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8日星期一

当我们同在一起!!


日期: 7 DEC 08 (星期天)
时间: 7:30pm
地点: 金湾美食中心 (Teluk Bayan)

还是第一次跟网友见面!!其实最大的原因是要去那里领奖的啦!哈哈哈~
至于是什么比赛;以及得到了什么奖品就等下次再与大家分享咯!!

刚开始我还不知道这个金湾美食中心是在哪里...虽然我们是槟城人,但是因为很少去槟岛吃东西;再加上即使有去那里吃,也只知道那个地点,没有去注意店名,所以当AKIRA告诉我这个店名时我的脑袋是Photobucket的!!还好AKIRA提议在QUEENSBAY见我们,然后才带我们一起去!麻烦到他,真的很不好意思咯!!(幸好他们本来就打算去那里PhotobucketPhotobucket了的啦!!=)
当然再后来我们还是自己去到这个金湾美食中心啦!因为我们到一些地图网站找到了地点。ALAMAK!!原来就是我们每次去那里吃,却不知道店名的其中一间饮食中心啦!!!

4:30PM昨晚我们去到槟城的时候才5点多,所以我们决定先到QUEENS BAY走走。原本还想看一场戏的我们发现那个时间并没有什么适合我们看的戏。所以就作罢了!!
结果我们就只是在那里逛逛,看看帅哥表演和带小薰去玩乐。看过我们之前文章的朋友都知道我们这个宝贝女儿像男生一样喜欢飙车,所以她这次的“玩乐”当然也是......










她是不是很‘男人婆’叻??

7:15PM  看看手表,还有15分钟就到我们约好的时间了。于是我们就从QUEENSBAY离开,向着我们约定的地点进发。还好没什么赛车,我们得以准时到达。

7:30PM这间饮食中心果然很出名,人潮多到...要找一个位子都难啊!(可惜我们忘了拍下他们家的照片。哈哈哈~都是nice9害的啦!因为我们但是一直在找那个好吃的东炎面,所以才忘了拍!哈哈哈哈~这个推卸责任的方法不错吧??)
在这人海茫茫中要找到素未蒙面的博客们看起来很难!更bek-cek的是我竟然忘了带我的手机来。AKIRA的电话号码在里面叻!没有号码我要怎么联络他们呢??我又没有跟他们说好我们有去,要是到时他们换了地点,或者取消见面的话,我们不是‘傻瓜3人组’了咯?
还好小薰爸爸厉害,会叫我打电话回家叫在家的小薰小叔打开我们的电脑查询号码!!所以最后我们还是有惊无险的得以联络上AKIRA了。

7:40PM
首先‘浦头’的是nice9小姐。不知道做麽,我跟她对上一眼就知道就是了!哈哈哈~
一见到我家小薰就爱上她了!还一直抓着小薰来拍照tim~~
当然也没忘记颁奖给我啦!!
想对nice9说的话:“哈哈~谢谢你的大礼...也要谢谢你请我吃吃东炎快速面!

**这就是传说中的东炎面啦!!登登登登~
哈哈哈哈~我看你还真的很爱我们小薰,不如下次把她给你当契女好了!!你拍的照片记得要email给我哦!!”

7:45PM
第二个出现的是没有写blog的宝轩!他跟他的老公还有害羞的儿子出席!宝轩原来是个美丽马麻咯!!没有写blog来show off一下自己真的很可惜咯!!哈哈哈~
想对宝轩说的话:“很好奇你到底是做什么工的?小薰爸爸和我都觉得你是个很有气质的女人。我们想你应该是个很本事的人吧?=)”

7:55PM
AKIRA绮绮也出现了!
也把我们的奖品和礼物带来送我们咯!

后来阿米也来了!第一次看到他们的真人版还蛮高兴的!很开心大家都很爱我们家小薰。就连阿米哥哥也认识我们家小薰!看来小薰是大家心目中的小明星咯!!哈哈哈哈~

8:30PM 爱丽斯一家也来了!!
没想到他们也会来。要是知道的话,我就不需要把礼物寄去他们那里了。寄了好几天都还没到呢!!我是寄挂号的,应该不会闹失踪吧??表吓我叻!!

