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0日星期四

礼物...又是礼物!哈哈哈哈哈哈~

先放上2张很好笑的照片!!
今天的小薰很累~~累到站住也能睡咯!!你们看~

——————————————————————————————————————--





近来,邮差叔叔整天都会来按我家的门铃!~其实是撕破喉咙的叫喊啦!因为我家的电铃早就去‘卖咸鸭蛋’了!Photobucket

这次又是谁的礼物捏??
1>是在9月25日举办比赛的淑婷小姐送来的礼物咯!还记得当时的我在等待成绩揭晓的时候紧张到心跳加速,汗流满面tim~还好当时的我有被抽中,要不然我肯定会Photobucket上3天3夜的!
来看看她送来的礼物吧!!
没有情信咩??当然有啦!!=)也有淑婷的‘招牌’!!至于其他参赛者的礼物,也可以去这里看到咯!!
如果也想拥有这种个性化的滑鼠垫的话,也可以电邮给淑婷。她的电邮是:ksteeng1122@yahoo.com 。。。请多多支持咯!!

想对淑婷说的话:
感谢你那么用心的制作了这个礼物给我们!这可是我第一次收到博客送的DIY手工礼物。所以说实在的我真的很不舍得拿来使用。因为我怕我用久了,滑鼠垫上的图画会花掉。那到时候,我们就会没有面子了!。。。因为样子也会变得模糊~~哈哈哈哈!!Photobucket~~

但是我在你写给龙猫的信息中看到这段话:“记得要拿来用,特别是写部落格的时候,不然就浪费了我的苦心了!你别因为不舍得用所以就收起来喔!嘻嘻!

所以我想到了一个两全其美的方法!那便是这样咯!
哈哈哈~我把它厢起来当照片欣赏。那么就不算‘收起来’了咯!!因为我们每天都会看到它,就会想到你咯!!你觉得这个方法怎样?不错吧??Photobucket


2>再来就是喜爱旅游的龙猫小姐寄来的手信。这是她送给我的第二份手信了!第一份是她上一次去巴厘岛买的礼物咯!而这一次则是她去清迈背包行时买回来的!

这次,她送来的礼物吧、又是什么捏??看看吧!


这个围巾可有不少用途哦!!
1>可以酱用!!

**后头就是我和小薰爸爸土土的结婚照咯!哈哈哈~2>可以酱子用~
3>也可以酱子用~**设计对白:这件‘衣服’可是龙猫姐姐去清迈买回来送我们的哦!

4>更可以酱子用!!是不是很‘搬赖’想叻我???呵呵~
**设计对白:我马麻想到头都要爆炸了才想到的!!厉害叻??
**设计对白:嗯~~??你敢讲不厉害!!!哼!!
NG部分!!
“小薰啊小薰,淑女一点啦!我的天啊~~”

为了响应环保,龙猫还故意用再循环的信封哦!!'我下次也会向你学习的啦!!要爱惜环境,节省用纸!'Photobucket

少不了的‘情信’~

想对龙猫说的话:
你的人真的好好!每次去旅行,都不会忘记我们!我也很高兴可以连续得到你送的2份礼物!!所以,我祝你年年都可以去旅行,而且还是一年几次!酱子,我就可以有机会一直拿到不同国家的手信了咯!哇哈哈哈哈~~
说实在的,很羡慕你可以毫无顾虑的到处‘流浪’。。。我们也希望小薰可以快快长大!酱子到时我们2个‘老的’就可以拿着拐杖,手牵着手去浪迹天涯咯!Photobucket

再次献上我们的感激!!!
**设计对白:来来来~一人送一个MUAAKKK吧!!



你喜欢我的文章吗?喜欢的话,请按Ctrl+D或请点击订阅我的RSS feed!多谢支持与关怀!;)

28 条评论:

  1. 喜欢围巾当衣服穿~
    很有创意
    宝宝也穿到很有时尚感~!
    口爱 100%!!! (^.^)

    回复删除
  2. 呵呵, 你也陆续一直收到礼物了哦...

    还是真的多呢...

