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0日星期五

1Y4M"搬赖"的后果T__T

呜呜呜呜~~
昨天爸拔马麻在洗刷铁门和窗户时我原本还想好心帮忙滴。你们看我多勤奋帮忙!

我不但帮忙清洗门窗,就连鞋子和自己的身体也一并洗得干干净净哦!!

我是不是很"搬赖"叻?哈哈哈哈~
谁知道今天早上的我就变酱子了咯!!

结果我马麻为了照顾我而没办法如期写文章了;所以我只好抱病上场,向大家报告一下咯!!
我要去睡觉了!发高烧的我四肢乏力,头昏脑胀的!虽然马麻给我吃药了,还是@@的...


你喜欢我的文章吗?喜欢的话,请按Ctrl+D或请点击订阅我的RSS feed!多谢支持与关怀!;)

20 条评论:

  1. 哈哈,
    竟然爬进水桶><
    希望你快快好起来哦,
    小薰~

    回复删除
  2. 哈哈,似乎越帮越忙

    天气不太好,好多小孩都病倒了。
    我家两个小姐也不例外。

    Jess
    http://kidsislands.blogspot.com/

    回复删除
  3. 可怜的小薰... 要快点好起来哦!

    回复删除
  4. 哎哟~洗刷刷变成洗身体啦?:P
    怪不得生病了~
    小薰~要快快病好啊~~

    回复删除
  5. 小薰,要赶快好起来哦!

    薰妈妈,加油^^

    回复删除
  6. 哈哈!!
    下次不要玩水了!!

    好好休息!!

    回复删除
  7. 玩水冷到了吧!!!我家的两个也开始咳嗽。。。讨厌!!!

    回复删除
  8. 也许是太累了吧。。。。

    要好好休息。。妈妈也是。。

    回复删除
  9. 小薰,要赶快好起来哦!!。。

    回复删除
  10. 哎哟哟,小薰一时贪玩竟然生病了,
    要快快好起来哦~

    回复删除
  11. 是感冒了吗?


    那要辛苦妈妈照顾了~~

    回复删除
  12. 玩水感冒了?
    要快快好起來哦!

    回复删除
  13. strawberry薰
    快點好起來噢

    回复删除
  14. 原来是玩水结果病倒的:p

    回复删除
  15. 妈咪~我来你家拜年了!!!
    结果就看到我的干妹病倒了!好可怜~
    哎哟~ 都是干妹贪玩惹的话!
    希望她快快好起来啊!


    新年快乐哦!!!

    恭喜发财!红包拿来!!

    回复删除
  16. 希望小熏可以快点好起来~ 真可怜。。

    熏妈!祝你新年快乐!

    回复删除
  17. 不再部落世界一个月,除了想念你们大家,当然就是部落万人迷小薰了,好可爱!!!!!!!!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