16. haha..soo cute..ur daughter..:)

    回复删除
  17. 真够力~
    她冲凉还可以一边睡觉,
    小薰真的有够可爱
    哈哈。。。
    看到你们一路的探险之旅
    乐在大人的心
    却苦了小薰啊~
    哈哈,我闪人了,表打我噢

    回复删除
  18. 两个小时!!!@_@
    我们都回到马六甲了咧~
    够力!

    回复删除
  19. 其实我真的很佩服你们嘢....
    可以带着小薰出游那么的多天....
    如果换我就办不到了...
    我实在是很担心啊浚不够睡,不够饱,闹别扭...
    总而言之就是担心这担心那就对了!

    出游几天就好像搬家酱...
    想到就头痛!!
    哈哈哈哈哈!!

    下次如果遇到小薰要睡觉又怕她肮脏的话...
    可以改为"抹身"就好啦~
    啊不然很容易着凉的!

    小薰~
    你好棒哦!!!

    回复删除
  20. 哈哈哈!可怜的小薰被‘塞’在桶里面洗澡,竟然还可以继续睡觉!!!小薰长大后看回自己的照片,应该也会很佩服自己!呵呵!

    回复删除
  21. lenglui mama wear so nice to shopping!! hehee....

    回复删除
  22. 好可爱的小薰哦!竟然可以一边睡一边洗澡!都不会被惊醒耶!好高深的功夫!不过也好可怜哦!

    回复删除
  23. 睡著沖涼我還是第一次見。。。呵呵~

    回复删除
  24. 薰跟爸合照那張很可愛
    88也是^^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