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1日星期三

马六甲游记PART 1 抵达篇


2008年12月16日 晚上11:30pm

小薰爸爸心事重重的把我们两母女和小薰外公、小薰小舅送到巴士站...
当巴士抵达,我们上巴士准备离开的那一刻,我看到小薰爸爸眼里的不舍。这种眼神在我们结婚之前常常出现。
结婚前,我们谈的是两地相隔的恋情。每一次相见的雀跃万分以及离别的肝肠寸断都还历历在目。我还记得我们曾经约定婚后的我们无论在哪里,去哪里都要双双对对...因此结了婚的这几年我都不曾离开你的视线超过2天。这次的马六甲之旅算是第一次破例了!要怪就只能怪小薰的外公外婆太思念他们的金孙惹的祸咯!!我们就是为了成全他们与金孙相聚久一点而被迫分隔两地
的啦!哈哈哈哈~

2008年12月17日 早上7:00am
巴士安全抵达马六甲巴士总站。

一路上辛苦了把小薰抱在怀里的小薰外公咯!原本是我抱着的。但是之后我受不了她那有分量的压迫感,所以就只好把这个“重任”委托给伟大的小薰外公咯!呵呵~
小薰外婆接了我们之后就直接往家里的方向开去。
临回家之前,我们先去家外的咖啡室吃早餐!我吃的是味道普通的云吞面+最爱的奶茶冰。
**设计对白:人家都没得吃,你们就吃到爽爽啦!哼~
吃了之后,我们就回家休息了!

...更精彩的陆续有来~敬请期待哦!

最后,送上我们回家之前拍摄下来的风景~我马麻家外的风景格外迷人!你觉得呢??



**有些是手机拍的,所以颜色有点怪怪的...嘻嘻!!


你喜欢我的文章吗?喜欢的话,请按Ctrl+D或请点击订阅我的RSS feed!多谢支持与关怀!;)

18 条评论:

  1. 终于看到小熏了.
    抱她真的很吃力哦.
    酒店都满了,必须要租两间套房.
    一个大概要最少RM6++多,保姆说不划
    如果跟旅行团去MELAKA就很省.但不自由.
    我们还在想,必须要改变计划.或者一日游吧.
    从IPOH去那大概三小时半.应该没问题.

    回复删除
  2. 蓝天白云回家的好日子,连好天气都迎接你们啦

    回复删除
  3. 看到照片,就觉得那里空气好好的感觉~

    回复删除
  4. 马六甲永远都是艳阳天,哈哈!
    希望09年,大家行大运!

    回复删除
  5. 想象得到小薰爸那时的舍不得表情,好可怜一下呢!!!

    马六甲的天空好漂亮呢^^

    回复删除
  6. 快快贴上马六甲pt2,3,....哦
    好想看看你有什么好介绍哩~

    回复删除
  7. 小薰外公很年轻呢~
    小薰还是一样可爱~
    很好奇小薰为何没留长发?

    回复删除
  8. 我也要抱抱小薰!!
    看来大家都很宠小薰呢!
    你怎么也拍起天空来了~
    蛮漂亮的呢

    回复删除
  9. 我喜欢马六甲,因为觉得纯朴。。。。

    现在看到你拍的蓝天白云,我更想到哪里去了。。。


    小薰真的好可爱。

    回复删除
  10. 小熏很可爱
    我也要有这样的妹妹
    呵呵
    云很像卡通的说
    哈哈哈

    回复删除
  11. 小熏为什么没得吃???~

    回复删除
  12. 你的老公太痴情的愛著你啊
    哈哈

    回复删除
  13. 小熏依然可爱如昔!!

    回复删除
  14. 有人说小别胜新婚啊!
    看小薰的样子,是不是想念爸爸了?
    蓝天白云很美哦!

    回复删除
  15. 从你拍摄的外景看来,你的老家在Pokok Mangga ?

    我只是猜猜吧了

    Jess
    http://kidsislands.blogspot.com/

    回复删除
  16. 原来小薰妈是来自马六甲哦。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