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8日星期四

小通告~

Photobucket通告(一)
这两天的我严重睡眠不足。原因??因为我们家小薰病倒了!上一次病倒是去年的8月3日...这次没那么严重。只是大伤风+多痰式咳嗽!!还好没有发烧
星期一带了她去给医生检查和拿药。吃了3天有比较好一点,但是半夜还是会咳嗽而哭泣,甚至还呕吐。结果我还要三更半夜爬起来为她抹止咳药膏,到点就喂她吃药。呕吐之后还需要为了擦拭身体,换过新的睡衣。所以现在的我眼睛浮肿到吓人。我看就连金鱼的眼睛都会输给我吧??Photobucket

Photobucket通告(二)
我看过不少博客都是在晚上发布文章的。所以我也想跟风。明晚开始!!记得捧场咯!!时间是10点左右!=)

Photobucket通告(三)
昨天的我总共收到10位朋友的来信说要交换明信片。有一位还想一次过跟我换完全部8张!!Photobucket但是被我婉转地拒绝料~希望他不会见怪!!嘻嘻~如果人人都交换酱多的话,我会破产吧??另外,我也想把这些明信片留下来跟不同国家地区的朋友交换。啊不然我就会有太多同一个地方的明信片了!我的目标是全马来西亚和全世界啦!Photobucket
**还要他是外国人,不会看中文......Photobucket
所以我要去忙咯!!写信会写到手断吧??一共有20张叻!!Photobucket

就酱子~明晚见咯!!Photobucket



你喜欢我的文章吗?喜欢的话,请按Ctrl+D或请点击订阅我的RSS feed!多谢支持与关怀!;)

23 条评论:

  1. 现在小薰好点了吗?
    要好好照顾她哦...
    愿她早日康复呢...

    回复删除
  2. 10点那我是霸不到咯,我家里没有电脑!!!

    回复删除
  3. 照顾小薰之余, 你也要要好好照顾自己哦。。希望她早日康复。。

    回复删除
  4. 祝小薰早日康复~
    小孩生病,做妈妈的一定心疼得要命
    你也要好好照顾身体哦~

    每晚10 点更新,好! 我有时间一定会来捧场!

    回复删除
  5. 要好好照顾身体, 不管是大人还是小孩

    对于收集明信片,我的方式和你们比较不一样,就是随缘,想要寄给我的,就寄给我!!而我,有出外旅行的时候,想要寄给哪一位久哪一位。
    一切随缘。。。。

    一口气看完你的文章,你的回马六甲之行还很不错!!
    小薰戴皇冠的样子很可爱!!

    回复删除
  6. 祝福她ooo!~~
    早日康复~

    回复删除
  7. 最近好像很多人生病哦,我老公也才剛剛病好!
    偉大的母親,照顧小薰至于也別忘了照顧自己哦!^^

    回复删除
  8. 小薰要快點好起來
    你也要照顧身體多休息

    回复删除
  9. 或许你应该去加入那个交换postcard网站,这样就可以后到更多不同国家的明信片了咯!

    要要照顾小薰和自己。我就是刚刚照顾大肥过来,结果自己却病倒了。。

    回复删除
  10. 过后要好好休息哦
    不然小熏好了就到你生病
    touch wood
    现在都吹晚风了
    呵呵

    回复删除
  11. 希望小薰早日康复`
    你也要好好照顾身体噢

    你要全马来西亚的
    那砂劳越的呢有了吗?

    慢点会有送礼活动噢
    敬请期待

    回复删除
  12. 辛苦你了~
    希望小薰早日康复~

    你可以给我你家地址吗?
    或者你给我你的MSN/email?

    回复删除
  13. wish your daughter speedy recovery...

    回复删除
  14. 祝最可爱的小薰早日康复!!!

    *最近大家都喜欢搞同个时间出文章了!哈哈哈!不错!加油^^

    回复删除
  15. 小熏还好没发烧,吃了药很快就会好了。。。放心吧!!!

    回复删除
  16. 希望小薰快快好起來~
    你也要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回复删除
  17. 小学就常常写作文,说自己病倒了,妈妈无微不至的照顾,等病好了,妈妈的白头发都多几根了……

    原来是真的,不过,不是多了白头发,是多了熊猫眼而已,嘿~

    小薰妈要好好照顾自己咯~!赫赫

    回复删除
  18. 祝小薰早日康复!^^

    10点啊?
    我应该在刷牙洗脸了~

    回复删除
  19. 幼儿生病真的很辛苦照顾的,
    还记小时侯生病会觉得很痛苦,
    长大后觉得痛苦慢慢减少了。

    回复删除
  20. 祝福小薰早日康复,我之前也是写了十多张贺卡,手酸到,但是很值得啦,看到大家那么开心~

    回复删除
  21. 麻要照顾薰薰妹,真是辛苦了!!
    送来一杯热咖啡给你提提神
    酱才可以看部落格嘛!!


    阿妹要快快好起来哦~ 不然阿姐会担心~
    :)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