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9日星期二

蝴蝶牌礼物----我也有份咯!!

2008年11月25日
早上,邮差叔叔的喇叭声把我吸引出去!这次收到了一份小信封包裹!!奇怪!会是谁呢??地址好熟悉咯!!是近来收礼物收到手软的沙发王嘛!!难道是上次猜灯谜的礼物??

我知道是“你啦!!!”
谁知我打开来之后却看到了2份礼物和一个更熟悉的蝴蝶标志!!难道会是??真的会是吗??做麽我都没有收到通知说会收到的礼物的??我想这就是真正的意外惊喜吧!!你们知道这个是谁的吗??
对啦!!就是迷迭香小姐啦!!
迷迭香一共送了我们2份礼物。还说一份是给小薰、一份是给妈妈的tim~~呵呵!这下小薰爸爸可就要吃醋啦!!因为3缺1嘛!呵呵~
1>让我们来看看第一份礼物吧!!我想很多朋友都对她的咖啡赞不绝口。每次看到大家有的喝,而我们就只有得看的时候,都很Photobucket...没想到我的哭声传到的耳中了。所以就‘拉拉霖’寄2包来!Photobucket
**设计对白:迷迭香姐姐,这份礼物是给我的吗??因为你说一份给我;一份给妈妈嘛!!另一份是马麻最喜欢的公仔,所以那份应该就是她的咯!!那么这份就是我的料咯hoh????
**设计对白:‘虾米’??你要拿回??哪里可以?货物一寄出,恕不退还啦!!Photobucket
**设计对白:马麻说这是拿来喝的...让我来试试味道先!
**设计对白:咦?呃?我大大力跟他咬下去了。做麽都没有味道的??
**设计对白:哦~原来要先打开包装袋子。那我就先咬破它...
**设计对白:哈哈哈哈~破了破了!那我就‘先饮为敬’咯,各位!!
**以上纯属小薰妈妈一派胡言!!
但是由于这2包咖啡被小薰蹂躏过,所以当我们冲泡来喝时,里面的袋子已经被她‘分尸’...我们只好先用漏斗过滤过才享用这香浓的黑咖啡!!
因为有2包,所以我大方的‘转送’一包给小薰爸爸!酱子他就不用Photobucket了咯!!我的人很好叻?

2>上边提到第二份礼物是“马麻最喜欢的公仔”。那是什么呢??就是她啦!!
登登登登~HELLO KITTY的周边产品!!这是我最爱的公仔!我家还有很多KITTY的足迹呢!!就连以前风靡一时的MC-kitty我也有收集咯!!有大马版和新加坡版的...当时还是小薰爸爸的情敌送的tim~~哈哈哈哈!!
**设计对白:我的马麻看到这个KITTY已经在旁边高兴到‘起笑’了!所以就有是我做魔豆展现这把扇子咯!
最后,派我家小薰讲致谢词好了!
想对迷迭香姐姐说的话~真的没想到我们也有机会收到你的心意!!你还鬼马的叫AKIRA-gogo帮忙邮寄,好让我们摸不清头脑...无论如何还是要谢谢你的礼物和爱意!!哈哈哈哈~
我还小没什么可以报答你的!!就送上我那多多口水的一个吻给姐姐好了!!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你喜欢我的文章吗?喜欢的话,请按Ctrl+D或请点击订阅我的RSS feed!多谢支持与关怀!;)

14 条评论:

  1. 呵呵, 你收到了呢...
    当然是希望小薰会喜欢哦...

    回复删除
  2. 再次看见你家的小可爱。。。。哇哈哈哈,她的样子很滑稽。她倒是很会做好多古怪动作。服了她呀。
    如果我女儿加你女儿,应该可以比一高下。两个蛮像的。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哈哈~阿香请小熏喝咖啡了。。。小熏好不好喝呢!!!

    回复删除
  4. 小薰学会了新pose哦。。(最后一张照片)

    回复删除
  5. 最后一张好可爱~
    小薰这么厉害,这招也能学到

    回复删除
  6. 小小意思希望你们喜欢咯...^_^


    小薰的"樱桃小嘴"好可爱哦!! ^O^

    回复删除
  7. 小薰的演技越来越厉害
    可以考虑当演员。

    回复删除
  8. 哈哈,你还收着那些hello kitty吗?
    薰爸爸看了会不会眼晕呢?=P

    回复删除
  9. 小薰真的很可爱呢~
    还很有必要表演天份,和妈妈一样~~~
    哈~

    回复删除
  10. 小薰简直可以当明星了!!
    可爱到...

    回复删除
  11. 有女儿真好,可以扮美美
    小薰很可爱哦! 

    回复删除
  12. 哇!你好多礼物收呢!
    女儿好可爱哟!!

    回复删除
  13. 哈哈,
    小薰越来越可爱了,
    可以当演员了^^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