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日星期四

一年之计在于春!!·

时间过得真快!一转眼一年就过去了!特别是生了小孩之后,时间就更快到不够用了!
今天的我们当然也会很忙。趁着现在这一点时间在家的空档写下对大家的祝福以及在心里默默盘算着对自己和家人的愿望!
2009年将会是我和小薰爸爸的结婚第8周年!----我刚刚才知道原来第8年是‘电器年’!!做麽酱奇怪的名称滴??
是不是今年的结婚周年纪念我们要互送电器之类的礼物捏??=__=''
小薰爸爸会不会送电器给我我是不知道啦!但是我已经知道他将会在下半年送一份‘有史以来’最大份的礼物给我了!哇哈哈哈~至于是什么就先‘收收埋埋先’啦!等时机成熟时再与大家分享好了!
而我就真的打算送一份电器给他...哇哈哈哈~我们等下就会去物色一下这份电器...当然为了安全起见,我们应该不会一见就买咯!货比三家是我们一直以来的特色!=)其实是‘giamsiap’啦!
要是真的买到了再放上来给大家看好了!另外,如果真的买成的话,我们今年就真的是名副其实的‘电器年’了!哇哈哈哈~还蛮准的咯!@@
就酱子...要准备出门了!!
愿大家都可以开开心心的计划新的一年,快快乐乐的度过将来临的每一个日子!
也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博客万岁!!!



你喜欢我的文章吗?喜欢的话,请按Ctrl+D或请点击订阅我的RSS feed!多谢支持与关怀!;)

22 条评论:

  1.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新年快乐!

    祝你心想事成!

    回复删除
  2. 我家又有禮物拿噢? 快來支持噢

    回复删除
  3. 难道薰爸爸要送你机械佣人?

    回复删除
  4. 連結證明也可接受,
    禮物選愈多愈好噢

    回复删除
  5. 最可爱的薰妈妈,新年快乐^^

    回复删除
  6. 2009年希望你事事顺利!

    回复删除
  7. 呵呵. 送个ASIMO也是不错哦!!!

    回复删除
  8. 哈哈,
    期待那是什么电器呢~

    新年快乐^^

    回复删除
  9. 幸福啦~~~

    生个男宝宝,凑个好字,哈哈!

    新开张!欢迎来看看!新年快乐!

    回复删除
  10. Happy neW nEAR 2009!!!~
    祝你在新的一年里充满希望!~

    祝小薰越来越聪明!!!~

    对了~
    你的那个礼物该不会是像珊姑娘那样~
    出国???!!!

    回复删除
  11. 等ASIMO年时我就送ASIMO吧!呵呵!

    回复删除
  12. 你老公很搞笑咧. 你今年忙造第二位公主吗?
    你去年都过的非常丰富,今年会更加精彩万分

    回复删除
  13. 好有趣的電器年﹗﹗哈哈﹐新年快樂

    回复删除
  14. 好奇怪~
    为什么叫电器年的~

    哈哈~

    回复删除
  15. 新年快乐!

    电器年~ 我也是第一次听呢!

    回复删除
  16. 很开心认识到你。
    你的部落格很好看!
    HAPPY NEW YEAR 2009! ^^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