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1日星期五

6天5夜KL探险之旅~士林小食@THE GARDEN

2008年10月5日

12:00pm 早上跟朋友聚在一起‘上课’之后,就到了我们离开KL的时候。。。时间过得真快。一转眼,6天就酱子过去了。领走前,我们‘跑’到THE GARDEN去。去那里做麽??
我们有很重要的东西要买!如果买不到,我死不回槟城!Photobucket
到底是什么魅力酱大捏?我先卖个关子好了!表Photobucket我咯!呵呵~因为我们去到那里是先吃午餐的!!=)
但是我想女魔头应该知道我要买的是什么咯!“靓靓,你再忍耐多一下下咯!下一篇的KL探险之旅,你就会看到你和我都同样喜欢的东西了!!”

今天是我们在KL吃的最后午餐!我们Photobucket了什么捏??
就是这个啦!
他们只有买4种食物外加矿泉水和豆奶!
食物包括:
蚵仔面線
--- RM6 超大鸡排 --- RM6肉松蛋餅 --- RM5.50 甜不辣 --- RM5.50

1>
蚵仔面線
『采用5 种主要配料,以小火燜熬面線的濃稠高湯。再配搭形体細致綿密,手感干爽不黏糊的手制面線。最后加入豪量的蚵仔和切絲的雞肉,即可盛出。熱騰騰的手工蚵仔面線,不僅鮮味四溢,吃起來更加甘甜可口。』
店家只供应汤匙,除非吃客要求即用即丢的竹筷。他们主要还是建议用汤匙食用...
我看了他们的看板才知道原来这是台湾最道地的吃法。他们都是站在路边,一手拿碗、一手拿匙,大口大口吃这个
蚵仔面線的。当然我们还是舒舒服服的坐在位子上吃啦!这是因为一来他们有准备桌子椅子(PAVILION的就好像没有椅子咯!=)’二来,你们可以想象我们一边抱着‘重量级’+‘过动儿’的小薰;一边吃着面线的BEK CEK样子吗??想到就想Photobucket了咯!
吃后感~
高汤很浓稠,粘粘的。蚵仔有一种腥味。。。但是整体上我觉得还不错咯!


2>
超大鸡排
超大鸡排有2种吃法。可以单叫鸡肉,或者是套餐!!套餐有饭有其他菜肴。但是价钱就要RM10咯!
他们的鸡排真的有够大的。(上图的手是小薰爸爸的大手)他们的鸡排大到纸袋都不够盛,所以才会把鸡排掰成一半再放入纸袋里。图中显示的其实是一分为二的鸡排!!是不是真的很大捏??
吃后感~
因为我们当时吃得太饱了,所以我们打包在回程的时候吃。我们吃鸡排时,它已经冷掉了。但是还是不错啦!虽然不少人认为这鸡排很干很硬,做麽我们却觉得还OK的?小薰爸爸还想再买来吃呢!

3>肉松蛋餅

『一粒新鮮的雞蛋放入油鍋中微微浸煎,并撒上爆香的進口洋蔥饼,直至稍微卷曲蓬松略脆,再鋪上一層厚厚的雞肉松,后往前推滾卷成圓筒狀,切成小餅塊即可端上。進食時沾上特制醬汁,更是可口美味。』
吃后感~
外 皮有点像roti canai!!再加上满满的鸡丝,所以大体上像在吃鸡丝canai???哈哈哈~在这4种食物里,我个人最喜欢Photobucket这个蛋饼啦!!

4>甜不辣

『將手制的海鮮面團加入了特別秘方后混合均勻,揉捏投擲,直至韌度与彈性适中為准。然后將其分切成平薄小塊狀,放入油鍋炸至膨脹并呈金黃色,撈出瀝干,即可待食。配与我們特制的香粉,將為這道美味的香脆小吃,劃上了無比完美的句號。』
虽说是海鲜面团,但是吃起来没有什么海鲜味啦!反而很像加了很多胡椒粉的炸面粉片。所以这道小食对钟爱胡椒味的小薰爸爸来说简直就是美食100分咯!=)
吃后感~
可以当看戏时吃的零嘴。但是建议不要吃太多。会肥死咯!Photobucket


介绍士林小食的其中一本杂志~

其他店铺:

你吃过了吗?你觉得味道怎样呢?要是还没吃过,有机会经过以上这些店铺的话,记得买一些来尝尝咯!!



你喜欢我的文章吗?喜欢的话,请按Ctrl+D或请点击订阅我的RSS feed!多谢支持与关怀!;)

26 条评论:

  1. 我只吃过他们家的炸鸡扒及甜不辣。。。好想再吃呢。。。期待着北海jusco开。。。不知几时才开呢因为好久前就看到写着要开了。。。

    回复删除
  2. 啊。。楼上的不好意思哦。。。不小心抢了你的沙发。。。

    回复删除
  3. 我超喜欢那边的tempura!!! 很好吃呢...

    回复删除
  4. 很多人介绍过!但我还没试过呢!!!!

    回复删除
  5. 好像好好吃噢~
    明年我有去KL,
    一定要去尝试了

    回复删除
  6. 很好吃!每次去谷中城必吃,
    就是在这里喝到好好喝的豆浆咯!

    回复删除
  7. 我喜欢它的甜不辣和鸡排!

    回复删除
  8. Gurney跟Queensbay都有,好,我要去吃。

    回复删除
  9. 我全都吃过,除了面线。
    基本上我全部都很爱,看了你的post,我突然间口水直流,很想吃 T_T

    回复删除
  10. 我知道了
    你是不是買榴槤什麼什麼的?? 忘了。

    每次看到士林都想吃甜不辣,這 是我在台灣很喜歡的小吃,但總覺賣太貴就不捨得買呢,台灣買的價錢忘了是2.10-2.70令吉

    回复删除
  11. 亲家你很爽哦!!!去一趟kl吃了那么多好料回来!!!为什么没有写着ipoh要开的。。。

    回复删除
  12. 我不太喜欢这店的小食,尤其是甜不辣,好像是在吃味精那样。

    回复删除
  13. 蚵仔面线不错。。。。久久、偶尔。。。。会想过去吃一下:p

    回复删除
  14. 我的同事才好笑咧, 叫蚵仔面线但不要蚵仔>.<

    回复删除
  15. 蚵仔面線。。。
    好好吃酱。。。

    告诉你哦。。。
    我遇到过的KL朋友,都不爱吃蚵仔的哦~~
    真奇怪,
    不过还好有他们那样的人,
    所以,每次都有份吃很多。。。。哈哈哈 (狂笑)

    回复删除
  16. 我也是很爱士林的小食!!的确很好吃~~

    回复删除
  17. 好好吃哦。真希望我能去吉隆坡。

    回复删除
  18. 没吃到,你就不回槟城!!
    看起来真的很不错哦!真的要去试试看!

    回复删除
  19. 我全都吃过
    但只喜欢tempura~

    回复删除
  20. 现在穷到半死不活...看到这些...我就流口水到死了.....呜呜~~~
    好好吃哦!

    回复删除
  21. 哇!你介绍的美食,
    看到很开胃呢!
    好想吃哦!

    回复删除
  22. 那天上KL有路过此店,如果先看你的介绍,一定入坐...可惜哟!!!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