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2日星期六

6天5夜KL探险之旅~ 榴莲班戈@THE GARDEN

其实我们也是误打误撞的去到THE GARDEN的。因为我们找不到THE GARDEN的停车位,所以我们就随波逐流的跟着那些车辆进到MID VALLEY去泊车。
MID VALLEY的一些店铺!
这张纯粹是拍爽的!哈哈哈~因为觉得那些娃娃很cute咯!
问人+看牌后,我们就来到了MID VALLEY和THE GARDEN的连接处。。。
我们要买的小食就在士林小食的旁边。。。就如昨天的文章所写的,我们先吃那些台湾小食,再到旁边的‘糖水铺’喝了一人一碗糖水!!

临走前,我们就去了这个小摊位~真的很小!只有这么一个小小的冷藏柜而已!
摊位名+地址:
Sumptuous Desserts
Lot LG-K13B Lower Ground Floor
The Gardens
为了让你们容易找到,我也拍了摊位周围的一些店铺!有老友鬼鬼、还有余仁生等等!
我们千寻万找了一遍后,皇天不负有心人,我们终于买到这个了!!


这些泡芙都是预先包装好的。有榴莲味的和菠萝蜜(cempedak)味的
一盒两个的 RM4;一盒六个的就 RM10
吃后感~
这些榴槤泡芙真的非常好吃...
里面的馅是榴槤肉和新鲜的奶油
吃起来就像咬着没种子的榴槤一样 ~对爱死榴莲的我来说真的是~~ 超赞啊!!
如果想更好吃的话,可以先收在冰箱里。这样吃起来就很像在吃超浓郁的榴莲雪糕一样香滑可口。。。讲到我现在又想吃了啦!!可惜我们槟城这里好像没有这个咯!

还是有,我不知道而已!!你有吃过这个人间美食吗??你住在哪里?你住的那一带有这个榴莲泡芙还是其他榴莲美食吗?好东西要跟好朋友分享嘛!!说来听听啦!!

当然,为了顾及不爱吃榴莲的食客,他们家也有卖其他的甜点。其中一样(我们买来吃的)就是青色外皮的芒果冰皮月饼。味道是不错,口感很Q.可是如果硬要跟我爱的榴槤口味比较的话,就差得太多太多了 ~


买到我想买的东西之后,我们一家3口就开开心心的回老家去咯!很开心可以带着小薰出游。也很开心看到小薰这几天的优良表现。大体上,她都很乖,很合作。我们没想到她年纪还这么小,就可以跟着她好走的爸拔马麻‘浪迹天涯’~很期待以后更多的旅途!!
旅行万岁!!

**最后这些照片是我们回家途中拍的!我们北上的路途都很顺畅;可怜的是南下的大道却塞得不像话。之前还听到现在正在北海坐月子的女人说他们当时就在这些车龙当中。而且还花了将近一倍的时间才回到他们KL的家。可怜到~~

你喜欢我的文章吗?喜欢的话,请按Ctrl+D或请点击订阅我的RSS feed!多谢支持与关怀!;)

27 条评论:

  1. 沙发~
    我大大力躺下去~:)

    回复删除
  2. 那个榴莲泡芙之前小熊介绍过了~
    我也觉得应该很好吃~
    有机会要try看看:)

    回复删除
  3. 哈哈,那个泡芙看起来很好吃呢,
    下个月应该有去那里,
    到时去买来吃~

    回复删除
  4. 蛤??榴莲??
    我不敢吃呀
    @@'''

    回复删除
  5. 加工过得榴连我比较不喜欢
    不过看来好像不错吃啦,嘻嘻~

    我还是最喜欢那个菜燕月饼

    回复删除
  6. 我等得劲都长了~ 现在才看到我的榴莲泡芙,原来在garden,难怪我在Midvalley一直都找不到!
    我要吃!我要吃!!

    回复删除
  7. 到你这里就如一个宝藏。

    可以知道一些地方的事件。。。

    回复删除
  8. 娃娃很cute就买回来送我啊!
    你们去KL?@.@
    去哪里玩啦?

    回复删除
  9. 我很佩服你们!!
    可以带小薰出走这样多天!!

    小薰很乖!!说不定以后比你们更厉害旅行!!
    有其父母必有其子女

    回复删除
  10. 榴槤泡芙看到也很想吃呢!!

    回复删除
  11. 我不吃榴莲,也不吃cempedak,更不吃月饼!看来那个店不适合我。。。==


    蕾蕾~

    回复删除
  12. 就算没吃到…
    看你的報導…
    亦同樣精彩…
    哈…
    謝謝你…

    回复删除
  13. wa hahaha...

    明天正好要到kl midvalley
    幸好给我误打误撞地进来这里,才给我发现这么好康的台湾美食店 ^o^
    谢谢你

    回复删除
  14. 榴槤泡芙 so special!
    wanna try next time

    回复删除
  15. 九月时我去了THE GARDEN哪上课,那儿吃的真的蛮贵.很夸张,塞到那么够力,如果人有三急怎办???

    回复删除
  16. 泡芙!!!好吸引我!!!上次去时没吃到呢!

    回复删除
  17. 我也很喜欢士林的那个肉丝呢!哈哈,还没空post上来!你在kl还蛮开心的horr~~一直去这里那里。哈哈

    回复删除
  18. 榴莲puff是我的最爱,但没试过cempedak的。嗯,下次我过去试一试。

    回复删除
  19. 终于等到你介绍这个了~

    疯狂中!!!

    我想要吃呢!!!

    刚通知了妈妈!~~

    嘻嘻~~

    榴莲泡芙~~

    我来了!!

    谢谢分享哦~

    回复删除
  20. 我对榴莲泡芙不敢恭维呢,本来还想问你味道会不会奇怪,看下去才发现原来你很爱榴莲啦!不过我会介绍给其他爱榴莲的朋友吃,呵呵 =P

    回复删除
  21. 薰媽:

    這個應該不叫泡美
    叫班戟(不確定怎麼寫)

    泡美是有個外皮脆脆的
    難怪你上次問我時不知這個東西呢

    我也不懂來有這個
    下次一定要去吃

    回复删除
  22. 看起来很好吃的样子,下次回国,有机会的话一定要尝一尝!

    回复删除
  23. 看来很多朋友都爱榴莲哦!!=)

    回复删除
  24. >>龙猫:原来这个不叫泡芙吗??ALAMAK!!我也不懂咯!我也是跟着别的博客叫的!=)

    回复删除
  25. 那个榴莲泡芙可是很出名呢!

    回复删除
  26. 榴莲pancake~
    我有试吃,榴莲味很浓很重~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