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7日星期三

马六甲游记PART 4 人文博物馆 MUSEUM RAKYAT


**小小通告:今天比较迟,因为早上去了一趟手工店扫货!少的都是一些手工用品的小东西!有机会再与大家分享成品好了!!希望到时候可以为大家带来惊喜哦!!=)

2008年12月18日 3:15pm

参观完历史博物馆之后,原本还想去找真正的郑和博物馆的。但是眼看我的相机电池已经差不多耗尽了*…

脚注说明:为什么会才用半天就耗尽的捏?有1原因;+个罪魁祸首

原因~为什么2个电池的相机会只用3个小时就投降了呢?原因当然是因为我前一天晚上没有充电啦! 但是,这个不是我的错哦!!因为,从以前到现在举凡电器展品的充电工作都是我的老公,小薰爸爸在管的。所以,我的手机是一年365天都无需充电的,更不用说是那些相机,摄录机等。小薰爸爸不是都会跟朋友说:他老婆的手机是太阳能的哈哈哈哈~

所以,正如我之前说过这次去马六甲是我第一次‘单身’,所以我的手机和相机都突然变成‘非太阳能’的了!因此,你们说:罪魁祸首是不是小薰爸爸叻??哈哈哈哈~

于是我们3人最后就决定回家了。谁知道在走去车之前,我们经过了这里。

是一间《人文博物馆》。

进门票竟然只要~


馆内的分类:(以下只是部分的物件=)

(A)马来西亚古物展览区...

个人最喜欢这个陀螺。有谁有这个捏??
(B)国内国外风筝展览区...
(C)美丽展览区...(由于相机电力剩下一点点,所以没有防震功能了...)

帅哥??
很好奇他们是怎样吃饭的??
美女??
美女们的首饰...
美女的鞋子...
其实是只有3寸的鞋子。如果可以送给小薰就好啦!哇哈哈哈哈~鞋子上的绣功可是一流的叻!!
**有谁知道以上这些帅哥美女是哪里的文化吗??

观后感~
  • 觉得还好自己不是生活在以前那个‘美丽’的时代。这些美丽让我无法恭维!我想我会被周围的帅男美女吓死吧!!因为单单是看到照片,我都吓到半死料咯!!你们可以想像小薰爸爸耳朵大大。嘴巴大大的样子吗?~~晕~~
  • 其实还有很多图像和文物可以看的。只可惜我的相机到‘3寸金莲’那里就罢工了。之后我们还去了底层的3D展览厅。那里的冷气超冷的。RM2有那么多东西看,又有超级冷气吹,简直就是‘抵到烂’啦!!有机会去马六甲的话记得进去看看咯!!
相关资讯~
地点:就在历史博物馆左边的方向。
开放时间:9:00am-5:50pm


你喜欢我的文章吗?喜欢的话,请按Ctrl+D或请点击订阅我的RSS feed!多谢支持与关怀!;)

17 条评论:

  1. 你還真的很會扯到小薰爸爸身上,但這也好,代表他有多疼愛你.

    回复删除
  2. 原来里面是展览这些东西的~

    回复删除
  3. 我曾亲眼看过耳垂吊重重的耳环,然后把耳垂吊到长长的,恐怖

    回复删除
  4. 我就不大喜欢这参观咯, 哈哈, 感觉很闷也...

    回复删除
  5. 如果娃娃进去的话肯定会zzzzzz
    :p

    回复删除
  6. 下次有机会一定要去看。。。

    回复删除

  7. 看到那些帅哥美女
    无言
    看来我们和他们的审美观很不同

    回复删除
  8. 说实在的,他们的“美”我真的没办法高攀~
    呵呵~

    回复删除
  9. 古代人的美,我也是不敢恭维。
    我收到你的电邮了,谢谢哦!

    回复删除
  10. 我很怕这些的,看到我毛骨悚然。。 ><"

    回复删除
  11. 没有了小薰爸, 你真的糟糕了!哈哈哈!!!

    还是别单身好!哈哈!!

    回复删除
  12. 那个有颈环的他们说颈越长,越漂亮,不懂他们的审美观喽!:p

    回复删除
  13. 很棒的介绍.
    好小哦.脚板那么小,真难想象以前的人是如何可以站得那么稳.

    回复删除
  14. 啊~痛痛痛!
    看到他們的頸項鼻子耳朵,就只有一個感覺——‘痛’!

    回复删除
  15. 看完了之后,觉得那个年代的女生很辛苦。。。。。。

    咦,这间博物馆能允许带相机进去拍照的?

    回复删除
  16. 比起古代的女人,我觉得现今的女生幸福多了。

    小薰妈就是一个幸福女人的例子了。。。。。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