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0日星期二

公主让贤!呵呵~

不久前我在一间精品店买了一顶皇冠给小薰。原本打算等她大一点的时候送给她。但之后不久,我从alice那里看到她的宝贝女儿,CELIN也想当皇后。于是我便决定将这顶皇冠转送给CELIN好了!

当然在寄出之前,我也先给我家的小公主戴着拍些照片留作纪念咯!!

1>睡美人??

2>落难灰姑娘??

 **设计对白:马麻叫我摆一个80年代的拍照莆士....是酱子吗?马麻??
 
**设计对白:我也来学灰姑娘掉鞋子一下好了!!哈哈哈~‘虾米’?你们讲我太肥,一点都不像灰姑娘??哼~讨厌啦!!我扁嘴给你们看~
3>等待搭救的小公主??

**设计对白:到底有谁可以来救我脱离这个捆绑我的城堡啊??我的王子你在哪啊??
拍完纪念照后,我就开始打包礼物了。打包这个皇冠是一件不简单的事。因为它十分脆弱;我怕邮差叔叔太粗鲁,会把它压碎。于是,我就自制了这个...
再用礼物纸包起来!
**设计对白:是送我的吗?‘虾米’?是要送姐姐的?让我考虑下要不要送好了!!嗯...呃...
**设计对白:那~送就送吧!
**设计对白:啊~~还是表啦!!

**设计对白:为了要送还是不送,人家变得哭笑不得了啦!!呜呜呜~哈哈哈~呜呜呜~哈哈哈~
**设计对白:嘻嘻嘻~没有啦!!开玩笑的啦!!我当然愿意让贤啦!!因为马麻说会再买一顶给我的!!
一切搞定后,我就把礼物寄出了!!

**其实这篇文章理应早就放上来的了。只是之前要等CELIN收到后才放上来。但是当她收到之后,我又忙着回马六甲的事...所以才会等到今天!


你喜欢我的文章吗?喜欢的话,请按Ctrl+D或请点击订阅我的RSS feed!多谢支持与关怀!;)

15 条评论:

  1. 小薰媽好好噢﹐CELIN肯定會很開心的﹗﹗

    回复删除
  2. 你好慷慨哦!

    我要是小薰的话,一定哭到半死的。。呵呵

    回复删除
  3. 你很好噢!!!不过只要孩子们开心什么都是值得!!!

    回复删除
  4. 小薰妈人好好噢

    北比说她想要一座城堡耶
    哈哈哈^_________^

    回复删除
  5. 等待王子来搭救那一张好可爱哦~

    薰妈妈
    我家啊浚说要跑车呐!!!

    谢谢!!!

    回复删除
  6. 妈妈们都来要礼物了,哈哈!
    新年快乐!

    回复删除
  7. 哈哈,小薰扁嘴那张好惹人怜哦!
    我还没有bb,以后有了后再向你讨礼物!咔咔!

    回复删除
  8. nigel靓妈,真的很好人~

    回复删除
  9. 好好哦~!!
    呵呵。。。
    她很乖。

    回复删除
  10. 好可愛啊
    你很聰明咧
    這樣都想到

    回复删除
  11. 哈哈哈哈!!!好可爱!!!

    这样就有两位公主了!!

    回复删除
  12. 分享真的是一大乐事!!
    在alice家也看到了!
    celin也很开心呢!

    回复删除
  13. 下一个公主就要诞生咯!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