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5日星期三

虫虫其实很美丽的~

不久之前看到佩珊放上了吓人的虫虫。。。这让我想起我在不久前也见识到了这些事。说实在的,我个人觉得这些虫虫还蛮美的啦!哈哈哈哈~
也来看看我的照片好了~
**事先警告:害怕昆虫类的朋友小心Photobucket哦!!=)先准备好风油咯!

在之前是酱子的:
只花了2天时间,我们家美美的花就壮烈牺牲了,原来是因为它们~
我有标下它们的足迹。共有十几只吧!但是因为角度的问题,很多都看不见了!
虾米??你们看不到??那我放大给你们看好了!
登登登登~

很美吧??我很喜欢它们的颜色。要是仔细去看,它们的受造还真是奇妙啊!这些明明是虫虫,但是不久后却可以蜕变成美丽的花蝴蝶!!你们说是不是很奇妙??

除了很多虫虫之外,枝干上和地面上还遗留了不少青青色的米田共。。。我还是第一次看到叻!!是不是很山芭?为了纪念这一刻,我还故意写了这一篇tim~Photobucket
就在我拍得津津有味的时候,八卦成性的小薰就慢慢的‘划’到我的身边来了~你们看见她的‘跑车’吗?
**设计对白:妈咪,这些青青色的是什么来的?可以吃的吗??我放一个进嘴巴尝尝好了。。。。Photobucket
**设计对白:YUMMY~YUMMY~还蛮好吃的哦!!你们看我把所有的都往肚里吞咯!!
**哈哈哈哈哈哈~~以上纯属小薰妈的胡扯对白!
 
**设计对白:妈咪,下雨咯!还要拍咩??
正当我们两母女拍到忘我的时候,天空突然下起雨来。。。当雨过天晴我在去探望那些可爱的虫虫时发现它们全都消失得无影无踪了!好可怜哦!!

无聊报告完毕~Photobucket捧场!!明天再来咯!




你喜欢我的文章吗?喜欢的话,请按Ctrl+D或请点击订阅我的RSS feed!多谢支持与关怀!;)

27 条评论:

  1. 小薰那两张照片,真得很像把从虫吃掉了!

    回复删除
  2. 哇, 小心虫儿跑进去口里面啊...
    你的照片拍到很清晰呢...

    回复删除
  3. 看照片是很美啦!。。
    如果看到真的虫虫,我会怕怕耶!!

    回复删除
  4. 我很怕虫的,没法子,还是要看完它
    撇了。

    回复删除
  5. 哈哈!真的吃下去的话就大锅了!!

    回复删除
  6. 第三张照片,我看了想呕!
    @.@'''

    回复删除
  7. ang ang 不止要風油,還要雨油。呵呵呵!

    回复删除
  8. 虫虫很可爱, 小薰看起来好象真的吃到津津有味喔...

    回复删除
  9. 你用什么相机哦?
    拍得还真清晰:)

    回复删除
  10. 啊~~~~~虫~~~~~~~~~~~~~~~
    不要让可爱的小薰靠近它们啦
    他好像真的把它们吃掉了

    回复删除
  11. 拍得好美!!!

    那么你是如何处理那些虫子呢?

    回复删除
  12. 哈哈!!小薰以后可以去演戏!!

    回复删除
  13. 毛虫是蝴蝶的前身,还没变身前是害虫,弄到它皮肤会痒死。。
    可变身后却是益虫,传播花粉~~

    每次看到毛虫都很矛盾,怕它却不能置它于死地

    回复删除
  14. 呃~~~~~~~~~~~~~~~~~~很想呕!!我刚刚才吃了榴莲,一上来就看到这个。。。。。

    回复删除
  15. 我家也出現過 很大條下....

    回复删除
  16. 哈哈,我也想看看小虫,
    但千万不要出现在我家呢~

    回复删除
  17. 虫虫...我怕怕.............................

    回复删除
  18. 啊!!
    一大早我就起鸡皮疙瘩了。。
    我最最最怕虫了!
    看到虫,我可以跑远远的,
    是超级的怕那种。
    =。=


    小薰妈妈,
    我可以跟你要你家的邮件地址吗?
    谢谢。。
    ^-^
    麻烦寄到
    cshi82@yahoo.com

    回复删除
  19. 系可以食架!!! 我响泰国都食唔少炸虫啦!!! 对身体有益兼壮阳!!! OOPS!!! HEHE...

    回复删除
  20. 還是覺得很恐怖。。>.<

    回复删除
  21. 本来很恐怖的虫虫
    你却把它拍的很漂亮耶

    回复删除
  22. 我昨晚就来你家了,可是以来就看到虫。。怕怕。。。。我等小薰把虫都吃完了,才赶来留言滴。。。嘻嘻。。小薰,万岁!哈哈。。
    讲真得,你把那些虫拍得很可爱呐。。。

    回复删除
  23. 拍到好漂亮也!看起来都变不恐怖了!

    回复删除
  24. ......看来很多的博友都害怕美美的虫虫哦!!

    >>:: 绮绮 :: 我用的是一般的相机而已!

    >>chewny :那些虫虫已经被雨水冲走了!可怜~

    >>"秋"天的"诗":我已经寄资料给你咯!

    >>一旧饭 :我还真的不敢吃咯!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