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日星期五

马六甲游记PART 2 古城鸡饭粒


PART 1 抵达篇

2008年12月18日 1:00pm

星期四中午我拉着小薰小舅和我妈家隔壁的女生一起到马六甲去“马六甲市区半日游”。
由于到达市区已经是下午一点了,所以我们当然就要先到一位马六甲美食介绍博客推荐的《古城鸡饭粒》去医治我们的五脏庙咯!!Photobucket


地点:这间鸡饭餐厅就座落在鸡场街/文化街那一排。
如果你是从古城那个方向走来,餐厅就在你的左手边。
价钱:
鸡饭粒 RM4.80
叉烧饭 RM3.80
烧肉饭 RM3.80
饮料 RM2.00
其他价钱~
吃后感:说实在的,里头华丽堂皇的装饰很吸引我。
这是我选择去这间的最大原因。可惜,我现在知错了!
它的味道真的没什么咯!PhotobucketPhotobucket~早知道我就去街头右手边的《和记》好了!我们当时是有经过这间餐馆。而且当时还人山人海,排满长龙tim~要怪就怪我是相信“人靠衣装,店靠包装”的人咯!唉~

《和记》的门面看起来普通;但是听说味道还不错,就连阿贤人情味的主持人都去那里吃过捏!
下次有机会到马六甲鸡场街的朋友记得要找那间有一个“阿贤”纸人板‘站’在外头的鸡饭餐馆咯!!
除非你想见识一下‘大场面’,
或者想像我的侦探小弟一样体验一下‘当皇帝做龙椅’的成就感啦!!
Photobucket

(以上纯属个人意见,因为我giashi=)

你喜欢我的文章吗?喜欢的话,请按Ctrl+D或请点击订阅我的RSS feed!多谢支持与关怀!;)

22 条评论:

  1. 哈哈哈哈哈哈 XDDD
    我第一名~~~

    我很想念马六甲的鸡粒饭和nyonya粽

    回复删除
  2. 以前吃过一次,都不懂在哪间吃了,只知道还不是鸡饭而已,只是形状不同。。哈哈!

    回复删除
  3. 《和记》,应该比较老字号呱,因为上次我去马六甲,那里的朋友带我们去吃和记。:-p 还蛮不错的。

    回复删除
  4. 我N年前吃过
    味道普通啦

    回复删除
  5. 我最爱吃的粒粒鸡饭。。。

    想到都流口水。

    回复删除
  6. 我没吃过咯, 以后去那边要吃吃看呢!

    回复删除
  7. 《古城鸡饭粒》﹐我朋友說是來騙騙外面的遊客的噢~~呵呵﹐不好吃的~~

    我忘了朋友帶我去那一間吃﹐超好吃的說~~

    回复删除
  8. 原来HERO是你弟。

    我也是没有吃过鸡粒饭,很想试看看!

    回复删除
  9. 我还没吃过呢,
    希望今年有机会吃一吃~

    回复删除
  10. 吃鸡粒饭不如吃鸡饭。。。。。。。。。。。。。。。。。。。。。。。。。。。。。。。。。。。。。。。。。。

    回复删除
  11. 我上次去吃是住家做的,非常美味!!

    回复删除
  12. 鸡粒饭?!我不懂几时才有机会尝尝呢!。。
    期待着。。嘻嘻!

    回复删除
  13. 我还没吃过鸡饭粒呢,因为在马六甲生活过的朋友都跟我说没什么好吃的。。

    你这间至少可以让你多拍几张照片补回阿!

    回复删除
  14. 很怀念的‘鸡粒饭’,
    以前cheras有一间,
    想吃时就可以到那里,现在没有了,
    要到马六甲才有得吃哦!

    回复删除
  15. 我很喜欢吃鸡粒饭的~
    忘了上次去吃的是哪一间,不过我也是在吃饱过后才看到有阿贤站牌那一间店!
    下次去我一定要去试‘和记’了!

    回复删除
  16. 哈~
    一间空有“外在美”
    一间只注重“内在美”
    如果能2合1那就堪称“完美”了。

    娃娃两间都吃过了。
    “和记”好吃!

    回复删除
  17. 哈哈,《古城鸡饭粒》好吃吗?

    虽然我在马六甲生活,也时常到那条街闲逛,可是我到现在还没踏进该鸡饭档一步。

    ya,听说和记不错,可惜我还没去过。我还是比较喜欢附近老店的潮州粥。

    Jess
    http://kidsislands.blogspot.com/

    回复删除
  18. 這閒我也有去過,味道真的“痲痲“而已。。下次我就會試試你所說的(和記)了。。呵呵

    回复删除
  19. 我还没吃过!
    下次有机会真的要去试试了!

    回复删除
  20. 我也听说马六甲有很多美食,其中一样就是粒粒鸡饭,但听说那里有非常多家买粒粒鸡饭的,如果给我去,我也不懂要去那家,满意与否就看我当天的命运了,哈哈!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