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1日星期三

3D2N 金马伦之午餐+乱拍


我们去过的金马伦景点有~

2009年1月27日 下午1:30

逛完草莓园和小动物园之后,我们就驾车离开那里,到BRINCHANG市区去吃午餐。
我们选择了《唯一大排档》...
他们家的食谱。
设计对白:做麽每次你们吃大餐,我却只能喝奶奶呢??哼~不公平!!
我们的部分午餐!
解决好午餐我们就到附近的巴刹走走。由于小薰到了午睡时间,所以我们先到巴士车站坐坐,享受凉风习习。等小薰入睡之后,小薰爸爸负责当奶爸;而我则扛起购物的重责!!!哈哈哈哈!

之后我们就回到我们的小窝去...
在家里还挺无聊的。于是我们就抓住睡饱了的小薰充当我们的模特儿,让我们大拍特拍!!
以下就是我们拍到的一些!
**由于小薰属于过动儿小孩,所以有些都有点小晃!!将就下咯!!

第一套服装:
第二套:

第三套:
**设计对白:咦?那些是虾米?
**设计对白:喔喔~酱多糖果。全归我所有啦!!嘻嘻嘻~
**设计对白:吃一粒看看!!
**设计对白:全部一起吃看看!!
**设计对白:呜呜呜呜呜呜~马麻把我的全部糖果都拿走了!!呜呜呜呜呜...哥哥姐姐,你们要为小薰做主哦!!小薰很可怜的!!Photobucket
**设计对白:什么?给我吃一粒?好吧!!
**设计对白:谢谢马麻!!Photobucket你哦!!
**这么容易就破涕为笑了!!小孩就是小孩!!


待续~

你喜欢我的文章吗?喜欢的话,请按Ctrl+D或请点击订阅我的RSS feed!多谢支持与关怀!;)

16 条评论:

  1. 小熏好可爱咯!!!~
    连哭得样子都好可爱~

    以后一定是大美女~

    回复删除
  2. 不小心抢到沙发了~哈哈~
    小薰跟薰妈妈真得很像咯~

    回复删除
  3. 不小心抢到沙发了~哈哈~
    小薰跟薰妈妈真得很像咯~

    回复删除
  4. 我好喜欢小薰的眼睛。。。
    很迷人~
    ^-^
    以后我的孩子也要一样那么可爱~

    回复删除
  5. 小薰连哭闹的时候都那么可爱~~好像捏捏她的小脸蛋哦~~ 呵呵

    回复删除
  6. 流泪的样子很楚楚可怜呐~~

    ^^

    回复删除
  7. nice picture you shoot for 小熏!!

    回复删除
  8. 最后第三张超可爱滴。。。

    回复删除
  9. hello kitty衣服很可爱呢~
    小孩子最容易又哭又笑的~
    发现小薰越大越漂亮,特别是那电人的双眼~

    回复删除
  10. 很喜欢小熏这个系列的照片,
    很喜欢看到小熏笑的样子,真的很可爱~

    回复删除
  11. 小孩子的心情!~回到从前小孩那样就好了!~哈哈

    回复删除
  12. 怎么你说小薰是过动儿?医生说的吗?

    回复删除
  13. 我很佩服小薰,因为她可以容忍把整粒头包盖。
    我的表弟就不可以了,一盖住他的头,他就会大哭!

    回复删除
  14. 每次近来看小薰得笑容就很满足了~~

    回复删除
  15. 小薰真的很多表情叻!!!

    小孩吃太多糖不好,难怪你才给她一颗!
    不过一颗就满足了!真乖!

    回复删除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