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7日星期日

机器人的职业!!

昨天既然分享了一些照片;今天就继续分享一些映像好了!!因为今天是快乐分享天嘛!!(好久都没有这个单元了!!有没有很想念啊??)

当小二的ASIMO


当赛跑选手的ASIMO


当舞蹈老师的ASIMO


都很可爱吧!!所以我才想要一台嘛!哈哈哈哈~



你喜欢我的文章吗?喜欢的话,请按Ctrl+D或请点击订阅我的RSS feed!多谢支持与关怀!;)

7 条评论:

  1. >>akira:呵呵~我改过了!!应该看到了吧??=)

    回复删除
  2. 上个月我在新山也有看到这个show。。。


    它好神奇。

    回复删除
  3. 人的头脑真的很利害。。。
    机器人把他当管家应该很好用途。。。可以教导小孩子好多东西。
    起码,他不会“顶嘴,给脸色雇主看,乱骂人,批评人,不÷会偷东西。。。”除非发明的人把这些输入进去。。。

    回复删除
  4. 好强的asimo呀~~
    一只应该不便宜吧?

    回复删除
  5. 太神奇了

    看到跳舞才厲害
    它只會跳指定動作
    不管播什麼歌都是跳一樣的舞~~

    回复删除
  6. 哇!!!好棒哟!!!我也想要一只。。。呵呵~~

    对于你的好奇心,那是我二姐的女儿(阿洁)啦。。。哈哈~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