其他照片~
**我们还在那里举办颁奖典礼....
3位暂时在jmy举办的比赛里坐上3假位子的3个参赛者...还好没有什么火药味咯!哈哈哈哈~
“Jmy,是你凑合了我们这张合照!!可惜你当时不在这里,要不然你也可以一起拍一张了咯!!”
**照片说明:(左起)---传说中的宝轩、小薰+小薰妈(哈哈哈哈!!)和AKIRA(这个不用介绍也知道吧??=)
两个姐姐一直‘索油’我们的小薰!哈哈哈哈~
**设计对白:
小薰:“这个是什么捏??”
爱死我家小薰的nice9姐姐:“这个是默抹抹用的咯!!”
被小薰误认为‘马麻’的绮绮姐姐和‘爸爸’:“是啦!对啦!!你要抹抹看吗?我们给你一张试试看好了!”

我们就在这间饮食中心霸位了2个小时多才离开!!不知道他们又是几时离开的??

“很开心与大家见上一面!如果可以,请把那天拍的照片放上来给我们看看咯!!”


你喜欢我的文章吗?喜欢的话,请按Ctrl+D或请点击订阅我的RSS feed!多谢支持与关怀!;)

35 条评论:

  1. 真的很多人!!又有我爱吃的tomyam

    不知道有机会和你们见面!!

    回复删除
  2. 哇~这么多人的聚会哦~
    真棒~
    我也很想跟你们见面哦~

    回复删除
  3. 看到jmy时,还以为谁跟我的名字short form同名呢!一点击下去才知道原来是自己!哈哈哈...好像有点迟钝哦!没想到你们槟城的人个个都酱“劲”的。

    回复删除
  4. 宝轩,你终于都“浦头”了哦!

    回复删除
  5. 哇,很开心的聚会呢!!
    小薰魅力不可挡,得到很多大姐姐的宠爱哩!希望下次我也有机会和你们见面,到时候我也要‘索油’小薰~ 嘿嘿!

    回复删除
  6. 我有去过那间金湾美食中心,还不错下的。
    小薰是被你捧红的,哈哈!

    回复删除
  7. 呵呵, 真的很开心可以见到大家呢!!!

    小薰真的很可爱呢!!!

    回复删除
  8. 小薰戴的那個好可愛哦~~~

    回复删除
  9. 我昨天那个时候刚离开槟城呢!

    回复删除
  10. 沒有看到寶軒是哪個咧

    回复删除
  11. 好热闹啊!!!。。^^

    回复删除
  12. 感觉不像博友聚会~
    很像那种认识很久的小学朋友聚会蒋~
    大家都很热情!! (^^)

    回复删除
  13. 我昨天也去那里吃晚餐哦!但到达的时候tomyam还没开档!:(
    sunshine square 对面的巴杀的tomyam 也很好吃!!(午市)我觉得他的炸鱼比较香哦!yum!!

    回复删除
  14. 昨晚真的很开心一下的。。。

    小熏很让人疼,动作好可爱下,这都是马麻教出来的。。。哈哈~

    下次有机会我们再来聚会聚会。。。^^

    回复删除
  15. 我很低调的,哈哈~~~

    回复删除
  16. keke... Now i know Alice liao, if not the other time i saw the picture in her blog, i was confuse which one is her... keke...

    回复删除
  17. 哇~~

    部落格大聚会呢~~

    西瓜给你送外卖来!!!

    今天送上,
    1.热乎乎的西瓜炖鸡汤
    2.西瓜十粒(正方形的,椭圆,星形,三角,五角...)
    3.西瓜泡芙香甜品~

    慢用哦~

    不喜欢吃的可以退换!~:)

    退换品:西瓜蛋挞!!!

    回复删除
  18. i dont understand your language...Anyways have a great day ....keep in touch ,,,,have a nice life...bye

    回复删除
  19. i can see your enjoyments in ur photos...keep rocking.

    回复删除
  20. nice family it seems

    回复删除
  21. 哇~~好好哦~~~
    见了那么多朋友。。。
    ^-^
    那天一定聊到很开心。。。

    小薰头戴上的那个东西好可爱哦~~~

    回复删除
  22. 颁奖典礼举办得很不错!

