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9日星期六

自助式火锅@PENANG ISLAND



其实这间店是我们在9月中时去光顾的。只是我当时一直没有放上来。结果就一拖再拖的忘记了!呵呵~
前几天整理照片时才再次发现这一批照片。所以就在今天让照片‘起死回生’放上来介绍给大家看看咯!!


相关资讯:
店名~火锅之家 TOWN STEAMBOAT RESTAURANTS
地址~63,MACALISTER ROAD 10400 PENANG.
地图~懒惰画地图,所以从小薰姑姑那里‘beh’(拿)过来!=)
门口~
周围的建筑物~为了帮助你们更容易找到这家火锅店,所以我叫小薰爸爸拍下了火锅店旁边的《槟城阅书报社》和这个高高的建筑物(我很喜欢这张照片的蓝天白云。我想淑萍也会喜欢吧?=)。。。但是我不懂是什么来的!问问AKIRA吧!'你知道是什么建筑物吗?是UMNO吗??'哈哈哈哈~

店内~我们去到时只是傍晚6点多,但是已经很人山人海了。而且随着天色越暗,人潮也越来越多哦!!
电话~04-2297273
价钱~
食材~1.除了火锅有分泰式和鸡汤两种口味之外,还可以放在火锅周围煎煮来吃。我们2人煎了很多牛肉,蚶,蚝,‘xi-ham’等来吃。结果第二天胆固醇一定飙高不少的了!嘻嘻~
2.有蒸熟了的点心。还有蛋挞,烤鸡肉,ABC红豆冰,蜜果西米露。
3.每天都会有不定期的海鲜。我们那天有的是鱼翅和辣椒炒啦啦。另外还会有其他海鲜, 如螃蟹等...
注意事项~
开动咯!!
当时才满一周岁的小薰只能吃一些鸡蛋和豆腐。(上图的小薰嘴里塞满了她最爱的鸡蛋黄...)
刚开始她还吃得津津有味;但是1个小时过去后她就开始不耐烦了...我想要是她会讲话的话,一定会complain爸拔马麻做麽一直吃一直吃个不停的!=)
为了让我们可以耳根清净一点,我们公婆俩只好以轮班式的安排带小薰到店内的小孩游乐场去发泄一下她那过剩的精力!哈哈哈~
他们家还贴心的准备了游戏间~
吃到差不多饱死的我们还拿了一大杯雪糕来吃~yummy~
**设计对白:做麽爸拔马麻自己吃吃吃,都没有给我吃的??哼~~讨厌啦!!

吃后感~
食材很多,吃得很饱很撑!但是觉得还蛮划算的。以后有机会还会再去吃。但是想要减肥的朋友就别去好了!!引诱力太大了!=)
槟城的朋友或者下次有机会来槟城玩的朋友记得要帮衬这家店咯!要是你不知道在哪里的话,可以叫我带路。酱子我就可以有免费大餐吃了咯!哈哈哈哈哈哈~~不怕肥死的小薰妈妈留!!



你喜欢我的文章吗?喜欢的话,请按Ctrl+D或请点击订阅我的RSS feed!多谢支持与关怀!;)

19 条评论:

  1. 這種不能常去吃
    會變胖啊


    每次去吃即使再飽我也會吃下冰淇淋
    ^^

    回复删除
  2. 没错, 那个建筑物是umno building
    哈哈!!你很有我心
    拍下蓝天白云
    很美的天空
    你的心情也一样美,穿得美美出街,吃好料!!

    回复删除
  3. 看起来很好吃呢,
    这些给我吃是最好不过的了,
    吃在多也吃不胖得我><
    好想胖一点。。。

    回复删除
  4. 价钱好像很划得来吃。。。。

    回复删除
  5. 好久没去吃火锅了
    宝宝要一岁多才可以吃其他食物吗?
    我的北比现在才10个月而已
    什么都吃了

    回复删除
  6. 啊!!!薰妈妈!!这里我去过呢!
    很便宜,很多食物,很值得!

    但是上次我们坐在里面,那天人躲到喘不过气来,热得要命!!!!

    回复删除
  7. 老伴很为顾客们着想哦!还有游乐园

    回复删除
  8. 我JB这里也有好几间这样的店呢!
    真的不能常去吃呢!!

    回复删除
  9. 我昨天才吃罢了
    还吃了3杯ice cream tim=,=‘’
    哈哈

    回复删除
  10. 还有鱼翅哦??不错!不错!
    很想吃咧~

    回复删除
  11. 真的好多食物~
    吃太多会胖啊~~救命啊~~
    haha ><"

    回复删除
  12. 我想我最期待的,应该是冰棋林吧!哈哈
    小薰的眼睛大好哦,还双眼皮...好羡慕~~
    都是遗传到小薰妈妈的漂亮,哈.

    回复删除
  13. 我好想再去檳城噢....

    回复删除
  14. 很多料叻~
    我也要去那里吃!!!

    回复删除
  15. 很多料哦,价钱也不会贵,不过在Penang,太远了,没机会吃,呜呜呜。。。。

    回复删除
  16. steamboat..............
    我爱吃啦~~~
    而且好多食物,很不错的样子。
    有机会,一定一定一定要吃

    回复删除
  17. 火锅,看了都留囗水,找一天我—定到这,痛快的吃一餐.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