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0日星期二

1Y3M为了宝贵的耳膜,请先戴上耳套!!!!

摄录日期:2008年12月
影片题目:小薰学会新游戏


小薰在这之前只会看别的大哥哥大姐姐忙这类‘击掌’游戏!现在她也学会这种玩乐了!看她开心的模样,我们做长辈的也跟着开心。(听我那巫婆式的狂笑声和小薰婆婆那有点奸的笑声就知道啦!哈哈哈哈~)这就是所谓“简单的幸福”吧??


你喜欢我的文章吗?喜欢的话,请按Ctrl+D或请点击订阅我的RSS feed!多谢支持与关怀!;)

18 条评论:

  1. 小薰好可爱哦!!!
    呵呵, 终于有机会玩这游戏了呢...

    回复删除
  2. 難得在家借上網看到短片
    小薰笑到好開心啊
    我也很開心啊
    啊哈哈啊
    我也要喊~~

    回复删除
  3. 真可爱。
    那个小男孩是谁啊?

    回复删除
  4. 哇哇哇!
    好可爱啊~~

    回复删除
  5. seh seh seh~
    bom bom bom~
    小薰玩得很开心嘛~ ^^

    回复删除
  6. 哇~你的小孩很high噢
    哈哈
    怎么办??看了很像捏他的也
    可爱~~~~~~~~~~~~

    回复删除
  7. 哈哈~~~ 真的好口爱哦!!

    回复删除
  8. 这种画面~最高兴的莫过于家长了~哈哈

    回复删除
  9. 长大了哦~ 好开心哦!

    回复删除
  10. 妹玩得好开心哦~
    下次我要跟他玩!!

    回复删除
  11. 小熏真是大笑姑婆来的:p :p :p
    简单的游戏也可以玩得很开心:)

    回复删除
  12. 小熏很可爱!!
    哈哈
    这个游戏应该每个小孩都会学到的
    可爱~

    回复删除
  13. 哈哈!玩得好可爱噢~

    回复删除
  14. 可爱!可爱!!
    小薰好可爱啊!!!!^o^

    回复删除
  15. 果然是有女万事足...呵呵~~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