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2日星期四

我要赚奶粉钱!!!!

很久很久以前,我家有举办一项猜价钱游戏结果,厉害的nice9淑萍的答案是就靠近的。
但是我答应会送她们一份神秘礼物。只是懒惰的我一直都没有去动手。一直到我去年12月回娘家的那几天才终于有时间坐下来完成。
我做了什么?
不就是
这个~
和~

我先后制作了两种不同风格的相框。
淑萍的我用了她喜欢的teddy bear当主题。我还到她的相簿里找出一张同色系的结婚照。打印出来...
酱就完成了第一件作品。
至于nice9的,我原本想找她喜欢的POWER PUFF,可惜找不到。所以就决定以她喜欢的颜色为主题,找来了这张缤纷鲜艳的纸张。里面的颜色大都是nice9喜欢的颜色叻!我是不是很厉害找叻?女儿?哈哈哈哈哈~

再来我也选了一张照片。原本想找nice9和她darling的照片的。但是为了让我的女儿,她的妹妹多一点上镜,最后还是选了这张我们上次网聚时拍摄的其中一张合照。
打印出来...
再放入相框里就搞定啦!
我做的是吊钩式的。当然如果要站立式的也OK!!
**nice9已经在她家放上她的收礼感言了!按这里看吧!

另外我最近除了自行打印明信片自用以外,也有替有需要的朋友们打印明信片哦!
任何图案都可以!是4'' X6''的尺寸。防水,颜色鲜艳,价钱合宜...
我在寄出奖品的同时也寄出了不少的明信片和一封信。这封信是给不久前去了一趟不丹的欣逸的。但是她看来很忙,到现在还没回复我呢!我会耐心的等的!!=)

**很开心知道nice9淑萍都收到了我的礼物。
Photobucket你们如果也想拥有特制的相框或者明信片的话,记得找我哦!我会尽量符合你们的要求制作出一个独一无二的相框来的!!
请有兴趣的朋友留言让我知道。或者email给我也OK!
Email address:niger1437@gmail.com
请大家多多支持啦!!谢谢!!

**设计对白:马麻说我们家的奶粉吃得7788了。要是再没有生意上门的话,我就要吃沙了!你们忍心看我酱可怜咩?天啊Photobucket~~~我吃粥吃饭,吃奶吃沙就靠各位啦!Photobucket



你喜欢我的文章吗?喜欢的话,请按Ctrl+D或请点击订阅我的RSS feed!多谢支持与关怀!;)

16 条评论:

  1. 啊,你的相架是用什么做成的啊?我每次都做不到~ >.<

    不过哦,对你打印postcard很有兴趣~ 怎样算? email给我哦
    xuanjing1213@yahoo.com

    回复删除
  2. 小薰美眉,为了不让妈妈辛苦,是时候戒奶奶了。

    回复删除
  3. 如何做那个相架????我很想知道!
    小薰妈妈,开课授教吧!~

    回复删除
  4. 哇~寄了好多份礼物出门咧~
    祝你生意兴隆啦!!!

    回复删除
  5. 呵呵, 你寄了好多出去呢!

    回复删除
  6. 來精神支持下﹗哈哈~ 要賺奶粉錢嚇? 儘量做多些素材會吸引更多人. 加油.

    回复删除
  7. 祝你生意兴隆喔!加油!

    回复删除
  8. 祝薰妈妈生意兴隆!!

    回复删除
  9. 果然独一无二!~ 美美的相框哦

    回复删除
  10. 美丽妈妈要赚多奶粉钱了,肯定生意兴隆。手艺很好!

    回复删除
  11. 经济不景气,确实要找点赚多奶粉钱的门路,加油吧 !

    回复删除
  12. 哇,真的好厉害。。。

    我还在学你的DIY album呢。。。

    回复删除
  13. 很特別的相架
    我會有一段時間很忙
    可能會少來
    見諒

    還有
    最快會在20多號才寄書給你

    回复删除
  14. 你的打印机很好料~~
    我的竟然还会掉色 >.<

    回复删除
  15. 不好意思,大女儿迟到!!之前都很忙的关系~
    谢谢你的相框呢!现在放在我家客厅桌子上!因为没有地方给我挂。呵呵~

    我都到处跟人说那是我干妹,然后每个看到的都说好可爱!很威呢!所以你选我和妹的照片一点也没错!!!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