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0日星期日

槟城北海嘉年华会来咯!!



日期:2008年11月30日
时间:8am-10pm (还有半天的时间哦=)
地点:北海才能园多元化冷气礼堂
节目:
9am-4pm 有各式各类的节目。例如:大型蛇棋、传统游戏、冷知识有奖游戏、烹饪讲座、健康检查、‘提防怪叔叔’儿童安全意识运动展、韩国粘土、剪纸、水墨画、茶艺、竹竿舞、筷子比赛、废物利用教室、儿童填色/绘画比赛、儿童现场摄影......
7:30pm中国杂技表演、歌唱节目、婚纱秀
资讯:
入场免费,欢迎出席(这句我是抄报纸的啦!!不然你们会以为这个嘉年华会是我开的,所以在打广告!哈哈哈哈)
详情游览这里咯!!

我们等下傍晚会去。如果有机会遇到你们的话,可以上前来跟我们打声招呼咯!!要索取签名也是OK的!哈哈哈哈哈哈~~闪人!!~~

明天再跟你们分享我们今晚拍摄的照片咯!!


你喜欢我的文章吗?喜欢的话,请按Ctrl+D或请点击订阅我的RSS feed!多谢支持与关怀!;)

16 条评论:

  1. 先沙发!!!!!!!!!!!哈哈哈啊

    回复删除
  2. 呵呵, 可能等下我也是会去呢...

    回复删除
  3. why Kl dont have this kind of activity de?!
    or I dono where is it? haha
    enjoy ur day~
    look forward to it~ ^^

    回复删除
  4. 那等你拍多多小薰玩耍的照片回来哦!

    回复删除
  5. 什么是冷知识有奖游戏?
    很冷的知识吗?@_@
    我要参加儿童填色/绘画比赛!!还有儿童现场摄影!!!
    不过超龄了~XD

    回复删除
  6. 玩得开心!!

    回复删除
  7. 不知鬼马的小薰会在那里耍什么宝呢?呵呵~

    回复删除
  8. 不是你開的還有誰

    哈哈

    回复删除
  9. 好像好好玩的感觉哦!
    你们尽情地享受吧!
    期待你的照片分享哦!

    回复删除
  10. 不知道,所以没有去。

    等你的照片!可爱的小薰肯定pattern多多的!

    回复删除
  11. 等着你的照片。。。 :D

    回复删除
  12. 我好想去。
    可是本人在外国><

    回复删除
  13. 吓!!!我错过了。。。

    回复删除
  14. 去回来了?!好玩吧?。。等你的照片哦!!
    呵呵!

    回复删除
  15. 去回来了,有签名签到手软吗?
    哈哈。。。
    等你的照片哦!!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