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0日星期二

一本触动心坎的旅游札记

这几天一打开部落格,就会出现再苦也要去旅行、黃愛琳、龙猫等字样!!看来我不跟上可就落后了哦!当然我现在正在忙着在丧礼上帮忙~所以这篇文章当然是预设好的啦!!



------------------------------------介绍开始-------------------------------------

我自认是一个爱好旅行的人!可惜的是我吃不了苦...我无法在野外睡帐篷、不能跟不认识的人共睡一间房;不能3天只吃一餐、更不能10天不洗澡!!所以为了旅行,我需要花上好几倍的价钱,换回来的却只是走马看花,记忆中的也只有‘下车尿尿、上车睡觉,回来莫名其妙’!!


相比之下,我就特别欣赏一本书籍的作者!因为我所做不到的,她都做到了!她是谁??她就是这几天在部落格界大红大紫,发光发热的女背包长期旅者---黃愛琳!!

書名:再苦也要去旅行
作者:黃愛琳
出版社:國際運通地圖社
電話:+607.333 2762

**这几天我看过大约20位博客介绍过这本书的文章了!所以为了来点不一样的,我决定以图片为介绍点!!
以下就是一些书中的照片与漫画!有很多张到目前为止都是独家的哦!大家快来看咯!!快来看!!

封面~
后页~
目录~
内容~
这本书一共记载了作者去过的7个国家!

她在这一次的旅途中经历许多我们可能一辈子也没有机会遇到的经验!例如~

1.她睡过的地方
她住过~公主般待遇的5星级酒店
在湖边塔帐篷~
睡在阁楼~
甚至还睡过车站和警察局@@
2.她去过的市场


3.她遇到过的人
**一位同样是背包旅者的男子请她吃了一餐20美元的晚餐!
**她在一次旅途上遇到一位已经满头白发,手拿拐杖还是坚持一步一脚印的老阿伯~看了真的会令我们惭愧不已啊!

4.她所面对的难处

5.她亲身体验的事
**我觉得这件事最好笑!我还是第一次听过只可以‘开小’,不能够‘开大’的厕所!

**第一次飞行~
**最难过的是:常年‘在外飘流’的她被迫成为不孝女,不但无法见到临终父母的最后一面,就连他们的丧礼也缺席了!!我想这会是她永生都难以磨灭的遗憾吧?这也是为什么她的书名会取为《再苦也要去旅行》的原因之一吧~我想!!

6.她收纳在记忆里的世界

------------------------------------介绍完毕-------------------------------------

是不是有很多疑问叻?那就要自己去买书来看看咯!!
此书将会在近期内在各大书局售卖!请多多支持本土作者咯!!

当然如果在之前有在网上订购的朋友就可以格外获得一本精美的旅游笔记本。

封面+尾页~
内容包括~

当然没有预购到的朋友们也别太失望!因
龙猫小姐将会送出这本旅游书籍+这本旅游笔记...
方法很简单!可以去这里看看!
至于像看更多有关读者的足迹,则可以按这里哦!

**设计对白:谢谢大家那么喜欢我们这本书!为了答谢各位,我们公婆俩决定送上我们最灿烂的笑容!!嘻嘻嘻嘻嘻~

14 条评论:

  1. 很多人都有参加~
    但是我最近没时间写~

    希望下一次还有机会咯~

    回复删除
  2. 你的最多图画哦!没有一个人好像你放了那么多图画 嘻嘻

    回复删除
  3. 哈哈,
    很多朋友都介绍了这本书呢~

    回复删除
  4. 你介绍得很详细呢!!!

    回复删除
  5. 小熏妈
    你未免写的太好了吧
    哈哈哈

    回复删除
  6. 呵呵, 你介绍得很好呢!!!

    回复删除
  7. 读过这本书和没读过的,介绍果然有差!哈哈!

    其实我在她网页上读到她那几天没法冲凉的经历时,心里还在想:这个时候月事来的话怎么办?!!!

    显然我也是不能吃苦的人!哈哈!

    回复删除
  8. 你的寫得不錯噢
    你是不是算有參加啊
    如果有請到 我家通知一聲
    還有,24小時內不能POST其他文章噢

    回复删除
  9. 哇赛!~ 果然是在部落格大红大紫。。。

    我在很多人的部落,都看见在介绍这一本书!~

    回复删除
  10. 哈哈~那两个骆驼原来是你们两公婆哦?

    你哪来这么多照片呢?厉害哦!

    回复删除
  11. 颇详细的介绍。
    如果在书店看到,会先去翻翻看。

    回复删除
  12. 原来你也参加了龙猫的游戏哦~
    写得蛮详尽的嘛~
    得奖有望哦^_~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