    回复删除
  3. 小薰睡覺樣子很可愛好笑
    那個相框還有嗎??哈哈

    沒有想到你跟她包頭包到像錫克頭笑到我肚痛
    接下的很好看啊
    那個假髮帽子好可愛

    回复删除
  4. 一物多用哦~~
    好可爱的小薰,看到她睫毛弯弯很漂亮~
    长大一定像妈咪一样漂亮~

    回复删除
  5. 小薰好可爱哦。像妈妈一样漂亮。

    回复删除
  6. 原来我做给你那张卡不算是手作卡!!
    这样子,我还要努力过!!

    回复删除
  7. 很漂亮的寶貝跟禮物,龍貓我也要.

    回复删除
  8. 两母女都用得着的手信,多好~
    看来你女儿被你‘帽佐’一整天了。
    哈哈!恭喜你收礼收到手软,
    我也收到龙猫送我的礼物,
    让她花费不少。。

    回复删除
  9. 你女儿很鬼马叻!

    ...她包頭包到像錫克頭笑到我肚痛...
    我看到这句笑到肚更痛!!

    回复删除
  10. you are creative lor. can think of so many ways of using the scaft. ..love the ways you use it on your daughter ler..

    回复删除
  11. 你拿围巾来跟小薰包【帮卡里】真的很可爱哟~
    如果有两件,一件包【帮卡里】,一件当【莎莉】一定更可爱的。。。呵呵~

    回复删除
  12. 小薰比你可爱!!!
    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3. 小薰每天扮的这么漂亮,有没有桃花啊?哈哈!

    回复删除
  14. 哇~~~DIY的礼物就是不一样呢!!!

    小熏真是越来越可爱了呀!!^^

    回复删除
  15. 薰妈妈真的很有创意!一条围巾可以想出这么多用法,赞啦!! XD

    回复删除
  16. 你很厉害哦!才一块布你都可以想出这么多用途!

    小薰真的很会摆pose哦!

    回复删除
  17. 小薰包头那张很好笑,呵呵~ 不过哦,第二种用法和当衣服穿镇的很好看~ 小薰从小就在训练做model了,呵呵~

    回复删除
  18. 小薰越来越可爱
    累到站着也睡着~

    小薰妈妈也很班赖噢~
    一条围巾可以这么多用法
    酷毙啦~

    回复删除
  19. 淑婷的卡真的很美很美...
    哇~你不熏熏当成娃娃来玩啊?!
    奇怪,她确实可以让你随意的把你想到的乖乖的戴和穿上.
    她真的很合作咧,还当起超级小模特儿来.她比你"搬来"很多...哈哈哈!
    她真的很想假娃娃~ :P

    回复删除
  20. 对了,你到处旅行,新年我打算在马六甲过,有什么好建议吗?他们都给我意见说
    THE LEGENCY MELAKA, HOLIDAY INN MELAKA & RENAISSANCE HOTEL MALACCA
    的酒店都很好. 我带着孩子一共五人从IPOH Q去哪...需要两间房,也希望出入方便.你有意见吗?对了,GENTING到底有没有书句啊?我明天要去GENTING 两天咧

    回复删除
  21. 先来一句,小薰还是那么可爱!

    那围巾对你来说,真的很多用处!!哈哈!可爱!!!

    回复删除
  22. 哈哈,近来你也收礼物收到手酸~
    哈哈^^

    回复删除
  23. 呵呵
    我也有亲亲1个??
    好开心哦~

    薰女~姐姐也给你“大大”的kissssssssss

    回复删除
  24. 小薰妈,这样也给你想到把那个滑鼠垫用相框框起来!其实,你真得可以放心用啦!我1年前送给我大嫂的彤彤滑鼠垫用了这么久还是新新的喔~!一点也没退色或花掉啦!还有,我很喜欢小薰把围巾当衣服穿的那张照片,真得很可爱喔!哈哈哈哈!!!!再加上包头那张照片,简直是让我笑得几乎收不到声。。。。。。你的点子还真得很多。。。。下次我也要学你,因为我也是围巾爱好者喔,不过我却从来不知道围巾有这么多用途。。。

    回复删除
  25. 小薰妈,你真的好‘搬赖’啊!!!
    这也给你想到围巾可以有这么多用途。。赞耶!!

    回复删除
  26. 那個圍巾綁在小薰的頭上好可愛哦。。呵呵~

    回复删除
  27. 你的鬼点子真多,
    佩服你呢!
    我也收到龙猫的礼物了,
    很有心的一位朋友!!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