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9日星期四

(上) 偶们回来了...


《快乐小站》代言人,小薰报导:
PhotobucketPhotobucket各位乡亲父老,兄弟姐妹们:我们回来咯!!
其实是昨天傍晚就到家了!只是当时的我和爸拔马麻都累到Photobucket...我还从晚上9点睡到今天早上9点叻!!就连每天有喝的半夜奶都舍不得起来喝咯!
虽然如此,我们刚才还是去看了一场电影啦!
所以我们现在又很累料咯!
今天先送上1张‘偶的各伦照’让你们看看吧!啊不然你们想偶想到患单思病Photobucket,相思病Photobucket的就不好了咯!Photobucket


**设计对白:你们明晚记得继续锁定小薰快乐小站这一台哦!一定要哦!!
Photobucketmuak-muak!!!muuuaakkkk~~


就酱子~明晚见哦!!


你喜欢我的文章吗?喜欢的话,请按Ctrl+D或请点击订阅我的RSS feed!多谢支持与关怀!;)

16 条评论:

  1. 好喜欢这样照片!超可爱~:)

    回复删除
  2. 我也很喜欢,很自然。很可爱!~

    回复删除
  3. 小熏很可爱。。。^^

    是不是在金马伦拍摄的呢???

    回复删除
  4. 小薰好可爱><

    欢迎回来哦 ^^a

    回复删除
  5. 欢迎回来,我昨天也回到家了

    从sungai petani回来~

    回复删除
  6. 歡迎回來~~照片好美啊~

    回复删除
  7. 这张照片很有feel!!!

    回复删除
  8. kawaii neh.
    真的好可爱。
    这样照片好像拍专辑那样pro 咧。

    回复删除
  9. 小薰好可爱。。。。。

    新年快乐。

    回复删除
  10. 妹妹~
    酱久不见你
    想死你了拉

    还是很可爱~
    赫赫

    回复删除
  11. 新年快乐!等你消息!

    回复删除
  12. 很可爱!~~~
    欢迎回来!
    会守着的~

    回复删除
  13. 小薰穿这样很可爱!!!
    新年快乐~

    回复删除
  14. 这张照片拍得很美哦!我喜欢!

    回复删除
  15. 金马伦会冷吗??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