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日星期六

来自博友最昂贵的礼物


11月8日,我在nice9那里参加了一项比赛。这是一个我遇过最热烈的一个比赛。为什么会酱子呢?这是因为这一次的奖品是价值高达RM145的保养化妆品。为了它,大家都拼了老命参加。(看看她家的230个留言就知道大家有多拼了咯!!)当然我也拼了命参加啦~但是要声明我一点也不老命咯!PhotobucketPhotobucket

我为了知道那些产品的价钱还真的是无所不用其极的寻找啊!我试过:
1.上网查询---也找到不少!
2.打电话问朋友---知道了2个而已。
3.询问每次帮我洗脸的美容院---可惜她们没有用这公司的产品。但是她们却告诉我哪里有这类的代理...
4.我甚至还从网上找到了2间代理蒂芬妮产品的美容院。结果我竟然在截止日期之前seng短讯去问对方价钱---可惜对方没有理我咯!
5.我把nice9的留言栏看了上N遍。还把她每一次的提示都记录下来。就连她在别人家留下的提示我也不放过。
所以你们说我是不是很nga-shu??Photobucket

最后我成功的挤入五强,而且还更高兴的是竟然让珊姑娘抽中了我让我成为大奖得主!真的是太感激了!!

当然,大家都知道我们在7-12-2008有一个网聚。而nice9也是在那个时候颁奖给我的咯!!
以下就是奖品的照片!让大家分享我的喜悦吧!!
包裹外观~
礼物+情信~

卡片还是DIY的。真的很感动咯!!


礼物拆封全记录~

登登登登~

礼物特写~

TO NICE9的感谢致辞:这是我从博客当中收过最贵重的礼物...我用了还几次。感觉真的很自然。我是用在脸颊和嘴唇上啦!!表想歪啦!!哈哈哈哈~
而且真的就那么一点点就够涂在双颊了。还记得我第一次用的时候,虽然记得你告诉我说只要一点点就够了。但是可能还不熟悉,所以还是挤多了那么一点点。结果小薰爸爸看到我时就说:“做麽你很想喝醉了一样。脸红红滴??”这证明了真的是一点点就够用了。一支可以用上很久咯!!

所以,大家如果有兴趣的话,记得要联络我们家小薰的干姐姐哦!!
最后,当然要再一次感谢你咯!!希望还会有机会参加你家举办的比赛,好让我们有机会再一次挤爆你家的留言信箱以及有机会再次赢大奖咯!!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你喜欢我的文章吗?喜欢的话,请按Ctrl+D或请点击订阅我的RSS feed!多谢支持与关怀!;)

23 条评论:

  1. 新的一年总算有坐到沙发啦
    哈哈哈

    能够收到这么昂贵的礼物
    羡慕到~

    nice9,
    我也很想要啦
    可是好贵
    几时要送给我啦^_______^

    回复删除
  2. 每一次你都很用心玩游戏,你应该得到的。。。恭喜你!!

    回复删除
  3. 哈哈,
    这个礼物还是比较适合女人呢~
    你很厉害呢,
    还努力了这么久,
    恭喜你得奖呢^^

    回复删除
  4. 恭喜小薰妈妈!!
    Nice9真的很好噢~
    我也很荣幸的得奖!!
    很开心哦~ ^^

    回复删除
  5. 呵呵, 收到了很好的礼物哦!!!

    回复删除
  6. 看來你的臉色會越來越好咯~

    回复删除
  7. 她人很好咧~!
    呵呵~!!

    回复删除
  8. 我也在昨天晚上预设了今晚的槟城送礼篇呢!那里知道就被你抢先放上来的~
    我现在只好去改一改我的文章咯!呵呵~

    希望你会喜欢啦~

    *原来你下了那么多功夫~
    *还传简讯问人家叻
    *其实蒂芬妮在槟城大山脚有一间分行

    回复删除
  9. 恭喜,我晓得何时才有这个命水...
    羡慕死人啦

    回复删除
  10. 恭喜小薰妈,
    你那么努力应该得奖的!

    回复删除
  11. 好贵的礼物!!!

    你的家都弄得好美哦~

    回复删除
  12. 第一次聽說可以塗臉頰
    我有不同牌子的
    但不塗臉可塗嘴唇

    回复删除
  13. 你果然很努力,嘻嘻,
    抵你拿到这个礼物 XDD

    回复删除
  14. 小薰妈真的超厉害的~这么努力!!

    回复删除
  15. 你好厉害哦!!!酱努力,大奖该颁给你的。。。
    恭喜你。。。呵呵~

    回复删除
  16. 恭喜恭喜!!
    真厉害,还做了这么多功课呢!。。

    回复删除
  17. 做足功课了~~

    嘻嘻~~

    实至名归咯!!!

    我的天啊!~

    我还以为是护唇膏~

    涂在脸颊不会有黏黏滴的感觉吗?

    回复删除
  18. 恭喜你哦!^^
    看你这么写,我想我应该知道它还可以涂哪里咯!嘿嘿!

    回复删除
  19. >>龙猫:这个牌子不但能当腮红还能涂抹在女生的上下秘密处哦!~羞~哈哈哈哈哈!
    >>西瓜:其实一点也不粘腻。它是白色的膏状。涂上去之后就会变成粉红色的哦!!很神奇吧??=)

    回复删除
  20. 嘻嘻!!!我有功!!!哈哈哈哈!!!
    ^^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