    我也爱吃tomyam!

    回复删除
  23. 好有意义的聚会。。。

    小薰好可爱。。

    回复删除
  24. 真得很高兴见到大家!大家都谈到食物都变冷了还未吃完,真的是好像见到很久没见的老朋友一样也!大家都谈得不亦乐乎!希望下次再见咯!

    小薰真的真的好可爱!有很多pattern,这都归功于小薰妈啦!是否有考虑做星妈呢?哈哈哈!

    小薰妈,让你夸奖了!我只是个小女人啦!请依喵那晚拍的照片给我可以吗?(出了门才记得忘了带相机)。 然后我再告诉你我是做什么工的,哈哈!(那晚你没有提起,我也没有告诉你)。我的依喵:poshgoh@yahoo.com。谢谢你!

    Jamie,希望下次我们也可以见面啦!

    回复删除
  25. 好感动的网聚!!!!

    好可惜!!!那天我有婚宴要出席!!好可惜啊!!!我要抱抱小薰!!!!!!!!!!!!!!!!!!!!!

    回复删除
  26. nice9 说...
    sofa~

    2008年12月9日 上午10:31


    nice9 说...
    我要坐在沙发上看你写我们的故事~
    嘻嘻!!
    无端端被嫁祸,真是的!!
    你们家小薰真的很可爱啦~
    我最喜欢她扮可怜!
    真得很开心看到你们哦!

    2008年12月9日 上午10:35


    西瓜 说...
    哇哇~~

    有的聚会~~

    这么好~~

    回复删除
  27. 宝轩
    终于看到你的庐山真面目了(相片),哇咯咯~
    还真有气质的女人噢

    绮绮
    你的酒窝好深噢^ ^

    很羡慕你们能够网聚
    几时你们也来我这里聚聚啊~哇咯咯~

    回复删除
  28. 我早上看到还以为你没写完,原来是在这里!
    没有沙发坐了啦!!!

    嘻嘻~你把我的照片都放上来了那我不用放了!!!哈哈哈~

    小薰要当我的契女啊??
    可是我还不想那么快当妈妈~
    怎么办???
    可不可以当契姐?
    哈哈哈~

    回复删除
  29. 哇!! 原来nice去见了那么多人!!
    很开心哦 !
    我看到东炎好像很浓很好吃哦!!!
    我要去槟城!!!

    回复删除
  30. 本来我也是打算上槟城和你们相聚的,
    可惜后来家里有亲戚要来而作罢!
    希望下次会有机会见到大家!

    回复删除
  31. 哈哈,
    我迟了一天,
    不然我也可以出席,
    我八号才去槟城~
    希望以后有机会一聚~

    回复删除
  32. 原来你们也实在qb先逛了才去那的哦~

    我和akira也是在那meet了~
    然后他带路带我去的~

    penang我只会去qb~
    所以如果那天没有akira~
    我肯定迷路在penang这个岛上~XD

    还有‘傻瓜3人组’这个称号好好笑哦~XD

    小薰妈~
    这个我一定要讲~
    小薰妈妈真人比上镜还要好看还要美哦~:)

    小薰爸爸就和照片一模一样~
    你们一家三口一看就很容易认出来~XD

    至于小薰当场最可爱的就是他了啦~
    还有他的招牌指脸动作~
    我和阿黑到现在还一直在讨论~

    连他也一直说小薰很可爱~
    小薰妈妈实在厉害教~XD
    小薰妈妈很有潜质当星妈~XD

    小薰也是和照片看起来一样~
    一样那么可爱~

    长大了一定很讨人喜欢~:)

    还有~
    之前阿米来到的时候
    他问我我们坐在那里的时候
    我还用小薰头上的白兔当指路~
    和他说有个小孩头上有白兔的就是我们了~

    哈哈~
    这还个方法还真受用XD

    那天真的真的很开心见到你们每一个~
    我那么远过去也是值得的:)

    回复删除
  33. 恭喜聚会成功,
    希望下回也可以和槟城的博客见见面XD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